新竹終於開了鼎泰豐啦!!!我要哭了我
在新竹大遠百的B1喔!
我們吃到了鼎泰豐啦!!!!
但是......人好多啊!沒有位置呢?!

而且我們又帶著小胖狗,所以無法進去鼎泰豐喔!
我沒辦法接受要把小胖狗寄在櫃檯,然後我們自己去吃飯的狀態~
實在很奇怪!!

你會把小孩托在櫃檯自己去吃飯嗎?不會吧!
所以我不會丟下小胖狗的^^

話說鼎泰豐的小姐都超像專櫃小姐的
梳包頭.穿套裝高跟鞋.大濃妝的勒~
每人一副專業的耳MIC~
小姐都很親切啦!

而且新竹鼎泰豐做了一片好大的透明玻璃
大家都像看動物一樣的,圍在玻璃外幹嘛呢?
再看師傅做小龍包啦!揉啊捏啊折啊的~
重點是~超多師傅的
少說有20人吧!真熱鬧~

不知道這麼多人在外面看他們,師傅會不會害羞說^^


於是極想吃鼎泰豐的我們就外帶了!
外帶到大遠百的11樓美食街
哈哈




紙盒超超超超超厚的!
有附薑絲還有我們以為是醬油其實是醋的醬包!!

我們買了一盒小籠包$190元/10個
一盒鮮魚蒸餃$210元/10個

總共是20個400元!所以一個是20元喔!好貴喔!哈哈哈
但吃吃看嘛!~

小籠包覺得是基本款應該要吃吃看
鮮魚蒸餃是因為,網路上很多人介紹說好吃~





老大很仔細的算了
真的是傳說中的15折ㄟ
他算的好開心喔!我都笑了

說實在的,小籠包不出色
但比一般店裡的小籠包好吃
就只有這樣

沒有我想像中的驚為天人...
但皮薄汁多是真的






讓我大為讚嘆的竟然是....
鮮魚蒸餃啦!
好吃
真的好吃







真是顆顆飽滿啊!雖然貴的點!但真的好吃~!
魚肉很鮮甜,沒有魚腥味~
搭配上芹菜,讓余先更提升了~
十分爽口,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好吃
我給他滿分10分啦!

我想小籠包大概只有........5分吧!哈




快看下面那隻狗的眼神
有多渴望啊!哈哈


真的好吃啦!
鼎泰豐的鮮魚蒸餃~讚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點開5分鐘就可以了)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