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喔爺!第一次被紅色炸彈炸到就是同事~
還不是在新竹喔!是在台中6/13~
看來六月新娘這個頭銜,大家都很愛呢!
都搶在六月要結婚
於是我們前一天就殺下台中
先吃吃喝喝一番了

這次的婚宴場所是[台中擔仔麵旗艦店婚宴會館]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想了一下
難道是....結婚請吃擔仔麵?!
哈哈!幸好不是~
還很漂亮很棒呢!!
等級很像我們新竹的煙波大飯店喔!


這是我們的女方桌~
真的是有氣派到啊!



這是今天的菜單,有13道菜喔!
那道帝王蟹真是.....讓我回想起來就口水直流呢!
太好吃啦!!!!
一開始的冷盤生魚片也不是蓋的,超好吃的~
總之呢!菜我覺得還不賴~



這是主桌,超大的
有股威嚴感,哈哈~


今天還有香檳秀喔!
我第一次看到呢!排場真的有大到

我們太早到啦!
12點開席
我們11點半就到了
一台灣人吃喜酒地習性
都大概是12點多才姍姍來遲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差勁又失禮勒]


今天這個小帥哥好帥^^



會場真的是很漂亮說!
佈置的超好的




雙方家長到齊啦!
真是感動的一幕!!



鈺珮+信愷要很幸福喔^^

 

 

 

 



台中擔仔麵旗艦店婚宴會館

http://www.taichungnoodle.com.tw/banquet02.html

資訊幾乎都在網頁上
有興趣的人上去看看囉!!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