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最近超夯的甜甜圈包頭簡單綁出來~
要用它~樓下的那個海綿寶寶啦!!!!


話說已經有不少人在介紹了!!
但我想我還是來一篇好了

我是在台中的一中街買的
就在育才街的第一個轉角
有個年輕人拿著MIC跟他的假人很努力的在介紹他的商品
他很大聲的說這是海棉寶寶

當時台中正在下雨
於是我與老大在屋簷下躲雨
我隔著一條走道問他
多少錢一個啊?
他說79元
我老大說,買了

我們就買了~




背後還有很容易懂的說明喔!!!
我先簡略的用文字說明一下海綿寶寶的用法

1.先綁個馬尾(高高的喔!)
2.把頭髮穿過海棉寶寶中間,並用力把海綿寶寶的中間夾緊
3.把海綿寶寶往上拉到層次的末端
4.抓住海綿寶寶並慢慢的往前捲(千萬記住,往前捲是個重點,往後捲是會失敗的喔!!)
5.捲好後把海棉寶寶再往後將海綿寶寶彎曲成圓圈狀
6.將頭髮輕輕往後撥,把露出的海綿包包用頭髮藏住就完成囉^^






海綿寶寶超厚實的,很有存在感
所以可以偷偷的增加你的髮量啦!


我要來介紹到底怎麼用海綿寶寶囉!!!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綁馬尾啦!!記住要綁高高的啊!

2.把頭髮穿過海棉寶寶中間,並用力把海綿寶寶的中間夾緊


就是這樣把頭髮穿過海綿寶寶中間的洞



3.把海綿寶寶往上拉到層次的末端
但我層次很高啦!!所以其實我只拉到中間而已
所以如果你的頭髮沒什麼層次的話就超好用啦!!直接一路拉到髮尾



4.抓住海綿寶寶並慢慢的往前捲(千萬記住,往前捲是個重點,往後捲是會失敗的喔!!)





5.捲好後把海棉寶寶再往後將海綿寶寶彎曲成圓圈狀(就是繞成個圈嘛~)

6.將頭髮輕輕往後撥,把露出的海綿包包用頭髮藏住就完成囉^^



就完成囉!!!!
甜甜圈包頭,包的超美的吧!!!

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原本只有即肩的頭髮喔~
海綿寶寶讚啦!!

要在哪裡買呢?
我在台中的一中街買的喔!!!
一個是79元喔!!

不過我昨天陪我表妹去士林夜市就是想買一個海綿寶寶
結果整個士林都快翻過來了

每一家都說缺貨,沒了~
最後的最後終於找到一家有賣了
99元,貴了20元~

不過買到就好啦!!!
哈哈




閱讀延伸:  [[綁髮教學]日系大丸子頭 輕鬆髮包綁出來]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