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的鬆餅上抹上自己做的奶酥進烤箱烤一烤
實在太美味啦!!!!

自己做奶酥其實很簡單喔^^
又便宜自己做的又衛生,重點是一定沒有含防腐劑喔!!!
不過不過我當然有參考一下別人的作法啦!!!

成果如下




自製奶酥的材料有

1.奶油250g
2.鹽一小匙
3.糖粉180G
4.奶粉300g
5.雞蛋一個



作法是
1.先將所有的粉類過篩
2.奶油加入糖粉.鹽打發
3.再分次加次蛋液[持續的攪拌]
4.再加入奶粉拌勻即可




但我想我是個天兵吧!!!
我一次就瘋狂的把所有東西加進入,拌的要死要活的
因為奶油遇到粉類的就會全部結成整球的
我就要拌又要把結成球的分散
實在是天兵啊我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


 



拌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這時我男友問了我個可愛的問題

這樣就可以吃了嗎?!

啊?!當然不能吃啊~

啊~~~~為什麼?!

我有加蛋ㄟ,當然要用烤箱烤過才可以吃啊!!!!

對厚......



沒錯!!!!請大家記住這是要加熱後才可以吃的啊!!!
舉凡抹在吐司上或是鬆餅上
都請進烤箱烤到他有點金黃蓬鬆後再入口好嗎?!








這樣金黃的就是烤好啦~!!




果然是奶酥ㄟ

喜歡椰香奶酥的人ㄦ
可以在做的時候加入椰子粉喔!!
這樣就是椰香啦!!!



其實我做完才知道
奶酥原來就是奶粉做成的啦!!!

如果不喜歡奶粉味太重的話
奶粉在加的時候可以加少一點喔^^

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沒有防腐劑這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保存期限就會短一點囉!!
冷藏大約是一星期左右
冷凍的話就可以半年左右

可以不吃的話先冰冷凍,要吃再換冷藏
分成小包裝比較方便喔^^


以上就是我的奶酥作法啦!!!!




延伸閱讀:

[DIY]輕鬆作鬆餅 自製鬆餅粉其實很簡單!!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跟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