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冬不可或缺的單品圍巾&披肩百百款!!怎麼選?!



(轉拍自蘋X日報)
我個人首推披肩!!!看JOLIN搭的多好看啊!!穿的樸素也亮眼啊!!





當然LV不是人人買的起啦!!!
所以所以我整理了網拍上的單品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關於今年秋冬的圍巾&披肩流行元素在哪呢!!!往下看囉!!!

以下的圖片都已經做好連結囉!!點入圖片就可以看到網拍的頁面啦!!!(真貼心啊我^^)(可以直接殺進去下標啦!!)



1.每個人的衣櫥一定要一條的針織素色圍巾啦!!不管是繞一圈還是像李孝利一樣通通繞起來都超讚的啦!!!





2.OL氣質掛的知性直條文流蘇圍巾,這是氣質掛的~






3.不管怎樣一定少不了豹紋的份啦!!




4.我超想要的素面百搭大披肩,怎麼這麼好看啊這?!好想要啊~~~~





5.不免俗的要有格紋啦!!還有霹靂不可或缺的流蘇,搭起來就是冬天來了的FEEL





6.知性氣質掛+1,這圈圈真是氣質又韓系到爆炸,百搭款啦!!





7.超酷的!!他是背心喔!!也可以當成單純的圍巾喔!!我不得不說可當圍巾跟披肩實在太實用啦!!這張也太氣質了吧?!





8.另一種感覺的蘇格蘭三角披肩,不過不過,也是可以變身變成圍巾的啦!!





9.YA~我也好想要這個喔!!超讚的單品,隨意搭都很好看啦!!!而且他是 THEORY加厚羊絨毛大口袋流蘇披肩,貴到爆炸,這牌子也太貴了吧!!!嗚嗚嗚,好想要喔!!





10.雙色的兩層拼接超細棉麻薄圍巾,這是秋天掛的啦!!純搭配用~





11.學院風的不規則格子披肩罩衫也可以當圍巾,還不錯,感覺也是百搭款~




12.這是韓版百搭款鑚飾流蘇披肩圍巾,感覺逛街非常的適合,很輕巧的感覺




13.另外還有這款,超可愛的,批在肩膀上,有可愛的帽子跟口袋,可說是圍巾的少女版啊!!




14.有了格子條紋當然不能少了近年來很夯的骷顱頭啦!!一樣可以幫造型加分啦!!!





15.沒想到今年有流行這個,我還不知道ㄟ~毛線針織頸套圍巾,超酷的,整個就是圈好了就對~





16.還有素色感覺比較軟的,也是整個圈好好的啦!!好酷啊~





17.也有這種,很大圈的啦!!還可以變成披肩ㄟ,繞一繞也可以順便包頭ㄟ,可以點進去MODEL有示範,哈哈










今年秋冬流行的圍巾&披肩介紹到這裡,有幾個重點希望大家都有掌握到

1.流蘇就是王道,不管是兩邊流蘇還是全部流蘇,通通可以,要有流蘇就對了

2.蓬鬆自然的感覺很重要,日系+韓系都有FOLLOW到

3.今天就是要買可以當圍巾又可以當氣質披肩的混搭款啦!!!人手一件喔!!!




就介紹到這裡,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