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煎餃是十分普遍的東西
但在家裡要怎麼自己弄來吃呢
就讓我煎餃小達人來教教你吧









1.準備平底鍋最好是小一點的,這樣煎出來才漂亮,我用的是ikea買的,直徑大概是20幾公分,超好用....

2.在鍋貼裡加一點點的油(一點點就好,有時候我還沒加)

3.在邊熱鍋時,拿出你的冷凍水餃或是自己包的水餃,排列整齊的一一放到鍋子裡

4.拿出一個碗,倒入地瓜粉些許,加入水,攪和均勻(水跟地瓜粉的比例約是10:1吧!大概是感覺水酌酌的,沒有很稠感覺)

5.將攪拌均勻的地瓜粉水,慢慢倒入鍋內(要將每一個水餃都淋到喔!盡量啦....)

6.蓋上鍋蓋等待

7.等地瓜粉水收乾就會變成煎餃鍋貼皮上的那一層酥酥的,等地瓜粉水都乾了,可以將鍋子滑動看看,動的了的話就關火起鍋囉!!(如果感覺已經很乾很乾已經要燒焦了,就拿鍋鏟把他翻起來,背面都焦焦的,就是好囉!)




這酥脆的底盤
吃過的人都說好啦!!

紛紛問我如何做的呢!!
有多簡單啊~












就這麼簡單


家裡有冷凍水餃的話,可以動手試試看喔!
保證只要沒弄破
咬下去一定原汁都還在啦^^







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