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貳零好像是個沒意義的日子

雖然也才剛過紀念日....






你是第一個
牽著我走到伍貳零



















生病時
有你在身邊

我總莫名的想流淚
但也感到安心


卻不知你一夜沒睡好
擔心生病的我






我討厭看醫生
你也好說歹說的拐我去看醫生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只有對你
因為是你

我更愛對你撒嬌
但也只有對你
因為是你









倉惶無措時
只要在你身邊

靜靜的
我也很安心



牽著你的手
迷路也不害怕
















只有你

只有你






這樣的包容我
這樣的對我好

























伍貳零
牽手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