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海邊
海巡署幹員的眼下場景








我想
無庸置疑的
這是個十分溫馨的狀態



右手邊那位男子
正指著沙灘裡的寄居蟹給他的愛狗看
左手邊的貪吃狗
正準備向他們攻擊











俗話說的好
瘋狗是會亂咬人的


我們家的瘋狗
只會
拼命的奔跑
哈哈






話說才剛到海邊走在沙灘上罷了
便被一名眼尖並且右腳裹著石膏的海巡署幹員給發現了


電話響了
老大接了起來

又把電話給我


你哥



海巡署幹員:喂!!兩個人一隻狗,想自殺啊?


誰要自殺啦...



來海邊散步不行啊



海巡署幹員:你不知道新豐海邊是我的管轄啊?看到前方有一艘貨輪了沒有?我可是密切的在注意他啊....


我都笑了



我只是死老百姓跟死老百狗罷了.....











新豐海邊不只有一大堆的寄居蟹呢!!
還有蚵仔可以撿勒...
太神奇了

咖啡狗都搶著吃呢!!連殼都吃了才好笑










自己拔蚵仔還真奇妙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