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興闌珊的去了鶯歌老街
當然菲菲大爺也去了

一下車他老大就很不配合
牽著他有多拗?!
不走就是不走

不過小姐我脾氣比他還拗
拖也要拖著他走

搞清楚
你是狗我是主人啊
由得你整天給人抱著啊
給我老老實實的走路散布

結果這隻狗.....是大俗辣
超怕水溝蓋的
因為他腳太小
會掉到水溝蓋裡

我就叫他走邊邊有水泥不會掉下去
結果還是不走
硬要我用拖的

真的是俗辣的狗....

 


鶯歌有超多人帶狗狗出來的
又剛好今天好天氣

遇到一隻長毛臘腸不過他是大理石花紋的
很貴喔...
要好幾萬
不過...我覺得他好醜喔

菲菲是俗辣都不跟狗狗玩
都躲著只顧找吃的


後來有看到認養流浪狗的協會
後面的樹綁著好幾隻流浪狗
有一隻雪那瑞超激動的
毛被悌的光光
可是一直狂叫
旁邊的米克斯也一直叫

後來我又在旁邊聽到有一隻狗叫了好幾聲
我問老大說
哪裡還有狗啊

老大指著我們家菲菲說
剛剛是他在叫

我說....什麼
菲菲剛剛在叫?!
一點都不像他的聲音啊
而且
他跟這些狗在激昂些什麼啊
還一起大叫勒
很好笑

 


後來要回家了
經過一個公園
看到有兩隻大狗
拉布拉多跟黃金
一家人帶狗來公園玩

兩隻狗超瘋狂的
一直追來追去
玩的超激烈的

我牽著我們菲菲去吃草
結果那兩隻狗瘋狂衝向我們
嚇死我了
還好他們有踩煞車
不然菲菲就被採扁了

我跟他們的主人一起叫
我是怕菲菲被採到
他們怕他們的狗採死菲菲

哈哈

結果這三隻狗就一直互聞對方的屁屁
很好笑

菲菲身上超多他們的口水
很好笑


很多狗的一天
鶯歌老街

 

 


跑的我也累了
到底是菲菲溜我
還是我溜菲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