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餵了菲菲仔
也沒有一大早啦!....

餵完在刷牙
老大在椅子上跟菲菲玩
我邊刷牙邊叫菲菲
他飛了過來

後來換老大叫菲菲
菲菲又飛著過去


有點好玩的遊戲




後來
我站在門後叫他
他衝到房間口
沒看到人

趴在床邊叫以為我在棉被裡
又沒有又衝出去

可是又聽見我在叫他
站在門口
看著老大以為老大叫他
又覺得不是

後來終於被他發現我在門後
直接繞到門後我旁邊
超好笑的

我後來乾脆直接躲在樓梯口
他更找不到我
走來走去的
只有聽到聲音都沒看到我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我
真有趣



接著換老大躲起來
招數有點爛

躲在棉被裡
菲菲一來就趴在床邊


我都笑翻了









捉迷藏
我家真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