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回娘家,今年小姑們回娘家訂在龍潭的川禧堂私房料理,原本在大溪就吃過很好吃,好吃到搬遷到龍潭婆家也追去吃了(哈哈)

今天是提前預訂的桌菜,10人份一桌$6280元,當天是初二剛從新竹娘家來龍潭跟婆家會合吃婆家這邊的回娘家宴,行囊太多還帶著我的狗跟出生兩個多月的嬰兒,我跟老公都手忙腳亂的,所以~店外觀沒拍到,店內裝潢也沒拍到,哈哈,簡單的說店內不算太大,一樓是小桌二樓給預約的大桌,一共有三大桌還是四桌,然後我們事先打電話去問過,我們家的迷你臘腸坐在寶寶的推車下面的置物籃裡,是可以進去店裡的,前提是我家狗還蠻穩定也算安靜的喔!如果非不得已要帶寵物的話,還是建議事先跟店家聯繫取得理解後再帶去才是應有的禮節。

總之折騰了一個上午,我們已經飢腸轆轆...所以一先上桌的"傳香肥美土鵝肉",我們已經吃到一半才驚覺還沒拍照啊!哈哈哈

我趕快拍了一下只剩下半盤的鵝肉,又甜又好吃~太讓人停不下來啦!

001.jpg

接著是"麗緻如意賜小品",四種盤小菜都好吃,牛腱最好吃啊!

也是一上桌大家就搶時完畢,完全就是太美味的意思,一點都不剩。

002.jpg

下一道一上桌大家就哇~的"魚翅干貝佛跳牆", 這一甕真的是料多實在啊!

不只露在外面的魚翅跟鮑魚很吸睛,甕裡面的料更是多多多啊!排骨、栗子、芋頭、香菇,好多料很好吃啊!

003.jpg

櫻花蝦臘腸米糕",米糕其實是我不太吃的食物,因為我消化不好,但這天因為太香又太餓所以吃了幾口,幸好消化的還不錯沒脹氣!

我先生是米糕的狂熱粉,這道櫻花蝦臘腸米糕他吃了超級多~!

004.jpg

蘇杭嫩筍東坡肉"是我小叔最愛的一道菜,這道真心是功夫菜了啊!

東坡肉已經滷到舌頭就可以輕易推斷了,根本入口即化又入味,超級下飯~不是桌菜也一定要來單點這到東坡肉,絕對不會失望的啊!

005.jpg

接著是"招牌酸白菜火鍋",很早就上桌的原因是要煮很久~

但湯頭真的無話可說的太好喝,酸白菜又酸又好吃,這鍋料多丸子也好吃,解膩很舒服的一鍋湯。

006.jpg

廣式鮮露海鱸魚"這道菜中規中矩,魚沒有腥味~

007.jpg

紹興老酒醉鮮蝦",蝦子超級超級大~

肥美鮮甜好吃啊~小叔快手剝蝦,只有蝦殼剝下的一整隻蝦,太厲害~!

008.jpg

川昧椒香牛肺煲"這道菜也是單點也要點來吃,又香又麻但不會很辣,超級下飯~

要我一連吃三天都可以!!!牛肉滷的軟嫩太好吃了~

009.jpg

010.jpg

最後是"蟹黃百菇芥菜膽"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011.jpg

最後的"美味甜點 "一看就是外面買的,但我還是吃了一口~

012.jpg

瑞士捲+麻糬跟紅豆,就是普通啦!打包回去後也沒人吃啊~哈哈

013.jpg

以上菜色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要不是遠了點都想推薦娘家來吃吃了,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單純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1年2月13日

 

川禧堂私房料理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331號(斜對面有專屬停車場)

電話  0908-826-862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