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_161353_192.jpg

懷孕後身為大腹便便的孕婦,我個人非常注意的就是下半身的舒適度,特別是肚子~

因為勒著~我跟寶寶都不舒服,彈性不好的也不行,醫生也說肚子絕對不能太緊,所以找舒適的褲子穿~就是孕婦的一大課題,

然而不只是要舒適,材質不刺不癢也超級重要,因為孕婦跟懷孕的肚皮都超敏感的啊!

夏天可以天天穿孕婦洋裝,這樣腿很涼~孕婦很喜歡。

但是最近迎接冬季啦!孕婦再怎麼怕熱也不可能冬天還是裸腿穿裙子對吧?所以~這次我找到適合孕婦穿超級舒服的孕婦褲襪要推薦給大家啦!!!!

18.jpg

那就是公主童襪的50D跟90D的孕婦褲襪,還不知道有孕婦褲襪的已經可以手刀來去買了啊!

真心必須買,因為真的好穿又好搭啊~!(我絕對不能忍受當個醜醜穿著寬鬆床單的孕婦)

20201115_160328_581.jpg

外包裝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褲襪沒有兩樣,但打開你就知道~這就是孕婦的褲襪啊!(因為前面的肚子那邊有比較大塊的布啊)

14.jpg

最喜歡的就是公主童襪的50D跟90D的孕婦褲襪都是全程台灣製造的呦~

孕媽咪可以不用擔心褲襪是不是來路不明的產地啊!就是台灣製造的,可以很安心。

標示的50D與90D為丹尼數,數字越大代表越厚實保暖。

16.jpg

而且是超細纖維織造,穿起來是柔軟又細緻,好穿舒適不起毛啊!

真心好穿我才敢推薦啊!

17.jpg

直接收到當天我就打開來拍照了,但因為孕婦不適合穿得太緊,所以50D的孕婦褲穿起來真的剛剛好~

微涼的天氣也很適合,有點保暖又不會熱!

7.jpg

特殊的地方就是前面的肚子的地方,有塊比較大的布囉~

幫助孕婦把孕肚給包起來,但彈性好又舒適啊!!!激推~!

而且50D在腹部處有加大U型褲叉,略透膚較適合春天秋天或是不怕冷的孕媽咪喔~

5.jpg

連同腳趾的織法都是一個彈性很好的狀態!穿起來舒服啊~!

6.jpg

9.jpg

看看這彈性有多好~!

8.jpg

90D的也是好穿啊!稍微再厚一點點,但摸起來的材質一樣是很好喔!

15.jpg
 

4.jpg

90D的孕婦褲襪在褲襠的地方做得比較厚一點點,下圖就可以看出來了。

90D在腹部處採用棉製加厚,更吸汗更舒適,冬天穿著較適合呦!

1.jpg

 

3.jpg

穿起來你看看我的大孕肚整個都可以包起來~!

11.jpg

彈性一樣好好好,這就是我超推薦的唯一理由啊~好彈性穿起來又舒服!

2.jpg

穿上孕婦褲襪一樣是行動自如還可以金雞獨立喔!我先生在旁邊說我很厲害~哈哈哈

10.jpg

穿上後直接拉~還可以彈性這麼好,你看看真的就是很彈很彈啊!

20201115_160347_301.jpg

大肚這樣把佯裝撩起來有點害羞啊~!哈哈哈

20201115_160502_474.jpg

但真的要給大家看看的就是~彈性真心好啊!

肚肚不勒好舒適~!

20201115_160408_845.jpg

20201115_160433_187.jpg

穿上吊帶裙也很好搭配~!只要大肚塞得進去,孕婦褲襪通通可以消化~

穿起來很合適!

20201115_161228_358.jpg

從背後看起來,是不是看不出我懷孕有顆大肚?

很滿意啊我~

20201115_161314_931.jpg

這公主童襪的孕婦褲襪真心好彈好好穿,孕婦太適合了,千萬不要懷孕就隨便穿,寬寬鬆鬆就可以了~

孕媽咪也是要打扮得漂亮才有好心情,寶寶才會也天天開心喔!

推薦給孕媽咪真的孕期必備孕婦褲襪啊!

 

官網▶▶▶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tights/
購買網址▶▶▶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collections/maternity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