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01007.jpg

我個人的膚質不是非常難搞的那種~但有時候換季時貨是冬天太乾燥,臉上就會出現一塊一塊有點泛紅又脫屑的皮膚。

最誇張的就是雙腳,一到冬天就算有擦乳液,隔天也還是一樣...一早起床就是看到乾巴巴的兩隻小腿,有時候還會有點癢,一抓就瘋狂脫屑,超級誇張的地步...

但也有可能我的雙腳就是過乾的敏弱肌,但我沒擦對乳液!對吧?~

20200928_103822_538.jpg

今天就來開箱傳說中很厲害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面霜跟乳霜~那就是Repavar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護益膚面霜啦!

面霜擦臉做好每日打底+防護,乳霜加強局部肌膚乾燥,舒緩不適~一起擺脫脫屑女的代名詞吧!

偷偷告訴大家,Repavar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護益膚面霜是西班牙藥廠研發原裝進口,針對異敏(極乾性)肌膚研發,且經敏弱肌膚耐受性測試,不只異敏肌適用,幼兒跟寶寶異敏肌也適用喔~完全就是舒緩泛紅跟乾燥癢的救星啊!(為維護兒童安全請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所以皮膚科醫生才會說,選擇適合乳液,就像選好房屋建材一樣重要!

20200928_103948_397.jpg

選擇肌膚適合的清潔及保濕產品,是預防及舒緩異敏肌膚的基本功課。

醫生說:皮膚就像一面牆,有磚塊有水泥,乾燥/異敏肌,因為牆面不完整,所以水份容易流失,防護力不夠,容易乾燥引起皮膚癢,所以肌膚少了什麼就補什麼。
今天要分享的護益膚系列,含有專業肌膚「磚牆」修護複合物Skin Calm Complex®
脂質配方(水泥):神經醯胺、植物鞘胺醇、脂肪酸、膽固醇
強化防護力(磚塊):水解蔬菜蛋白
不只提供所需脂質,同時也強化防護力,每天擦為肌膚打好健康肌底!

20201001_120751_027.jpg

Repavar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護益膚面霜包裝非常的無印風格,但拍起來又格外的好看,擺在化妝台上也很美啊!

20201001_120830_328.jpg

首先先來看到Repavar 芮培菈護益膚面霜 50ml https://reurl.cc/0OknGY,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及泛紅。

除了剛剛說的肌膚專業肌膚「磚牆」配方外,還有辣木植萃胜肽、四胜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乳木果油富含肌膚修護所需的脂肪酸,喻有『神奇奶油樹美名』,具有很好的潤膚及修護功效

 

20201006_224937_686.jpg

而且產品經實驗證實,可以🔹舒緩乾燥癢65% 🔹減少脫屑45% 🔹提升保濕21%

並且無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色素喔!且不含歐盟規範禁用的化妝品香料,是異敏肌、敏弱性、乾燥及極乾燥肌膚適用,且幼兒及成人皆可使用(為維護兒童安全請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用法: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完及外出前使用,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保護力。

20201006_225232_017.jpg

包裝很特殊,在要打開前有個要摳起的一片,沒摳起來的話是打不開的喔~

這種裝置我超喜歡的,有些這樣直接可以打開的,沒有封口又可以直接打開,如果在藥妝開架賣~我都會擔心會不會有人打開用過了?!哈哈哈

然後洗完澡,擦完化妝水~頂著素顏我要來開箱Repavar 芮培菈護益膚面霜囉!

20201006_225310_637.jpg

一打開就有個熟悉的淡淡香氣我好喜歡,不是濃郁的香料味~有種小時候很天然的香氣,淡淡的又很舒適~

擠出一點點面霜,質地很柔軟又舒服~像沒擦一樣啊!

20201006_225358_263.jpg

輕輕一推就推開了~而且吸收很快啊!

下圖我要拍時已經覺得面霜好像都吸收了耶~但肌膚的緊繃感就消失了,照片可以看到有一咪咪油亮的感覺,但實際上也沒有油的感覺!

這就是我想要的乳霜啊!緩解肌膚的乾燥,但不會讓你感覺到油膩膩的不爽感。

20201006_225414_516.jpg

接著就來擦到臉上囉!不是我在說~用量不用多,整張臉就可以擦好擦滿了耶~

Repavar 芮培菈護益膚面霜的延展性真的很好!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20201006_225517_428.jpg

推開後順便按摩一下肌膚,感覺超舒服的啊!

淡淡的香氣加上輕柔的面霜在肌膚上吸收,馬上就緩解了肌膚的緊繃感,幫我告別粗粗脫屑的泛紅肌膚~!

20201006_225534_358.jpg  20201006_225652_125.jpg

全臉都按摩完也擦完真的好舒服,照片可以看到肌膚有一點光澤真心完美啊!

但不是油膩感真心感謝老天爺這個產品太適合我了!!!!

20201006_225658_420.jpg

 

擦完面霜就來擦乳霜囉!那兩條乾到不行的腿,也需要救星來拯救一下啊~!

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150ml https://reurl.cc/e8QaoL,肌膚乾燥癢泛紅的最新選擇!

20201006_225718_658.jpg

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經實驗證實,能提升表皮防護35%,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是無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色素,且不含香料。

除了剛剛說的肌膚專業肌膚「磚牆」配方外,同時添加了7種植物萃取物及燕麥萃取,能舒緩肌膚乾癢不適。

建議使用在清潔乾淨的肌膚上,在容易乾癢不適的關節處,一天四次或只要覺得乾就薄擦。

20200928_103834_192.jpg   20200928_103955_996.jpg

然後就來開箱擦啦!

20201006_225042.jpg

首先看一下我乾乾燥燥的可怕小腿~是不是小腿皮膚有點粗糙?你沒看錯~我的小腿就是這麼乾的體質無誤....

非常可怕,乾到很癢就換開始抓,然後就一直脫屑...一直掉白屑超可怕的啊!   

20201006_225820_812.jpg   20201006_225829_124.jpg

乾到我都快抓起來了,趕快來擦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吧!

不是我在說~這效果真的很好,你看下圖左才剛擦,下一張我就拍下圖右~有沒有看到小腿突然有光澤亮了起來?!

沒錯~就是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帶給肌膚的滋潤感啊~

20201006_225859_118.jpg   20201006_225925_611.jpg

有沒有光澤感!!!!讓我超感動的啊~!

而且很舒服啊~也是用量不用多,因為延展性很好,可以推很開~讓肌膚都吸收薄薄的一層乳液,但很滋潤啊!

香味就跟面霜一樣,也是淡淡香氣又很柔軟舒服,用完我都覺得我也該買一套給我媽了,因為我就是遺傳他的乾乾肌,他也是冬天就乾又脫屑的人啊~!

20201006_225942_833.jpg   20201006_230036_629.jpg

最後來看一下有擦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的是右腳,依舊很乾沒擦的是左腳,大家說說是不是右腳有光澤感又滋潤,左腳乾巴巴的?

20201006_230047_990.jpg

真心太好用必須推薦給大家啊!我以後的日子都離不開Repavar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護益膚面霜了啦!

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逛逛吧~

 

✔️Facebook粉絲專頁▶▶▶ 芮培菈

✔️官網▶▶▶ 芮培菈-敏弱肌專家

✔️舒緩泛紅救星組(極緻乳霜+面霜)▶▶▶ https://reurl.cc/Q3NDx9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