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_213121_925.jpg

年紀越大對於吃的或是生活中用的就越挑剔,也覺得花了錢應該要用更少添加的東西會更好~!

我們家的衣服絕大部分都是洗衣機機洗,少部分像內衣褲或是我先生的襯衫就是每天手洗的,手洗就更講究成分了,因為不好的成分會讓手的肌膚洗完後慘慘慘啊!

又乾又脫皮的,所以不刺激也不添加就是我所追求的~

洗衣機用的洗劑則是追求可以完全溶解,因為若是洗衣粉殘留在洗衣機裡,那真的是衣服會越洗越髒~後面還要清潔洗衣機更是一大工程啊!

再加上我寶寶下個月就要出生了,所以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的洗劑才能給我寶寶的衣服用啊~是不是!哈哈哈

今天就來開箱美國品牌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精洗衣粉,重點是不用買超多~為什麼?因為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精洗衣粉都是高濃縮啊!用量很省,就不用買一大堆囤在家裡了~超聰明的大家說是不是啊!

首先來看到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粉,一袋有30小包,是洗衣粉即溶隨身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可將隨身包直接丟入水中或洗衣槽中,並且遇水即溶,且高濃縮又洗淨效果好。

重點是方便攜帶啊!出去旅行時使用更方便~且完全溶解不殘留、洗衣機內外槽可以超乾淨,超棒的啊!

20201007_213204_055.jpg  20201007_213253_621.jpg

還有還有這是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濃縮洗衣粉,也是一個對地球很友善的產品啊!

 

20201007_213354_962.jpg

首先拿出一包,一看就知道這個包裝不是普通的包裝,遇水就溶耶~超神奇的啊!

20201007_214718_446.jpg

今天要來手洗我先生每天穿在襯衫裡面的背心,他說其實穿久了~有時候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所以今天就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粉來洗洗看!

因為有標榜能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喔!

20201007_214901_398.jpg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粉倒出來的顆粒不算很細緻,所以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真的都能溶解嗎?

因為有些很難溶解的洗衣粉,手洗衣物也會很明顯的就是最後沉在底部的顆粒狀,就是不會溶解啊!

20201007_214918_184.jpg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粉是高濃縮的,所以我不敢加太多,會太浪費~因為他也是無泡沫的洗劑啊!

重點是洗衣粉即溶隨身包一包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所以我才洗兩件背心,應該一咪咪就夠了啦!

20201007_215037_425.jpg

你看看下圖,我已經在那邊搓揉半天,真的沒泡沫就是沒泡沫.....

洗起來也是一點香味都沒有,真心無香精添加,也無磷~!

20201007_215147_078.jpg

洗完之後沒有汗味也沒有衣物臭味,也沒有洗劑的味道(很難形容的味道),相當神奇!

就把衣服洗乾淨了,而且沒有任何味道喔!好奇妙啊~

20201007_220051_957.jpg

 

用完洗衣粉接著來開箱洗衣精啦!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精,一瓶裝可機洗40次,也是高濃縮,讓你更省錢~少量就可清潔大量衣物。

20201007_214708_326.jpg

不大瓶是950ml,但可以洗40次衣服真的很省啊!

20201007_213140_876.jpg 20201007_213151_684.jpg

而且這個瓶子很有來頭,他的右邊開口有刻度可以量喔~要用多少就擠多少到裡面,倒出來的時候就只會倒裡面的量耶~

我研究了半天發現超級神奇讓我好興奮啊!哈哈

 

20201007_220914_756.jpg

重點是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精洗衣粉都不用搭配柔軟精,而且也沒必要。且針對所有織物,包含絲、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都可以使用~

成分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也不會造成褪色~重點是能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我先生太會流汗很可怕啊~),還有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喔!

是不是很值得一用啊~

然後這次洗衣精洗的是我先生臭臭的運動褲跟四角褲,運動完後的汗臭味跟不知道名的臭味時在讓孕婦很受-不-了-!!

20201007_220948_431.jpg

今天就來試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天然環保洗衣精吧!

20201007_221115_827.jpg

加了水之後微微的會起一點點的泡沫,還是我不小心失手倒了太多的洗衣精?!也是有可能的啊~

20201007_221130_755.jpg

搓洗了大概15分鐘左右,微泡沫還是存在,但水變髒了...(很髒)

因為是運動褲啊!!!!有大量的汗水....

20201007_221149_417.jpg

沖水扭乾後,我努力地用孕婦的狗鼻子大力的聞了好幾下,嗯~汗臭味跟怪臭味消失了,洗衣精的味道也沒有在衣服上,簡單的說~運動褲就是沒有味道耶!

果然用了之後還是覺得很神奇~!量少洗乾淨,但沒有味道~也是一個好用的洗劑啊!

推薦給大家囉!

20201007_222158_538.jpg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https://reurl.cc/WLEEk7
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
▶▶▶ https://reurl.cc/zzbbMV
品牌網址
▶▶▶ http://www.charliesoap.com.tw/
購買網址
▶▶▶ http://www.amstarintl.com.tw/ugC_ShopPrdItem.asp?hidShopPrdKindID=8#Content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