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_102129.jpg

內壢開了家新的涼麵店"温鮮涼麵專門店",剛開幕時用餐時間外面都超級多車,整個就是交通打結啊!

所以我們等熱潮過去,某一天開店前五分鐘經過,先生問說要不要買來吃看看才來吃,不然那人潮等起來會讓人崩潰啊(網友說好像是店員手腳慢,不是真的超級爆單)

確實我們進去剛開店而以,一個人都沒有,我們的單也是等了10~15分鐘,還是舒肥雞還在舒?茶碗蒸還沒蒸?

20200905_100042.jpg

店內風格網友一律稱讚很小文青風,我覺得還不錯~簡單俐落!

店家原本就是製麵出來的,以下是店家的敘述!
「本身在傳統市場擁有自已的製麵攤,不管麵條、醬汁已有60年經驗也已傳承至第三代 我們精心挑選麵粉到講究製做的每一步,不管我們的白麵、黃麵無添加化學成份和防腐劑,每條麵條都吃的出香Q有嚼勁的麵粉香 涼麵醬汁也已新鮮的特選芝麻、蒜頭、烏醋去製做,讓你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 我們的每樣食品都講究真材實料,新鮮吃的到 也就衍生出我們的店名 温鮮給您最鮮 原本已在網路經營了許多年,現在已實體店面滿足各位隨時想來碗老饕的你」

20200905_100047.jpg  20200905_100218.jpg

 

20200905_100222.jpg

乾淨也整潔,可以在等待時看到廚房工作人員處理的狀態。

店內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風格也比較清新一點。

20200905_100055.jpg

下面就是店內的菜單,老實說~真的有點貴,以涼麵來說最基本什麼都沒有只有面的原味要45元,外面好像有雞絲大份的也才45元,但速求點是不太一樣啦!

主打自製麵條、舒肥雞、溏心蛋以及有鮮蝦的涼麵,是想跟傳統涼麵做個市場的區隔我了解~但價位真心不親民啊!很難讓消費者常常想吃(可能還吃不飽!)。

20200905_100119.jpg

我先生點了一個舒肥嫩雞溏心蛋蒜味涼麵,要價$90元啊!可說是媲美現在一個便當的價格了....

還點了一個茶碗蒸$25,總共115元。但老實說他說他沒吃飽,六分飽都不到我笑了~還是分了我的總匯三明治給他吃。

回到家來拍一下打包回來的單點吧!

茶碗蒸的尺寸就是一個小的湯碗。

20200905_101644.jpg

舒肥嫩雞溏心蛋蒜味涼麵也是一個不大的塑膠盒裝,封口是用膠膜封起來的!(難怪有網友說回家發現沒有蛋,有點但沒加,大概是因為膠膜封起來才沒注意到吧!)

20200905_101649.jpg

打開後舒肥嫩雞有五塊,厚度還ok,溏心蛋一顆,看起來溏心沒有很ㄍㄡ~蒜味醬汁一包,下面就是一點小黃瓜絲跟涼麵了!

20200905_101716.jpg

20200905_101728.jpg

茶碗蒸打開我還真是...冷笑了一下,大概只有6.7分滿,眼前浮在上面所有的東西就是全部的料了,切得非常小塊的魚板,一個很薄的黑輪薄片還有兩顆青豆,味道很普通~

跟連鎖壽司的茶碗蒸差不多,可能連鎖壽司的還比較好吃喔!

20200905_101806.jpg

接著就把醬汁倒到涼麵上了!

20200905_102129.jpg

吃起來舒肥嫩雞真心很嫩,感覺是有下功夫下去製作的~

溏心蛋也很夠味,雖說是蒜味醬汁但口味不重,偏清爽的涼麵口味,至於麵體我一直覺得似曾相似~在哪吃過的感覺,所以也沒有很驚喜!

只能說這樣一盒涼麵90元真心貴了!可能買個雞腿便當可以吃非常飽~!哈哈哈~當然不一樣我知道,但以這樣的價格,就算在我家隔壁我可能一兩個月才會去買一次,因為真的是蠻貴的啊!

20200905_102134.jpg

鮮蝦溏心蛋涼麵聽說是五隻鮮蝦蛋沒剝殼,就是一個吃看看~以後可能也不會常吃的概念!

以上單純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0年9月5日

 

温鮮涼麵專門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11號

電話  03-463-9792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