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胎動非常激烈,特別是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看韓綜跟滑手機的時候~

平躺就很HIGH,寶寶在肚子裡動個不停,常常可以看到肚皮凸一塊起來,或是凸起不停動來動去,拍拍肚皮跟他說寶寶要乖乖喔~

還會很興奮地給我更多的反應,不然就是凸起小手或小腳摸起來硬硬的,叫老公來摸老公都覺得很神奇!

 

更困擾的是要睡覺的時候,側躺已經要睡著了~這小子連續給我三下大力踢,我是嚇到叫出來,我老公還沒睡著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快睡著了,寶寶大力踢了幾下我嚇醒了!....真的是相當活潑好動啊!男寶就是這樣嗎?

 

不只如此,孕婦頻尿每天半夜至少要醒來一次去上廁所,半夢半醒回來繼續睡側躺,這孩子又開心的在我肚子熱舞,又動又踢得讓我不能睡....媽咪很睏啊!

只好把老公叫醒,叫他安撫肚子裡的他兒子,摸摸跟說話叫他乖乖地,我要繼續睡了~(其實是我老公淺眠,我半夜起床尿尿他都會醒來啦!)

 

結果昨晚洗完澡平躺在滑手機,FB有朋友在練舞放音樂的影片~

立馬我寶寶超HIGH興奮的肚皮上下左右動個不停~!而且是很持續的不停的動~太驚人了!

就是下面影片華莎的maria,看來是個熱愛音樂的孩子啊!啊哈哈哈~真可愛

 

#28w5d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