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708.jpg

夏天到了每天要對抗脫妝真的很討人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超級會出油跟脫妝的,所以想要服貼又持久的輕盈底妝~到底要去哪裡找?!

再者,很多輕盈薄透的底妝~根本有擦跟沒擦一樣,女生臉上難免還是有會有一些小瑕疵小雀班的,當然希望可以靠底妝遮一下這些小瑕疵囉!

所以夏天我的底妝需求相當明確,就是持久又輕盈但要把小瑕疵都處理一下的服貼底妝。

今天來介紹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琉璃柔紗珍珠蜜粉,還有很好用的超美肌無痕粉底刷

20200705_124838_244.jpg

包裝色系都不錯,有種穩重感~

一打開我就盯著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看,好奇妙的粉底液喔~

20200705_125128_961.jpg

就是他瓶子上看起來就是一顆顆的耶~很神奇啊!

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有特殊的活氧懸浮微滴科技,讓魚子粉體能均勻保濕精華中,打造輕薄淨透散發水亮光感的妝容。同時注入活氧能量因子,增加肌膚含氧量,讓上妝後的肌膚更顯透亮光澤,就是那個一顆顆的奇妙東西!我只能說現在科技是越來越進步吧~化妝品也是一直不停的進化呢!

20200705_125150_047.jpg

這太特殊了~讓我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用看看啦!

下圖就是素妍狀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哈哈

20200705_171942_477.jpg

然後我就先擠了一點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出來在手背上,拍個特寫讓大家看看這到底是什麼高科技啊~

你看看下圖~你以為是顆粒狀的對不對?其實不是~是液態狀的耶~超級神奇!

20200705_172026.jpg

輕輕一推就是液體無誤啦!原始狀態比較像是粉底液被包覆著,但推開後就融合在一起變成粉底液囉!真心好奇妙啊~哈哈

20200705_172045.jpg

而且一推開我瞬間就覺得有種柔焦感啊~!

因為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獨特六角形型的結晶粉體結,有高度潤滑性和柔焦效果,能夠遮蓋細紋和皺紋,同時能強力吸油功效、高遮瑕柔霧妝效讓肌膚更顯勻淨透亮。

接著使用前要來跟大家說說到底粉底液的顏色怎麼選?才適合自己呢?

重點當然就是"適合你的膚色",而不是你想要變成的膚色,像我就是標準的黃皮膚人,以前小時候都很羨慕白皙的同學,所以不管是粉底還是粉餅我都無條件買最白的顏色,結果擦起來跟死人白一樣,脖子也是兩大截的色差有夠恐怖!

後來才知道粉底跟粉餅就是要選適合你的膚色的顏色才對啊!跟著我下面的步驟幫你找到適合你的粉底色吧!

首先在自然光源下觀察自己裸肌膚色, 並選擇跟以下符合你的肌膚顏色的色階,像我差不多就是F2~F2.5之間,所以理所當然我選的就是"自然色"的粉底色!

13.jpg
 
而自然色在
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就是下面的顏色囉!這樣的粉底色擦起來才是適合你的粉底色喔!

2.jpg

然後我就趕快來開箱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擦在半邊的臉上~

20200705_172139_775.jpg

擦在臉上就是水潤感,還沒推開喔~!香氣就是淡淡的,不過香也不刺激,淡淡的清香味。

接著就用Dr.Cink達特聖克超美肌無痕粉底刷,慢慢地推開粉底液,讓我意外的是~粉底液很好推開,而且刷過臉的地方沒什麼刷痕喔!

實在是蠻好用的啊!

20200705_172149_685.jpg

一刷就可以感覺到比較暗沉的膚色變亮啦!

然後一些細小的瑕疵都遮起來,真是讓人滿意,畢竟膚色不均勻跟臉上難免出現的斑斑點點,都是每個女生視為眼中釘的小瑕疵呢!

20200705_172158_573.jpg

我還很喜歡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的就是有潤澤保濕感,有接近玻尿酸的結構含多醣體,還有高濃度萃保濕精華取能幫助皮膚調節保濕力,抓住皮膚水分不散失,增加肌膚彈性,改善平滑度,展現立即的清新感。

20200705_172217_063.jpg

你看看下圖的左右臉是不是差很多~!

有擦的一看就是臉色亮了,膚色不均勻也不見啦!你也看不見那些臉上的小瑕疵了吧!啊哈哈哈哈

20200705_172308_452.jpg

接著就把右半邊的臉也擦好粉底液吧!將將~你看下圖的臉色多好啊~!

就用Dr.Cink達特聖克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加上超美肌無痕粉底刷,就是完美的底妝啦~

20200705_172417_377.jpg

粉底處理完,當然不是就這樣完妝啊!

還要用蜜粉定妝才能達到持久妝容的效果嘛~!

此時就要拿出琉璃柔紗珍珠蜜粉啦!是一款有保養功能「無重力粉體」礦物蜜粉 - 超細緻、超輕盈、超服貼,讓你可以擁有空氣般的輕透妝感!

20200705_125202_597.jpg

琉璃柔紗珍珠蜜粉可帶來無瑕肌感,有無瑕控油粉體,能帶給肌膚滑溜的觸感,並阻隔紫外線保護皮膚,能發揮柔焦有光學式除皺效果。

20200705_125236_193.jpg

20200705_172622_443.jpg

重點還有縮小毛孔的視覺功效,運用低溫研磨冷凝技術,還有珍珠粉的珍珠光澤,能增加視覺上的透亮光澤,可以修飾皮膚顏色,完全就是女生最後完妝前需要的效果啊!哈哈哈

20200705_172719.jpg

擦在手背上輕輕一推就推開了,手背上就有輕透但有光澤的感覺~超棒啊!

20200705_172728.jpg

接著就擦在我已經上好粉底液的臉上吧!

記得蜜粉都要輕輕拍喔!不要用力擦或是用力抹來抹去的啊~這樣才會有珍珠柔焦感妝容啊!

20200705_172759_474.jpg

拍好珍珠蜜粉就是下圖,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又勻亮,這就是我想要的持久妝容啊!哈哈哈哈

而且琉璃柔紗珍珠蜜粉還有基因保濕精華能刺激合成天然保濕因子,增加肌膚表層及底層的水分,並平衡水分及皮脂。

20200705_172932_738.jpg

當然這只是底妝的完妝,還有眉毛、眼妝、腮紅還有唇妝啊!

下面就是把接下去的妝容都完成啦~!

20200705_174024_386.jpg

我只能說~真的有好的底妝,才能襯托出整個妝感的質感,大家說是不是~!

持久又帶有珍珠光澤的底妝,是我這個夏天的唯一選擇!


Dr.Cink達特聖克購買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plist/49/s0/p1?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xnet0722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