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_085150_916.jpg

 

女生對於底妝最在意的應該就是長效控油跟持久定妝,不然出門沒有一個小時,你的底妝就跟土石流一樣還得了是不是?

今天來開箱我的口袋願望名單~那就是小紅書上狂推,賣到斷貨的專業彩妝品牌NARS的底妝雙王牌

NARS裸光蜜粉餅 +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這兩樣產品加乘在一起的效果,能讓最重要的底妝持久長效完美一整天啊!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輕盈高遮瑕,高保濕成分讓妝感更輕盈服貼更持久。再加上NARS裸光蜜粉餅擁有超細緻粉質可以完美持久定妝,讓你的底妝直接升級,脫妝掰掰啊~!

 

看到NARS包裝的感覺就很好~簡單的時尚風格,補妝拿出來都有風啊!哈哈哈

重點是產品真的很好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首先來看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的開箱吧!

20200621_085546_875.jpg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有一個很可愛的暱稱就是無敵小方盒!

而我選擇的色號是#DEAUVILLE 是適合偏黃的中間膚色,我個人認為不論是底妝的哪部分或是粉餅的色號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NARS很貼心的提供了很多色號可以做選擇,所以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哦!

我的膚色就是亞洲黃種人的黃色,不可能變成白色或是粉色肌膚,那我選擇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時,就是選擇#DEAUVILLE 是適合偏黃的中間膚色就對了!

20200621_085826_621.jpg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可說是亞洲斷貨氣墊粉餅啊!因為~NARS底妝真心很厲害!!!是專櫃氣墊粉餅必推的秘密武器~!不僅能長效控油且有效吸附油脂,展現微霧光美肌又保濕不卡粉,重點就是超持久又不黯沉的底妝不用不行啊!

20200621_085909_434.jpg

因為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有獨創【高強度聚光遮瑕因子】,搭配獨家【透氣醒膚科技】輕拍完妝之後的妝感真的很美,是微霧光美肌~

上妝均勻而且又保濕服貼,毛孔瑕疵瞬間隱形。

20200621_111538_025.jpg

重點是連美妝大國的韓國都熱銷,今年還榮獲ELLE雜誌的第一名!你就知道這款無敵小方盒氣墊粉餅有多厲害了~

它擁有超輕盈粉質、超高度遮瑕,輕拍快速上妝,拍出宛如天生的微霧光美肌,完美持妝一整天。

20200621_111943_267.jpg

接著趕快來開箱用看看吧!首先上圖就是我本人的素顏啦!好害羞喔~!

打開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水水潤潤的輕拍一下後,就放到臉上開始拍拍拍囉!

20200621_112051_975.jpg

氣墊粉餅的使用秘訣就是,輕拍不要像傳統粉餅是拉開的,就是重頭到尾都是拍拍拍就對了,你會發現越拍越美越拍越亮啊!哈哈哈哈

下圖就是左半邊用氣墊粉餅拍過了,氣色很好~粉粉嫩嫩的,但我色號真心挑的好,跟我右邊的素顏顏色沒有太大的差異,這樣才能偽素顏啊!右邊就真心是素顏了,肌膚比較暗沉,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的斑斑點點啊!(羞)

20200621_112156_053.jpg

好的!整張臉都拍完,你看看下圖是不是粉嫩膚質又氣色好好,重點是臉上那些小瑕疵都消失了啊!!!!(灑花轉圈中)

這就是我追求的底妝啊!又快又有效率的好氣色妝容,這就是強大的NARS底妝啊~果然名不虛傳,真心太厲害。

20200621_112438_842.jpg

介紹完氣墊粉餅就是另外一個重頭戲NARS裸光蜜粉餅啦!

20200621_114215_107.jpg

NARS裸光蜜粉餅可是口碑熱銷No.1的小白餅,傳說中的無重力超細粉質,還有漂亮的光感,柔霧完妝的必備蜜粉餅啊!擁有完美柔焦且超持久定妝,是最細緻粉質+最持久定妝。

是NARS獨家控光科技,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使肌膚提高對光的反射能力,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不僅能隨著不同光源調整,一擦毛孔隱形,立即擁有上相美肌。

20200621_085407_666.jpg

而且是前所未有的透明光感蜜粉及蜜粉餅,質地光滑、柔和、裸透的妝效,不含防腐成分,滑石粉,不會生成粉刺或痘痘。
還含純植物甘油,屬天然保濕劑,有效幫助肌膚抵抗乾燥,且有天然礦物石英(Silica),可以吸取多餘的油脂,明顯填補毛孔與平滑細紋。絲滑般的礦物粉末給予肌膚最柔嫩的妝感,還是超模指定蜜粉,讓你擁有巨星般的美肌,根本就是所有女孩ㄦ的夢想啊!!!!

20200621_112713_546.jpg

已經擦完氣墊粉餅,我就要來擦NARS小白餅啦!

老實說一打開我仔細研究了至少五分鐘,因為這個蜜粉餅真的有超級細緻的光感在蜜粉餅上,要肉眼很貼近的注意看才看的到,可惜拍照拍不出來~

這厲害的小光源擦在臉上就是各個角度的立體感來源呢!超級厲害的啊~!給妝容易中細緻又精緻的感覺。

20200621_085446_373.jpg

也可惜這個細緻光感拍照也拍不出來,但可以感覺手背有部分比較閃耀一點對吧~

20200621_112828_227.jpg

接著就來讓底妝定妝囉!

NARS小白餅的使用上~我也是以拍為主,不然剛剛拍好的氣墊粉餅不是就毀了嗎?(笑)

仔仔細細的拍好全臉,就等於幫臉打了柔焦的霧妝啊!怎麼看都是很精緻的底妝~太完美了啦!

20200621_112844_172.jpg

氣墊粉餅跟裸光蜜粉餅拍完真心讓我滿意,有種氣色好好但底妝又不厚重的感覺,輕盈但有遮瑕渡我超愛啊!

當然不是這樣就要出門啦各位~眉毛底妝唇彩什麼的,還是要有才能襯托底妝的完美啊!哈哈哈

20200621_113155_041.jpg

接著眉毛眼睛都長好啦!真心超愛NARS的底妝,拍照起來超級美啊~!(啊瀏海捲還沒拿下來,難怪還不是完美(笑))

20200621_113749_517.jpg

搭配上我的NARS絲絨迷霧唇筆#DO ME BABY,是近幾年超夯的乾燥玫瑰色,美翻了真的~

20200621_113944_738.jpg

完美的妝感多虧NARS底妝大神,讓我出門都有風!

20200621_114206_412.jpg

重點是當天早上大概10點多化這個妝,中午跟老公去吃飯,下午去逛街又採買,晚上回婆家吃飯,回到家也快九點了~我只有中間吃飯候補過一次口紅,底妝完全沒補,當天很熱還有擦汗喔!也都不影響底妝的持久度~!真心太厲害了啦~!趕快大家也去買來試看看吧!

兌換NARS試用傳送門▶▶▶ https://jbeauty.com.tw/S9xijb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