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_181007.jpg

中壢SOGO的B1新開了"韓姜熙的小廚房",對韓式料理很關心的我,不免俗地來吃看看啦!畢竟桃園韓式料理還沒看過這家店啊!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跟涓豆腐、銅盤、北村豆腐家及飛機河粉是同集團的餐廳,是豆府餐飲集團旗下的韓式料理!

韓姜熙的小廚房全台第一家精緻韓國定食專門店。
韓定食始於韓國宮庭君王食用韓料理,發展至今則為融入更多韓國特色料理及韓食的五色五行概念,擁有繽紛色彩及豐富配菜,色香味俱全,韓定食被視為韓國美食中的頂級料理之一。
韓姜熙的小廚房推出8道經典韓式定食,道地豆腐煲、國民部隊鍋、補氣人蔘雞、正統韓國炸雞、石鍋拌飯及創意泡菜魚柳等,另有黑色系炸醬麵、炸醬飯。堅持韓國原汁原味傳統韓食,讓味蕾每一刻都是大滿足。

20200325_181039.jpg

看了菜單確實蠻多韓定食可以選擇的,價格中偏高一點吧!不算很平價~

有常見的海陸嫩豆腐煲定食、泡菜炒豬肉飯定食、起司石鍋拌飯定食、牛肉雪濃湯定食、人蔘雞定食、起司泡菜部隊鍋定食、首爾炸雞飯定食、釜山海鮮炒碼麵定食、石鍋拌飯定食、海菜鮮蚵粥定食、香菇牛肉定食等等,以及一些單點的小菜跟飲料等等。

20200325_181133.jpg

用餐環境就是普普通通啦!

20200325_181143.jpg

座位也不算多,坐滿可能要坐到外面美食廣場的桌椅去。

20200325_181146.jpg

今天點了泡菜起司牛部隊鍋跟首爾炸雞飯,送了一份下次才能兌換的醬味/辣味炸雞,結果放到過期也沒再去了~哈哈哈

20200325_182114.jpg

首先登場的我是老公的首爾炸雞飯定食,你看看那碗炸雞飯看起來料超多對不對~

其實撥開這層下面全都是飯,料就是一層鋪滿鋪好,哈哈哈

20200325_182813.jpg

口味來說~真的偏甜,我個人很不愛甜炸雞,這個口味是我吃一口就會說謝謝不用了的甜啊!

但我老公還是本著不能放廢糧食及很好養的狀態,把整碗的甜炸雞飯都吃完了!

20200325_182819.jpg

值得嘉許的是小菜還不錯吃,但都不能續喔!

下面是我的泡菜起司牛部隊鍋定食,分量算比較大一點,因為鍋裡有泡麵一份又附上白飯一份,要不吃撐還真難啊!哈哈哈

 

20200325_182906.jpg

口味也是我覺得調整過程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比較不辣不酸,算適中~但我這韓國嘴巴就覺得這樣的韓式料理不及格啦!

但部隊鍋裡還蠻多料的,年糕、泡菜、牛肉、泡麵跟香腸都有一些,最多的還是泡麵跟泡菜啦!哈哈哈

20200325_182911.jpg

但這樣一桌516元,口味稍嫌不夠韓式,在百貨公司裡還算可以啦...

20200325_182944.jpg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0年4月8日

 

韓姜熙的小廚房 中壢SOGO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B1

電話  03-263-169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