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614.jpg

白蘭氏萃雞精給孕婦滿滿的保護力,推薦孕婦營養品,菁萃工法讓滴精機喝起來像熬煮很久的雞湯,給孕婦的孕期營養補充,也適合雞精料理,白蘭氏萃雞精提升保護力,是滴雞精推薦!

懷孕初期真的是最難熬的時期,荷爾蒙的改變~對味道敏感又不舒服,聞到味道就想吐就噁心,真的是常常吃完就吐光,或是一刷牙就通通吐光光,真的是有苦難言的懷孕初期啊!

不只這些,胃口還奇差無比,我老公都很擔心我會體力不支或是王寶寶會營養不良,拜託~寶寶前三個月有自備便當好嗎?

當然先生也買了一些滴雞精希望我能喝下去的時候多少喝一點,但懷孕初期我真的對味道很挑剔,聞到就想吐了~如何多少喝一點啦?

幸好我遇到了救星,那就是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是專為懷孕或哺乳媽咪的專屬呵護滴雞精,讓孕育新生命的妳最好的補給。

20200613_105259_340.jpg

一收到包裝我就哇~好精美啊!讓我有種被呵護的感覺真好。

20200613_105244_131.jpg

一大盒裡有三小盒,每小盒裡有三包裝的滴雞精,小包又方便攜帶,加上也不可能一次喝太多啦!

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盒子的背後有說明介紹及滴雞精的加熱方式等等,一目了然非常清楚。

20200613_105320_296.jpg

打開後就是一包包的金色包裝的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啦!

20200613_105436_628.jpg

包裝有SGS檢驗合格,是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所以可以確保每一口萃雞精的新鮮風味!

20200613_105446_586.jpg

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的重點是嚴選優質紅羽土雞,獨家採用含Omega3與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從源頭強化紅羽土雞的健康體質,而且是全雞萃取,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讓你滋補又無負擔,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啊!

20200613_113852_771.jpg

唉呦~17週的小肚子已經跑出來囉!王寶寶頭好壯壯真正好啊~!

20200613_113931_374.jpg

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獨特製程菁萃工法與配方,滴滴濃醇滋補,白蘭氏自有工廠、通過多項ISO與HACCP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今天就立馬開喝一包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因為前一晚又是孕吐的亂七八糟,今天還是補一下吧!

加熱方式有兩種,我就使用浸泡加熱囉!
1. 浸泡加熱(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
2. 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後,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20200614_051005_442.jpg

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泡在熱水裡,等個三分鐘就可以享用囉!

20200614_051011_829.jpg

將將~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一倒出來就是好香的雞湯味啊!

一口喝下有種濃郁的香醇雞湯感,不鹹也沒有可怕的雞腥味,真的好喝耶~適口性超級高啊!害我都想馬上再拆一包來喝了~哈哈哈

20200614_051418_479.jpg

隔天要再喝雞精時,我實在有點餓了~該怎麼辦?!

我就川燙白麵加一點小白菜跟牛肉片,撈起來倒在萃雞精裡面,看看這雞精湯麵是不是超級可口又營養的,當作孕媽咪的小點心實在是營養滿分!!!

20200614_052907_439.jpg

重點是好好吃啊!分量一點點又有飽足感又營養,大推薦啊!萃雞精湯麵也超級好吃喔~!

20200613_114108_294.jpg

孕期中補給真的是最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看更多白蘭氏萃雞精▶▶▶ https://bit.ly/2zBb2rd
白蘭氏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這裡購買
▶▶▶ https://bit.ly/2XEmvhZ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