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_154328_429.jpg

我先生從年輕以來就有頭皮問題纏身,也因為遺傳的關係,有掉髮的問題,枕頭上老是有不少的頭髮,還有上班跑業務都要戴安全帽,戴了一天下班都覺得頭皮出油的很厲害又塌?

所以很積極的找關於頭皮的養護保養品,是我們夫妻的一大課題啊!

之前買過強調清爽不油膩的頭皮保養,媽呀~一噴那涼感是從頭皮到腳底都要發顫的程度耶~是否太冰冷?老公說他頭皮涼到睡不著,就真心太誇張啦!

有些是有噴跟沒噴一樣?說好的頭皮保養呢?就是沒效果的意思啦!哈哈

20200412_154223_521.jpg

今天這瓶新的Athüz 頭皮賦活液,品牌就是來自台灣,是台灣雅色,台灣雅色生產之保養品獨步全球,擁有偉喬生醫的專利技術作為後盾,涵蓋各項研發功能性測試及具有品牌代工的能力,集團式營運方針,有效規劃讓製程每一步不馬虎,我們的理念是給你最好的,發揮屬於你的自信美,台灣雅色讓你好氣色。

20200412_154228_737.jpg

Athüz 頭皮賦活液含有Zytotide™ 活性因子,可以幫助毛根恢復健康,強健髮根。
還有小黃瓜萃取,
舒緩受刺激頭皮,平衡油脂,使毛根保持清爽。尿囊素調理皮脂,提高養分吸收率。玻尿酸幫助毛根保留水分。鋸棕櫚萃取可以強化調理頭皮。

整個添加都是對於頭皮很好的東西喔~!然後就要來請我先生用看看啦!

20200412_154246_884.jpg

髮量稍少的我先生,對於頭皮跟頭髮可是相當珍貴的啊!

所以有時候買一瓶貴鬆鬆的頭皮保養品也是很值得的啊!但重要要有一定的效果,錢才花的值得啊是不是~!

20200412_154315_839.jpg

馬上洗完澡頭皮還帶點微微濕的時候,噴上Athüz 頭皮賦活液,再適度的按摩頭皮後用吹風機冷風吹乾頭皮就完成囉!

20200412_234444_347.jpg

一噴上我也很擔心會不會跟之前買的那瓶一樣,涼到腳底啊!

幸好噴上後先生說不會涼,沒什麼冷熱的感覺,而且按摩頭皮時可以感覺到Athüz 頭皮賦活液質地是很清爽不黏膩的,帶著微微淡雅的清香還不錯!

20200412_234453_120.jpg

首先是質地跟氣味都過關,然後就開始天天用囉!

希望頭皮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油油膩膩的,可以清爽一整天。

20200412_234446_729.jpg

加上噴頭也很好用,按下噴出的量是剛剛好,按壓兩下左右是我先生的喜好。

20200412_234456_046.jpg

比起他牌用起來舒適清爽,不死涼,自然清新的香氣很讓人放鬆,相當推薦給大家喔!

我先生持續用了兩個星期後,我個人是覺得他枕頭上的頭髮看起來是少了一些喔!我相信持續用更有效!

20200412_154347_752.jpg

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跟採購網頁看看吧!
 

官網▶▶▶ https://www.taiwanaucer.tw/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ucer/
這裡買
▶▶▶  https://bit.ly/32QwAK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