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_154505_180.jpg

相信很多全職婦女都跟我一樣,每天上班累得要死,下班回家還要煮飯整理家務,洗完澡真的只想躺在床上啊~

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老實說擦沒幾罐我就累了,難道不能有簡單的保養嗎?!梯工北啊~!

這次我找到了救星那就是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只要兩瓶就搞定你的保養,EASY EASY啊!

The Alter的品牌理念就是主張極簡保養,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

20200412_154633_359.jpg

就是這兩瓶這麼美的保養品,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Neroli Essential Wa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Neroli Essential Oil

The Alter秉持極簡,順應肌膚本質,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原料。

Less is More是一種態度,回歸本質,遇見如初。

簡單保養肌膚屏障,養出健康的肌底。肌膚保濕需要的不多,只需要一水一油。

The Alter保養的極簡哲學。

20200414_185638_231.jpg

首先就來看到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Neroli Essential Water吧!

精華液質地,延展性高、高效保濕,並添加專利Ectoin ®,具有穩定皮膚屏障的保護機制。添加小分子乙醯化玻尿酸,更容易滲透進入肌膚。

20200412_154651_034.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很特別~雖然名稱是水,但它的成分接近於一般坊間使用的精華液,質地呈現水狀微稠感。

20200412_154521_353.jpg

看看這比較像精華液的黏稠感,但不會很黏膩的感覺很棒啊!

使用時完全可以把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當作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結合,擦完後再上保濕油或乳液封住水分就可以完成基礎保養了~是不是超簡單的!

20200414_190259_107.jpg

看看下圖真的有種精華液的感覺吧!~而且我好喜歡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的香氣啊!

因為有添加四種有機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聞起來就是芳香迷人但又很舒暢的味道啊!

而且~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除了有添加有機精油之外,也添加了橙花花瓣的純露,加上費時18小時空運的庇里牛斯山的溫泉水,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00414_190315_454.jpg

擦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後在手背上輕輕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超級快的啊!

肌膚有種滋潤感,但不黏膩很清爽,我喜歡啊!因為黏膩真的是我的死穴啊啊啊啊啊~一黏我就想要去洗臉,完全無法忍受黏膩感。

20200414_190332_763.jpg

手背實驗完畢,馬上就來擦在臉上吧!

20200414_190348_851.jpg

一擦上臉上我更驚訝了,喔~延展性超好耶~輕輕一推就開了!

延展性吸收性又好,太驚為天人啦!!!!

20200414_190400_486.jpg

擦完後感覺肌膚水水潤潤的好喜歡喔~!

20200414_190505_646.jpg

20200414_190528_323.jpg

但擦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後不要忘記,要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一起使用,才能效果加倍喔!

使用時要先水後油,就能讓肌膚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

先水後油:先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作為保濕保養的第一步驟,也可作為前導精華,讓肌膚喝飽水分,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再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讓肌膚有效鎖水,使肌膚有光澤又水嫩。

也可以水油混合,一起擦拭:預先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及保濕油在手心混和,藉由掌心溫度,將保養品一同拍進肌膚。

所以接著就來看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Neroli Essential Oil吧!

20200414_185659_654.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添加四種有機精油 ,香味深沉優雅花香中伴隨沉靜的木質香味。

且堅持選用Ecocert有機成分,使用天然提萃,成分安全有保障,選用天然燕麥油當基底,讓肌膚有效保水。

20200412_154638_728.jpg

且有添加四種有機橙香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調理肌膚、舒緩身心嚴選ECOCERT與專利原料,專為弱敏肌設計,還有加入黃金燕麥油與葵花籽油作為底油,有效抓住肌膚的水分,用油保濕,讓你的肌膚水潤透亮一整天。

20200412_154513_999.jpg

輕輕一擠,把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擠到手上~

20200414_190616_516.jpg

先沾一點到手背上看看吧!輕輕推開也是延展性超級好~~!雖是油,但卻很清爽,好奇特的感覺!

20200414_190646_224.jpg

而且保濕油類產品分子較小,比水狀質地更能滲入肌理,完成深層的肌膚修護~避免只存留於皮膚表面的補水。

20200414_190723_314.jpg

擦到臉上後,哇哇哇~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整張臉了呢!好神奇~

而且淡淡的花香好放鬆又舒適,太迷人啦!

20200414_190725_551.jpg

簡簡單單,輕鬆保養!只要兩瓶就搞定~完美啊!

就是我想要的懶人保養方式啊!推薦給大家囉~

20200414_190745_033.jpg

Facebook粉絲專頁▶▶▶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 The Alter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