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327.jpg

愛化妝的女性應該都知道,台灣刷具界最厲害的就是台灣老牌 LSY林三益 了!

但你以為 LSY林三益 只有賣彩妝用的彩妝刷具嗎?NONONO~除了彩妝刷具,現在也有洗臉刷具啦!整個就是造福女性啊~!特別是~我認真地說,我真的是不太會清潔跟洗臉,老是覺得有洗乾淨~洗完之後摸一摸又覺得沒洗乾淨,畢竟只用雙手~能洗淨的很有限啊!

今天就來推薦洗臉幫手的洗臉刷啦!!!!

那就是 LSY林三益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 (大理石風.油痘肌) ,只要一組全臉SPA!

20200317_173855_318.jpg

每次收到 LSY林三益 的產品前我就會很興奮,因為她家的產品包裝每次都美到讓我驚呼啊!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 (大理石風.油痘肌) 是三件一組,一共有潔顏豆豆刷+粉刺刷+敷膜刷(小魔刷)

因為我是綜合肌膚,T字部位超會出油,生理期也很會長痘痘,所以我就選擇了油痘肌適用的組合。

20200317_175713_165.jpg

外包裝總是可愛的普普風,是我超愛的風格~

不只很美很可愛,送給好姊妹當生日禮物也很適合啊!因為真的是可愛又好用啊~話說去年我就買了 LSY林三益 的斜角粉底刷給我好姊妹當生日禮物,因為我自己用了實在太好用,而好姊妹也是每天都要上底妝才行的人,所以我當然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20200317_174500_568.jpg

打開包裝後本尊更美啊!

刷具是大理石色的,完全就是走在一個時尚的尖端啊~拜託~手拿大理石刷具完全超IN,會成為大家模仿跟學習的對象啊!

哈哈哈哈

20200317_175942_580.jpg
首先就來介紹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
(大理石風.油痘肌) 潔顏豆豆刷啦!

俗話說的好,清潔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要先把肌膚清潔做好,保養才能好好地被肌膚吸收進去啊!

所以洗臉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功課啦!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都是徒手洗臉的話,那我建議你也該來買一組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用用啦~!

20200317_180259_268.jpg
潔顏豆豆刷是油痘肌膚救星啊~

豆豆刷面長短柔嫩且具有彈性的刷毛,針對油肌及痘痘肌達到溫和有力的清潔效果,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拉扯產生細紋。

而且有黃金15度斜角,0.07mm極細刷毛起泡綿密又細緻,有效清潔、代謝老廢角質喔!

07.jpg

而且刷毛真的很軟又有彈性又舒服啊~

而且刷具是大理石紋的~真的超級美的啊!金屬的地方是玫瑰金啊~!完全融化女孩ㄦ新的配色,太完美了!

20200317_181830_986.jpg

接著就趕快來開箱試試吧!

首先把潔顏豆豆刷用水打濕後,擠上一點洗面乳~

20200320_133832_502.jpg

然後慢慢在臉上畫,泡泡就出來啦!

而且真的是又軟又細緻的綿密泡泡耶~

20200320_134006_123.jpg

輕輕轉幾圈,你看看~潔顏豆豆刷上的泡泡真的是又多又細緻啊!

20200320_134049_324.jpg

接著就繼續在臉上打圈,我真的不得不說~這泡泡的細緻跟量,完全是我用手洗臉搓不出來的啊!

根本就是電視上洗面乳廣告的泡泡量啊!完全太驚人,用起潔顏豆豆刷真的讓我大驚啊!又舒服~泡泡又多,超級享受的洗臉浴啊!

01.jpg

20200320_134119_643.jpg

用完沖水後,就掛在S鉤上晾乾就可以了,潔顏豆豆刷有一條繩子真的超方便啊!

20200320_134715_857.jpg

等等等等,不要以為洗臉這樣就結束了,除了潔顏豆豆刷之外,我們還要用加強的武器啊!就是~粉刺刷!又稱為粉刺byebye刷~(笑)

是有內硬(0.10mm)外軟(0.07mm)的雙層次的刷毛設計,可深層清潔並鬆動粉刺,針對鼻翼、髮際易長痘痘、粉刺地方,以畫圈的方式輕刷肌膚,讓毛孔徹底舒暢。

20200317_180149_343.jpg

刷具很特殊就是中間有凸起一圈軟毛~細細軟軟的很舒服呢!

05.jpg

刷毛也是彈性很好~觸感也超好的啊!

20200317_180210_903.jpg

然後就把剛剛的洗臉繼續吧!

粉刺刷使用在鼻翼、髮際或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的地方。

02.jpg

粉刺刷的圓形纖維毛質採用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有利於重點部位清潔。溫和的解決粉刺問題,不傷肌膚。

洗完臉後~真的原本鼻翼上有微微凸的粉刺好像就不見了耶~大開心啊!

03.jpg

真的是有專業洗臉刷洗完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跟徒手洗臉完全兩回事~以後我要天天用 LSY林三益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洗臉啦!

最後一支洗臉刷組就是敷膜刷(小魔刷),這支真的太厲害了~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啊!(悔恨)

20200317_180055_498.jpg

因為真心太好用了!!!!

敷臉小魔刷(矽膠)是懶的沾手的敷面膜好幫手,泥膜、凍膜皆適用,超延展好省保養品,還可拉提輪廓及卸除面膜。

06.jpg

洗完臉後~我們就來用果凍面膜敷一下吧!拿出我的敷臉小魔刷,搭配面膜來使用。

20200320_134829_421.jpg 20200320_134858_591.jpg

敷臉小魔刷真的軟Q又舒服,一點也不刮肌膚是基本的啊!

08.jpg

而且神奇的是一挖面膜後,就巴在刷具上了呢~你以為會留下來對不對?沒有~緊緊的巴在刷具上啊~!

20200320_135022_796.jpg

輕輕在臉頰上一刷,超驚人的是~刷具的延展性超級的啊!

不沾手就能把果凍類面膜塗好,真心很方便,又快又順手~真是太棒了!

20200320_135037_630.jpg

以往要把手弄的髒兮兮又黏呼呼的才能把果凍面膜抹好,現在有一支敷臉小魔刷就可以雙手乾淨的把面膜給塗好啦!

真心太好用,而且刷具的延展性真的很好,鼻翼跟脖子都可以輕鬆抹到啊!

04.jpg

而且刷具的清潔也很方便,清水一沖再讓刷具站立等他乾就可以囉!超方便的啊~!

09.jpg

洗完臉又敷完面膜,整張臉都乾淨溜溜又舒服~原來只要有一組好用的洗臉刷具,就可以把臉好好的洗好啦!

20200320_141022_593.jpg

我真的是愛死 LSY林三益 家的產品了,真心無敵好用~必須推薦給大家啊!

20200317_174519_309.jpg

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跟產品頁面看看吧!

 

▶▶▶ LSY林三益官網
▶▶▶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大理石風.油痘肌) - 洗臉刷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