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_112458.jpg

今天來到新竹青草湖旁的百味釜精緻鍋物,從新竹市區或高速公路來都很方便,遠離新竹市區,來到風景好好的新竹青草湖旁,百味釜精緻鍋物備有自己的停車場相當遼闊,而且一眼就能認出百味釜精緻鍋物,為什麼?因為建築物是一條魚,好可愛啊~

20191221_110141.jpg

20191221_110203.jpg
一樓是同集團的媽媽魚安心超市,百味釜精緻鍋物從媽媽魚安心超市起家,至今已有多年的歷史,擁有自家船隊,提供最新鮮的漁獲,對食材新鮮、安全的堅持,成為百味釜成立的宗旨,延續新鮮、健康、自然的品牌精神,並以美味、豐富、優質為目標,從源頭做把關,用為家人準備的心,嚴選各種食材,吃得健康又有品味,體現食材原始的美味。

20191221_130218.jpg

所以一樓也有很多食材可以買喔!偷偷告訴大家~現在買媽媽魚的食材到百味釜用餐,可以免費食材處理,還免費擺盤上桌,一點費用都不收喔!

想吃什麼就在樓下買,樓上吃就可以吃,還有專人幫處理跟擺盤的美美的~實在太棒啦!

20191221_110252.jpg

這裡上二樓的電梯前就有寫囉!代客處理媽媽魚的食材免費~超級划算的啊!

電梯一打開就是好美的用餐環境啊~外圍是落第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一片綠油油的風景。

20191221_110459.jpg

室內用餐環境也裝還得很雅致,有點工業風又有點溫馨的感覺~

20191221_110505.jpg

整體來說乾淨俐落,是我喜歡的環境呢!

20191221_110415.jpg

我們坐的桌靠窗邊,看到外面綠油油的風景就心情好啊~室內裝飾也雅緻,真的很舒服啊!

20191221_111001.jpg

接著來看菜單啦!這次秋冬新品上市的海鮮鍋物看起來都很厲害耶~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鮮蝦石斑鍋及法式櫻桃鴨胸鍋。

20191221_110630.jpg

套餐可以選湯底二選一,有蔬菜精緻高湯跟大骨精緻高湯可選擇,都是食材熬製不是化學添加或合成喔!所以湯頭可以安心食用啦~

主食有白飯、龍口冬粉及媽媽魚烏龍麵可選擇,要偷偷告訴大家~媽媽魚烏龍麵可是媽媽魚自產的,沒有添加物吃的到麵粉香氣的純正烏龍麵啊!

最後還有甜點四選一,有台茶18號紅玉拿鐵、媽媽魚五行湯圓桂花釀及媽媽魚蓮子銀耳養生露可選擇。

每個鍋都有湯底、主肉盤、主食跟甜點喔!完全整套都有太貼心~我就是吃完飯要來個甜甜的東西才是完整吃飽的人啊!哈哈

20191221_110643.jpg

點完餐就來去裝醬料囉!醬料是自助區,有高湯、檸檬水及沾醬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醬料裡有個特製醬料還蠻特別的,喜歡不同口味的人可以嚐鮮看看喔!

20191221_111014.jpg

然後點完餐沒有多久,所有的餐點就上桌啦!完全是專業的快速呢~

除了我們點的鮮蝦石斑鍋及法式櫻桃鴨胸鍋,還點了一份板腱牛火鍋片跟一份花枝漿,讓愛牛肉的我老公解一下嘴饞。

20191221_112458.jpg

上桌後真的不得了的就是這法式櫻桃鴨胸啊!你看看這片數跟鮮度,整個超厲害的啊~

一上桌我們倆都瞪大眼,太驚喜了啦!

20191221_111658.jpg

接著是我的鮮蝦石斑鍋,看到海鮮我都興奮啦!整個食指大動啊~

20191221_111611.jpg

加點的板腱牛火鍋片也是一個新鮮啊!鮮紅的肉片~上桌就想趕快唰來吃啊~

20191221_111534.jpg

最後是超級可愛的花枝漿,拍起照來超級可愛的啊~

20191221_111139.jpg

最後介紹很厲害的菜盤,百味釜精緻鍋物的菜盤很誇張的有22種食材耶~真的是我吃過最豐富配菜的菜盤了!蔬菜有兩三種,菇類也有三到四種,其他根莖類跟豆腐製品也有,還有一隻個頭不小的草蝦耶~配菜完全太豐富!

20191221_111544.jpg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吃肉肉啦!!!!

首先是法式櫻桃鴨胸,全熟才撈起來吃,真的~好鮮甜又嫩,沒有鴨肉很柴很硬的印象口感,而是鮮甜多汁味美的鴨肉啊!

帶有一點嚼勁真的好吃啊~!

03.jpg

然後是我的石斑魚喔!~肉質很細緻又滑嫩,連吃魚很挑嘴的我老公都說好吃,真的就是不簡單的魚肉呢~!

04.jpg

板腱牛火鍋片很大片,而且厚度很不錯!我討厭那肉片是夾起來就會分離或是薄的會透光,吃起來太空虛啦!

但百味釜的板腱牛火鍋片,有一點點厚度,吃進嘴裡很飽口,就是一個爽字啊!

02.jpg

蝦子也是大隻又新鮮,煮熟後超級好剝,就是蝦子新鮮的證明啊!蝦肉又Q又彈~好食啊!

01.jpg

而且百味釜的湯底都是真實食材下去熬的,沒有添加什麼味素或是什麼雞粉去煮的,所以一開始你可以會覺得湯頭沒什麼味道,但你煮到一半的時候,再去喝一口湯看看,你就可以喝到湯頭的鮮甜了!相信我~!

20191221_115955.jpg

最後煮的花枝漿也是一個口口扎實,真的咬的到花枝的肉塊很美味~可惜只有三個,但每個都好大顆耶~

20191221_115643.jpg

接著來說一下最近的活動啦!只要在百味釜的FB粉絲團按讚再分享第一篇文章,就送你無毒貴妃蛋一顆或是可樂一瓶喔!

20191221_110851.jpg

看到活動我立馬打卡再分享貼文給店員確認後,就獲得無毒貴妃蛋一顆啦!而且真的很好吃~蛋黃香氣濃郁又口感綿密啊!

20191221_114447.jpg

吃飽後就是甜點的登場啦!首先是台茶18號紅玉拿鐵,這個我也太喜歡~

台茶18號的紅茶香氣淡淡的,不苦不澀很溫潤的口感,配上鮮奶的乳香,淡淡的但很舒服~我好喜歡耶~

20191221_112525.jpg

然後是媽媽魚蓮子銀耳養生露,這一瓶不簡單,喝起來跟外面賣的蓮子銀耳幾乎一樣耶~

吃的到整顆綿密的蓮子也吃的到有點脆口的銀耳,太神奇了!料好實在啊~

20191221_112625.jpg

後是超特別的媽媽魚五行湯圓桂花釀,好神奇的甜點~外面沒看過,而且是廚房現煮的喔!

拿到手裡還熱呼呼的五行湯圓,五顏六色好豐富,但都是用天然食材染色的,不用擔心有化學添加物,湯圓吃起來Q彈,而桂花釀好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桂花釀,特殊的酒釀跟桂花香氣令我印象深刻,一股桂花香咽下喉頭後,桂花香氣還是停留在口腔裡的神奇滋味!好特別~我要大推這個!

06.jpg

最後好康要偷偷告訴大家,百味釜精緻鍋物FB每周五都有粉絲專頁抽獎,抽免費的肉盤券啊!

然後我也要抽5份10盎司澳洲牛,趕快來留言吧!

 

用餐日期:2019年12月21日

 

百味釜精緻鍋物

地址  新竹市明湖路959號2樓 (媽媽魚超市二樓)

電話  03-520417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4:00 , 16:30-21:30

FB粉絲專頁  百味釜精緻鍋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