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1221.jpg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啊!一直都很喜歡指甲油的我,隨著時代潮流也愛上了光療美甲,美甲更持久又美麗,讓人很難不愛上啊!

但我也不是整年都不停美甲啦!這次也是休息了一段時間,看到裸甲又想讓她穿上美美的美甲,所以今天來到台北東區的亞諾蒂YANUODI,是東區美甲推薦啊!來讓我的美甲穿新衣囉!

過年前把指甲弄得美美的,過年時不論是收紅包還是打牌都可以露出很美的指甲,實在是很划算的投資啊!哈哈哈

而且光療凝膠不僅有美觀的效果,還可以保護妳的指甲,尤其像我是軟指甲的人,除了保護還可以增加指甲的強硬度。另外因為指甲軟~我很焦躁很煩躁的時候就會...
咬指甲,但做了光療凝膠後就可以達到矯正效果呢!

1-20191224.jpg

來到亞諾蒂YANUODI,按了門鈴就進去了,接近聖誕節店內氣氛都是聖誕元素好可愛!

01.jpg

每個小細節都很有巧思,是個待起來很舒服的地方呢~

2-20191224.jpg

美甲就在這個空間,陪同的人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等待,光療美甲就舒服的上座伸出雙手就對啦!

3-20191224.jpg

首先來看看我素顏了一陣子的手指甲吧!指甲素顏就算了~其實我很難忍受的是,指甲邊緣的死皮跟硬皮啊!

怎麼弄都很難處理的漂亮,還是交給專家處理吧!我很相信專業的~

 

02.jpg

亞諾蒂YANUODI使用日本的光療凝膠顏料,無毒無味,是孕婦跟小孩都可以使用的產品,並且操作時器具都會使用酒精或紫外線儀器消毒,所以可以很放心喔!

另外說道美甲設計的手繪、鑽飾及貼紙時下流行的顏色或款式等等,美甲師都會不斷的更新充實,也提供安全檢驗的光療凝膠材料,還有專業的服務技術呢!

接著就等待美甲師準備上場啦!

03.jpg

就座後,美甲師準備工具時,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光療膠~實在是很壯觀啊!

各式的裝飾品膠啊跟金箔什麼都有,可以說是眼花撩亂的齊全。

4-20191224.jpg

接著就跟專業的美甲師淳淳討論我想要做的款式,我已經先在亞諾蒂YANUODI的FB上看好款式囉!細節跟鑽的部分我也沒有太多的意見,還是那句話~交給專業的美甲師決定就對了!

5-20191224.jpg

首先當然是從我長滿硬皮跟死皮的指甲邊緣開始修起啦!

只見美甲師專業的咻咻咻修死皮,整個好專業~沒有遲疑,動作俐落快速~我喜歡!(畢竟我也是耐心不足的人啊!哈哈)

能快速又專業準確的解決是最好的了!

04.jpg

將將~修好死皮跟硬皮的指甲出來啦!整個乾淨好棒棒,這樣素甲我都覺得美耶~畢竟本人的手指蠻長的啊!哈哈哈

6-20191224.jpg

接著就開始上色囉!

好喜歡每個顏色都是美甲師字自己調出來的,獨特又好看,迷人啊~!

05.jpg

將將~我喜歡跳色的搭配,比較有趣不無聊,我連自己擦指甲油都是跳色,幾乎沒有兩隻手的顏色都一模一樣的時候過~哈哈

7-20191224.jpg

顏色上好後就開始做點設計,放飾品上去啦!

也辛苦了美甲師,因為我的甲面不太大,但我喜歡比較浮誇的飾品,所以就要好好地包好黏好才可以啊!

06.jpg

經過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快速地就做好我的美甲啦!

趕快來瞧瞧這復古又低調的顏色,配上有點誇張的配飾,是不是很好看!!!!!

10-20191224.jpg

整體搭配真的很好,所以好的美甲師就會有很棒的配色跟整體設計感啊~(自己弄常常最後就覺得哪裡不協調不搭嘎這樣)

9-20191224.jpg

特別是兩隻手的拇指我都超級愛的!

左手式復古又優雅的古銅色寶石,右手也是古銅色的超大蟲蟲,而且越看越可愛呢!

12-20191224.jpg

13-20191224.jpg

每隻手指都有一點不一樣,但又有點相似的協調感,讓我非常滿意啊!

11-20191224.jpg

15-20191224.jpg

顏色也是低調的復古但飾品有一點華麗,就是我的菜!

14-20191224.jpg

不管怎麼拍都很美,回家後先生也稱讚顏色非常的好看!

飾品也搭配得很好,一直稱讚我呢!哈哈哈

08.jpg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Elsa,害我忍不住伸手,哈哈哈哈~就是想拍一下很美的美甲不行喔!

07.jpg

美甲美到我忍不住自拍都想把手放到臉附近才拍的到,哈哈哈~我先生說太假掰了啦!

但真的很美啊!襯的膚色比較白呢~我太愛啦!

0-20191224.jpg

最後附上美甲師的名片給大家。

8-20191224.jpg

趕快台北的朋友來去預約亞諾蒂YANUODI淳淳啦!美甲設計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喔~

 

亞諾蒂YANUODI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0號2樓-1
電話
▶▶▶ 0912-828-680

營業時間▶▶▶ 10:00-2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nuodi/

官方網站▶▶▶ https://www.yanuodi.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ilschunch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