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163532.jpg

我本人髮質是細軟髮真的很煩人,不只塌還容易出油,你看看下圖~是否有點油亮?我告訴你~下面這張我才剛起床啊!!!!剛起床頭髮就帶著油光的心酸誰人知啊~

更不用說到了下午會又油又塌到什麼程度啦!(哭)

市售他牌洗髮精都是洗完很蓬鬆,隔天一早還是下圖的扁塌帶油的狀態,所以常常如果晚上有事要出門,出門前還得洗個頭呢!實在很可悲啊啊啊啊啊

1.jpg

但這次救星來啦!!!那就是KOSE高絲Je l'aime Relax 爵戀系列的抗扁塌洗護髮產品,爵戀全新Relax系列著重於修護髮質、提升秀髮亮澤度及水潤感,幫我打造柔順不扁塌的亮眼秀髮啊!

20191128-163532.jpg

接著首先來看細軟髮專用的爵戀系列的抗扁塌洗護髮產品,有洗髮精、護髮乳及髮膜,整套一起用效果更佳是不是~~~

2.jpg

第一個來看爵戀系列的洗髮精吧!首先看到很美的瓶身啊~不愧是日本大牌高絲KOSE的產品,視覺設計非常有質感,而且一收到我驚呼的是~這香氣也太迷人了吧!

不是很化學的香精味,就是很自然的花香,聞起還很舒服又迷人啊~整個散發很高雅的魅力感!完全是我的菜呢~

20191128-163534.jpg

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真的是香氣迷人啊~聞久了之後發現有點花香帶果香的感覺,洗完我先生說是有點花香的百香果呢!害我有點害怕~因為我先生超愛吃百香果的!哈哈哈

20191128-163535.jpg

加水後開始搓洗起泡我發現泡泡還蠻多的耶~而且很細緻~

油頭人的困擾就是頭髮太油不用很多洗髮精很難起泡啊!

20191128-163537.jpg

但這款KOSE高絲Je l'aime Relax 爵戀系列的抗扁塌洗髮精真的很厲害,不用很多也快速起泡,泡泡細緻又柔軟啊!我好喜歡~

可以拯救細軟髮,保護細軟髮絲容易變薄的角質層,讓頭髮變得強韌,真是太好啦~

20191128-163526.jpg

當然洗完頭一定要護髮的啊!不要以為細軟髮不會打結,其實更容易打結~所以護髮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步驟。

KOSE高絲Je l'aime Relax 爵戀系列的抗扁塌護髮乳,包裝跟洗髮精一樣是同系列!

4.jpg

可以從外包裝看出來內容物是乳狀的,可以溫和修護髮絲~

還有美容精華可以融入髮芯,幫助修護受損毛麟片,讓你的秀髮柔順亮麗啊!

20191128-163825.jpg

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到乳霜狀的護髮乳質地很柔滑柔順啊!香氣真洗髮精一樣~也是花香跟果香好芬芳的香氣呢~

讓我邊洗頭邊有種在花田裡沐浴一樣的感覺呢~(好有畫面喔!哈哈)

20191128-163822.jpg

護髮乳搓揉到頭髮上後,就等待個幾分鐘再徹底沖乾淨就可以囉!

20191128-163823.jpg

但是~今天是洗軟髮抗塌大作戰,可沒這麼容易結束啊!

要有秀髮就要整套做好做滿啊~

所以髮膜也不能少,KOSE高絲Je l'aime Relax 爵戀系列的抗扁塌髮膜,小分子可以深入毛麟片達到深層修護的功能,只要每星期1-2次使用,明顯感受髮尾不糾結的柔順迷人感!!

20191128-164117.jpg  20191128-164109.jpg

 

包裝是軟管裝的,設計也是跟洗護髮是同個設計,一看就知道是同系列,必須一起使用效果加乘啊!

可以讓我頭髮恢復青春的光澤感啊~

3.jpg

擠出來也是白色的乳霜狀,質地柔軟又滑順啊~

 

20191128-164112.jpg

一樣抹在我的秀髮上~讓他吸收一下約2-3分鐘再仔細的沖洗掉就可以囉!

20191128-164113.jpg

你不要以為結束了~我還有一個最後的大魔王就是爵戀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有濃厚的海藻可以從髮芯集中修護受損髮質喔!

5.jpg

20191128-164427.jpg

這款髮霜很特別~也是霜狀的質地,顏色是乳白帶點灰綠色,綠就是海藻的綠嘛~不要覺得可怕!

重點是聞起來也是一個宜人,是清新花草香,又是一個邊護髮邊放鬆心靈又舒壓的時間啊!

20191128-164428.jpg

然後通常我都不會取太多來使用,因為我洗軟髮髮量也不多~就不用塗很多太浪費啦!

20191128-164430.jpg

塗抹在頭髮上後,也是輕輕按摩後,稍待幾分鐘再徹底的清洗頭髮就可以囉!

20191128-164432.jpg

接著是頭髮還沒全吹乾時~就可以看到髮絲很柔順吧~

20191128-164433.jpg

吹乾後更驚人的就是~!頭髮好有光澤耶~不毛不躁也不扁塌,真是太好啦~~~!

20191128-164434.jpg

頭髮柔順有光澤真的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秀髮啊!

重點是洗軟髮不扁塌真的很不容易的說~讓我就此愛上高絲的洗護髮系列啦!

20191128-164436.jpg

我要趕快去囤貨啦!好的洗護髮精可是很難找的喔~

想知道更多髮質適合的洗髮精,可以上KOSE官網查看囉!

 

Je l'aime 官網▶▶▶ http://www.je-laime.com/tw/lineup/relax.html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