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洗面乳推薦

20191116_080820_064.jpg

身為一個天天上班要化妝又要面對環境髒汙的OL,每天下班後怎麼把妆卸乾淨再把臉洗乾淨,真的是很難的課題啊!

有時候洗完臉要擦保養品時發現臉頰紅了一塊,像過敏一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敏感可能髒污一切都有可能~所以盡可能找溫和不刺激的潔顏霜是我最大的努力啦!

這次找到了溫和潔淨的潔顏霜"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跟我一起享受溫和潔顏的新世界吧!

首先看到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的外盒,無印風帶點可愛的粉色,完全就是女孩兒的菜啊!有質感又好看的包裝~

20191116_080835_240.jpg  20191116_080846_791.jpg

打開後產品也是簡約的無印風格,小小的粉紅泡泡設計真的好可愛!!!!很細微卻讓人注意的設計,我最喜歡了~

 

 

而且主打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溫和不刺激,幫你洗出好肌底。只要用過一次,讓你從此愛上洗臉,並且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幫助溫和清潔毛孔髒汙、油脂。

完全就是我需要的啊!不添加刺激肌膚的添加物,用溫和的的胺基酸來清潔肌膚,完全是夢幻洗卸產品呢!

20191116_081157_504.jpg

用溫和清潔肌的方式,不傷害肌膚健康的皮脂膜,且洗後肌膚不乾澀也不緊繃,還有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實際操作吧!

我把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微微擠一點出來,質地可以感覺到柔軟但不是很軟爛的那種~但可以輕鬆擠出。

我還蠻怕軟爛的洗面乳就是...攤成一團,放到手上還沒加水起泡就要流走了,讓人太無言啊!哈哈哈

20191117_223210_694.jpg

擠出來之後就準備來洗臉吧!我已經卸妝完畢囉~

20191117_223024_331.jpg

擠到手上還是很完整的形狀,我喜歡~而且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是全新製成生產,不論氣溫高低,質地軟硬度不變。

這點相當得我心啊!因為很多洗面乳在夏天會變成一團爛泥,冬天就硬梆梆超級難擠出來,讓用的人很無言,太難搞了對吧~

20191117_223237_376.jpg

接著我加了一點點的水在手心上,很快就起了一些細細小小很柔軟的泡泡,但聞起來沒有香料跟香精的味道,我喜歡啊~是很純淨很自然的感覺跟香氣!

20191117_223305_242.jpg

接著就放臉上畫圈洗臉囉!然後我常常不小心會把泡泡弄到眼睛哩,以往的洗面乳就會讓我的眼睛變超紅一整個晚上,今天洗一洗又不小心弄到眼睛,心想啊~又要紅眼睛流眼淚了,結果眼睛沒有不舒服也沒有紅紅的耶~

這就是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及不含皂鹼的力量啊!因為少了這些化學的東西,所以也不刺激了!我太喜歡啦~

20191117_223505_107.jpg

溫和洗臉又不刺激,洗完臉也不緊繃,還有水水嫩嫩的肌膚我太愛啦!重點就是有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

溫和又有不錯的潔淨力,重點不刺激肌膚真的是最棒啦!

20191117_223634_778.jpg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真的好用好洗一次上癮啊!必須推薦給大家囉~!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