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_104608.jpg

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真的是我來新竹唯一會吃的早午餐,因為CP值太高~其他早午餐根本比不上啊~就位於新竹大遠百旁的巷子裡,食記我之前寫寫過兩次了,但其實真實大概已經吃過數不清了,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的連結,是之前寫過的文章。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01.jpg

我跟先生沒有意外,我又點了早午餐,我先生還是點了漢堡!我們兩人只點了一個套餐,因為我的早午餐有飲料喔~

下面是套餐的濃湯,如往常的好喝,很濃喝下肚很舒服啊~麵包還是黑麥麵包上面有燕麥片,我還是要說跟芝麻醬真的很不搭!!每次看到芝麻醬都有種...怎麼還不換啊的OS,哈哈~

02.jpg

早午餐有一個很大而且有三層的鬆餅,每次都吃不完打包回家變成下午茶~哈哈~

以前吃過紅豆口味的真的很好吃,後來去都只有元為了,好可惜喔~三層鬆餅真的很厚實淋上蜂蜜美味啊!但超撐胃的~我每次都是一開始吃兩口,最後吃兩口就打包回家!

03.jpg

將將~我的早午餐上來啦!還是一樣非常豐富啊~我超級愛!!!!

20190105_110417.jpg

有沙拉、香蕉、優格、南瓜泥、炒蛋、熱狗跟培根,超級豐富啊!複合我喜歡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個性啊!

20190105_110342.jpg

下面的薯條我記得是~我把早午餐裡的薯塊換成了炸薯條,因為我們夫妻都很愛薯條啊!哈哈~

20190105_111043.jpg

然後是我先生的漢堡啊~花生醬培根牛肉堡是我先生的最愛,吃到兩隻手都髒兮兮地也無所謂的滿足!哈哈俯瞰圖還好對不對~

我跟你說側面才驚人!

20190105_111223.jpg

漢堡疊的無敵高的啊!!!!!完全料多實在啊!漢堡裡有蘋果、花生醬超大坨、兩片起司片、培根跟超厚實漢堡肉,真心驚人啊!

20190105_111138.jpg

近拍更驚人,我先生就是愛這味啊~料多實在太滿足!!!老闆娘真的是佛心來著~!

20190105_111153.jpg

你看看我先生吃的多爽啊~!要不是我家不住在新竹,不然我想他會天天來啊~!

20190105_112745.jpg

吃到一半的側面也很驚人,我都無法一口咬了,但我先生還是很堅持就是要一口咬下整個漢堡,太厲害了!

20190105_112950.jpg

餐點很強,可是飲品跟甜點是莫菲雅很弱的部分,難喝又淡的咖啡我整能搖頭,之前飲料還有烏龍茶就是個茶包掛著,真的是不如不喝啊!

04.jpg

甜點也是萬年都是這個黑糖凍,很不怎麼樣~完全是不吃也罷的狀態,哈哈哈~換個甜點吧老闆娘~!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1月5日

 

莫菲雅料理廚房

電話 03-523012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0:30~13:00;17:00~21:00(若想在15:00~17:00間用餐歡迎預約)

                  週六 週日 例假日 10:30~21:00 中間不休息的呦

                  每週三 公休日

地址 新竹市北區興南街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