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普洛斯 ▶ 3合1抗菌濃縮香水洗衣膠球 5倍濃縮x50倍抗菌 讓你洗衣輕輕鬆鬆 一球搞定

20191027_104305_702.jpg

身為現代人生活跟工作真的很忙碌,我真的只有假日有空洗衣服,但不想把洗衣服的過程弄得太複雜或是花太多時間,想在假日好好休息~沉澱一下心靈。

然而傳統的洗衣乳跟洗衣粉真的很會找麻煩,洗衣乳是有些香精太重或是洗完有種真的有洗嗎的感覺,然後洗衣乳整罐不管哪種形式都很會流口水,弄得整瓶都黏呼呼髒兮兮的,心情真的很不美麗。洗衣粉更麻煩~我真的遇過洗完衣服拿出來上面還黏著洗衣粉的顆粒,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卻要再洗一次衣服太令人崩潰啊啊啊啊~

但現在~你有更聰明更快速的洗衣產品是什麼?那就是洗衣膠球啦!一球搞定整個輕輕鬆鬆啊~真的是完全便利又方便。

今天來開箱Prosi普洛斯3合1抗菌濃縮香水洗衣膠球 5倍濃縮x50倍抗菌喔!是你跟我的衣物調香師。

20191027_095955_887.jpg

而且Prosi普洛斯完全就是香水洗衣領導品牌,還首創推出第一支有香味層次的香水洗衣凝露,這次推出香氛抗菌洗衣膠囊,打造香氛洗衣的無限可能。

3合1抗菌濃縮洗衣膠球,以日本3D立體構造,30秒瞬間溶解,三效合一濃縮的洗劑,讓你抗菌、去汙、柔軟一次擁有。

02.jpg

而且成分不算多,表面活性劑、穩定劑、五合一酵素、助洗因子、銀離子、纖維酵素、歐洲頂級香氛。

而這歐洲頂級香氛可是萃取歐洲頂級香精,也是與知名香水Escada同款香味,洗衣後讓你的衣服香味24小時持久留香。

20191027_100006_870.jpg

這一顆小小顆的洗衣膠球可是大有來頭啊!他可是高分子水溶膜,丟進水裡30秒就瞬間溶解囉!而且是日本科技3D立體構造,還是三效合一濃縮洗劑,抗菌+去汙+柔軟,讓你一顆搞定。

01.jpg

另外還有五合一酵素配合,還原衣物潔白,並有冷水滲透技術,360度層層清潔髒汙,還你衣物清新感啊!

一袋有15顆,每一顆是15g~完全方便啊!剛好洗一次衣服就丟進去一顆,好一個便利!不用像以前要倒來倒去,加來加去的。

20191027_100216_846.jpg

介紹完我就要來洗衣服啦!!!

20191027_092908.jpg

皆依丟下去水下來後,你看看是不是旁邊已經有泡泡了!!!真的是馬上就要溶解了呢這顆洗衣膠球~

20191027_092916.jpg

接著洗衣服是洗衣機的功能,我也沒負責曬衣服,是我老公曬的啦!

但他曬完後問我說~今天是不是用不一樣的洗衣精?我大驚~真不愧是狗鼻子,超厲害的一聞就知道。

我接著說怎麼了嗎?味道不好嗎?他說不是~是很好聞,他很喜歡!他說跟之前香的刺鼻的不一樣(啊現在這句是在怪我對吧?你說說啊老公)

他說有點果香又有點花香,還有一點點木頭的香氣,但都淡淡的很好聞。我就笑了~說他真的是狗鼻子,這顆洗衣膠球就是有這麼多前中後的香調啊~

而且洗完不只有淡淡香氣,還真的很乾淨呢!

20191029_172610_798.jpg

這件衣服前一餐發生慘案,被難纏的泡菜汁噴到啊!當下我都快崩潰了~

然後剛好準備洗衣服我就想說那丟進去洗看看好了,結果你看~泡菜汁都不見了啦!太開心了~

趕快來去下面Prosi普洛斯的粉絲團跟官網逛逛吧!用看看3合1抗菌濃縮香水洗衣膠球,你會知道他有多不一樣!

Prosi普洛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Prosi普洛斯官網
▶▶▶ https://prosi.com.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