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_210248.jpg

到了木浦馬上跳上計程車前往住宿,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抵達木浦巴士站已經超過晚上八點了,而住宿前是一個很長很長的爬坡,第一天晚上抵達韓國拖著行李爬坡太不像話了,所以坐上計程車也沒多少錢就坐吧!

民宿就在山的旁邊,那座山是"露積峰노적봉"白天一早就很多人來爬山呢!下圖就是山旁唯一的店家,其中一家是咖啡廳하얀풍차 cafe,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20190823_210253.jpg

 

一樓是咖啡廳,另一邊是老闆娘媽媽經營的餐廳,地下室則是民宿White Windmill Guesthouse 하얀풍차 게스트하우스了。

20190823_210256.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往樓下走就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招牌~

20190823_211230.jpg

再往裡面走就是民宿的櫃台,通常都沒有人~工作人員在樓上的咖啡廳哩,大概只有入住時收錢跟介紹房間有出現,後面完全沒看過這裏有人,連退房都是把鑰匙放在退台桌上就可以走了,非常~無人經營的民宿啊!哈哈(人就在樓上咖啡廳啦!)

20190823_211150.jpg

民宿其實風格蠻好的,明亮、溫馨也乾淨,有放一些旅遊資料可以自行取用。

20190823_211153.jpg

還有一塊黑板寫著早餐供應的時間是8:30~9:30,超級短的耶~

內容是簡單的韓式早餐,就在樓上的媽媽餐廳吃早餐,但這兩天我們行程太趕,根本配合不到吃早餐的時間,可惜啊~

20190823_211110.jpg

還有長長的餐桌兼交誼廳,我很喜歡的是民宿的燈飾跟布置都蠻有巧思的,住起來也舒服啊~

 

 

20190823_211132.jpg  20190823_211104.jpg

最後面是小廚房,裡面的東西都可以自己取用~!有基本的碗盤、杯子、微波爐、鍋子跟餐具,桌上還有電茶壺跟即溶咖啡可以自己泡來喝還不錯吧!

缺點就是附近沒有便利商店,要走下山才有。(就是走下那個斜坡啦!哈哈)

20190823_211122.jpg

接著就來看看房內吧!這次我跟小夥伴一人一間房,因為木浦住宿很便宜~哈哈!加上我們希望有各自的空間啊~

結果沒有兩人房所以訂了一間三人房跟一間兩人房,我們就隨機入住了,門鎖是按鍵鎖,但店主人有給我們房卡,感應卡片就開門了。

首先看到我的玄關,很有工業風格的流理台,只是個裝飾而已,沒有水~櫃子也不能打開,應該是放行李的地方,但我一個人住三人房,直接拖進去就好了啦!

 

20190823_211001.jpg

廁所是淋浴室的乾濕分離我還蠻喜歡的,水壓大熱水也穩定,重點是很明亮啊!也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喔!

20190823_211016.jpg

接著走進房間有一台不算大的液晶電視,旁邊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20190823_211027.jpg

電視下有一張桌子上面有毛巾衛生紙等等,還有椅子、全身鏡跟一盞直立式的燈,下面也有一台小冰箱,房間的內裝全部都在這邊了~!

簡單明瞭我喜歡!整個房間都是工業風格的挺棒的感覺。

20190823_211040.jpg

床則是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舒適度OK~倒是沒什麼特殊的啦!

20190823_211022.jpg

但我很喜歡的是天花板的設計及那盞燈,很特別也別出心裁,但聽小夥伴描述他的房間似乎跟我的房間完全不一樣啊!真是特別~

 

20190823_212904.jpg

最後偷偷來一張這個全身鏡把我照的好瘦啊!哈哈哈~害我真想買這塊鏡子回台灣,一照就心情好呢!

 

20190823_214248.jpg

最後來看看隔天一早我拍的民宿跟咖啡廳的外觀吧!蠻乾淨也很好認吧~

 

20190824_080503.jpg

旁邊則是被山包圍啊~住在空氣好的地方也讓人心曠神怡啊!分享給大家囉~

20190824_080621.jpg


White Windmill Guesthouse 하얀풍차 게스트하우스

地址 📍  전라남도 목포시 죽교동 399-87

電話 📍  010-6681-00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特別感謝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更多全羅道文章

韓國˙全羅道✈務安國際機場 介紹.聯外交通.前往木浦巴士購票.時刻表 무안국제공항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목포 木浦近代歷史館1館 韓劇德魯納酒店호텔 델루나(Hotel Del Luna) 酒店明洞外觀的真實拍攝地

韓國˙全羅道✈全州南部市場전주 남부시장 全州豆芽湯飯 全州拌飯 近韓屋村 韓國傳統市場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목포 咸興式冷麵함흥식 서울냉면 冷麵Q彈可口 牛骨湯一絕的致命好喝啊

韓國˙全州南部市場✈풍남문비빔밥 豐南門韓式拌飯전주비빔밥 黃豆芽湯飯콩나물국밥 全州在地美味必吃菜單啊!

韓國✈KKday全羅南道一日遊 靈巖賽車場코리아인터내셔널서킷、農業博物館전라남도 농업박물관、頭輪山纜車두륜산케이블카、大興寺대흥사一日遊 南道一圈觀光巴士남도한바퀴 探索全羅道

韓國全羅道五日遊✈暢遊韓國網卡+WIFI機 AeroBile 翔翼通訊 韓國網卡WIFI機推薦 - 體驗文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목포 White Windmill Guesthouse 하얀풍차 게스트하우스 木浦住宿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