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913.jpg

女人真的天生就是一個很忙碌的職業,不只上班照顧家庭,愛美也是很忙碌的啊!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美甲,以前有空的時候會自己DIY,但真的很花時間,像今年忙著結婚真的沒空自己弄,這時候預約個美甲休息一下,讓專業的幫你修剪指甲跟死皮,再塗上持久度比較高的美甲就可以撐很久啦~

因為保養跟修死皮我也不太行,所以就一陣子去給專業的保養我覺得很不錯呢!

加上美睫我是近期很喜歡,因為嫁接睫毛後化妝時間跟本省一半啊!完全必須啊~太推薦給生活忙碌的女孩跟媽媽了,因為愛美不能停歇,哈哈哈哈。

今天來到新竹竹北的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打算美睫美甲一次搞定,快來看看我的省時大挑戰!!!

首先在預約的時間前往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記得不要遲到也不要放美甲師鴿子嘿~

1.jpg

位置位於竹北市光明一路50號,馬路對面都是白線可以停車,我剛好有車出來我就停進去啦!

20190906_155633.jpg

一踏進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就好喜歡,整潔乾淨的空間很舒適,物品也排放整齊,兩位美甲師都穿著圍裙戴著口罩相當專業。

20190906_171002.jpg

裡面則是稼接睫毛的美睫室囉!也是明亮又乾淨的感覺~真不錯!(對啦!我有點潔癖,髒髒或是味道不好的店我不行啊啊啊)

5.jpg

牆上也有店內美睫美甲師的證照或是比賽得獎的獎盃。

接著是美睫的區域囉!處處真的都是整潔又乾淨,我看美甲師幾乎是邊做邊收的感覺很好啊!

20190906_155449.jpg

後面牆上靠著很多美甲師的作品~

20190906_155644.jpg

下圖右邊的沙發是做腳的美甲時的沙發,要坐的高一點美甲師才好整理你的腳啊!

20190906_170114.jpg

下面的款式我苦惱了好久喔~最後決定選擇跟滿月社長很搭的款式,大家猜到是哪一款了嗎?

就是左邊上面屬下來第二款啦~有滿月喜歡奢華的金,還有月亮標誌,根本就是滿月社長款式啊!哈哈~

20190906_163250.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接著就準備來美甲啦~你看看我指甲留的很長啦!因為我本身指甲比較軟,又容易有壓力就愛剝指甲,所以一年到頭指甲短短的時間超級多的,難得這次指甲留得長長了~當然要來美甲一下囉!

2.jpg

但意外是....今天從桃園回新竹時,不知何時把右手食指的指甲弄斷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啊!斷到一個徹底啊~只差沒流血而已,美甲師也驚呼直問會不會痛什麼的,我自己是....狀況外的不知道,哈哈哈~

但美甲師很快就整理好狀況了,立馬跟我說這隻指甲要做延甲了,因為真的太短了,雖然沒做過延甲但我也不排斥啦!只見美甲師咻咻咻的,手腳超級快的在延甲。

3.jpg

然後打磨延甲的指甲,接著快看下圖~我的食指指甲就出現了耶~真的超神奇的啊!只能說美甲師都是神乎其技的牆啊!我都分不出來時只是延甲了呢!哈哈

20190906_173222.jpg

接著基礎處理好了,我就進去美睫室準備嫁接睫毛了,什麼?你問我那指甲不做了嗎?不不不~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超強幫我省時間,讓我邊嫁接睫毛,美甲師一邊幫我做美甲,真的超強又省時間的啊!太感謝美睫師跟美甲師了(演楙愛心中)

接著我就要在好美的薰衣草紫的沙發躺椅上嫁接睫毛啦!當然我前面在修剪指甲時美睫師已經來跟我討論過我想要做的款式了,因為我的眼尾比較下垂一點點,所以想把重點放在拉眼尾,然後我本來就是大眼睛,所以不希望中間的睫毛太長,這樣眼睛看起來會超級圓我不喜歡,所以嫁接款式就是教給美睫師做搭配了,就不是整隻眼睛都是一樣的長度跟跟數。

20190906_173259.jpg

美睫室的角落也是美睫師的各式證照跟獎盃喔!一看就是很有實力啊!

20190906_173306.jpg

在沙發的後面就是美睫師的工具區,真的是角角落落也是徹底的整潔乾淨,我超級喜歡的啊!

20190906_173310.jpg

桌上還有卸睫毛的程序說明~

20190906_173403.jpg

櫃子上也有嫁接睫毛的價目表,依照個人需求的價位不同囉!

20190906_173329.jpg

就在我看完環境時,美甲師也推著他的工具推車近來囉!準備美睫師跟美甲師的合作時間,我倒是有點緊張,好怕自己睡著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20190906_173351.jpg

先來回顧一下我直直睫毛,就是直直地沒有一點捲翹的感覺讓我不太滿意啊!哈哈

20190906_164708_218.jpg

20190906_160801_465.jpg

接著就是美睫準備開始囉!美睫師在我後面忙碌的準備中,他先預告我等一下完全不能睜開眼睛喔!

我好像就這樣閉著眼睛休息了快兩個小時,也是蠻舒服的啦!哈哈哈

20190906_173514.jpg

首先清潔眼睛周圍,接著敷上眼膜,因為是先有跟美睫師說我的化妝師說我眼睛屬於比較敏感一點的體質,所以美睫師說那他會多注意一點,果然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的熏眼或是流眼淚的情況,果然是專業又細心的美睫師我最愛啦!(P.S.美睫師叫做曉君喔!

很可惜因為美睫美甲的過程我是被固定的,眼睛不能睜開,手也在做美甲無法拍照啊!但真的過程很舒服,沒有任何一點點的不適,舒服到我真的一度睡著了,哈哈哈~

嫁接好睫毛後,美睫師也清潔好眼周才讓我睜開眼睛~將將~就是下圖這麼美啊!

20190906_185923.jpg

果然是我想要的眼微比較長,但又不會是很假的假睫毛的感覺,超棒的啊!自然捲翹又加強眼尾的感覺真好啊~

20190906_185932.jpg

我自己都陷入這麼迷人的眼睛了,哈哈哈~真敢講!!真的跟接睫毛之前差太多了啦!有精神又迷人還可以少了一半的化妝時間,而且美睫師神乎其技啊!必須大力推荐呢!

20190906_185859.jpg

然後我的美甲也要進入收尾階段啦!美甲師也是好細心,這樣坐在我旁邊弄美甲也是一坐就快要兩個小時,真的耐心跟細心度不是蓋的呢!看下圖就知道了~

好啦!我知道我的婚戒很美,當天兩個美甲師都問過我戒指是哪個牌子的,超級美~

4.jpg

最後用指緣油保養指援就大功告成啦!你看看你看看~我的美甲是不是超美的!

兩種紫色相間,搭配閃閃的彩紙跟月亮還有珍珠,超級適合中秋節的款式啊!哈哈哈~為了滿月社長選的款式連中秋節都搭上了呢!但真的超美的啊!

20190906_191822.jpg

美甲師超強~金箔做的超美的,果然是專業啊!我自己的金箔每次都搞得超醜,哈哈哈哈

20190906_191818.jpg

最後來拍一下美睫師工作的情況,沒錯~我剛剛就是躺在那裏舒服的嫁接睫毛順便做美甲,真的必須推薦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啊!環境整潔優美,氣氛輕鬆,不論是美甲師還是美睫師都很專業又和善,想要的感覺都可以跟他們討論,總之來這邊做美甲美睫太舒服了~我以後都要來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弄啦!

20190906_191855.jpg

最後看我隔天一早去買早餐隨手一拍,是不是就超美~完全沒化妝喔!

20190907_100044_874.jpg

眼睛就超有電力啊!看起來又自然的嫁接睫毛真的好愛啊~

20190907_100042_778.jpg

指甲也是一直被同事問是哪裡做得很好看,真是太害羞了~哈哈哈哈

20190908_231651.jpg

美到不管拿什麼來拍都是一個藝術的感覺啊!

20190908_231747.jpg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美甲師真的連指甲的細節都處理得很好,近拍也不怕!細心又有耐心的美甲師也是大推啊!

6.jpg

趕快新竹的朋友來去預約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啦!不論是美甲還是美睫都不會讓你失望喔~

芙洛拉美甲美睫概念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radmm7d/
店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50號
電話
▶▶▶ 0966-6014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