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_213117_780.jpg

夏季炎炎,天生就是黃皮膚的我,一點都跟白扯不上邊,而且是一曬就黑~完全不會曬傷的吃虧體質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而且夏天還更容易曬黑...所以不只防曬要做足夠,晚上的保養品也不能少了保溼跟美白啊!

這次~SHER夏爾保養推出雛菊維C提亮精萃,讓你不用擔心這麼多肌膚問題~專門設計3:7油水雙層精萃,雙重保養功效,可以展現完美親膚性活性比例,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完全無黏膩,趕快來跟我一起開箱體驗吧!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SHER夏爾保養這個品牌,SHER夏爾保養相信油水平衡的肌膚是美麗與自信的延續!!從天然萃取的原料開始層層把關,用心研發並足量添加嚴選原料,設計專為肌膚平衡的保養品系列。與妳一起度過忙碌的日常,無負擔的熱愛生活每一刻,

是不是理念超好的~~~!我真的很喜歡原料是天然萃取,不是化學加工的產品,這樣才能用得安心啊!

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外盒是可愛的繽紛夏季顏色,一拿到手就覺得包裝可愛心情好啊!

而且盒子的背面有很詳細的用途、成分跟使用說明,我真的也是買保養品最怕沒寫使用說明,很苦惱啊!哈哈~

20190831_213205_125.jpg

打開包裝後更是超級可愛,整個內容物都是好可愛的PINK啊!喜歡粉紅色的少女應該尖叫到翻過去了吧~

但放在桌上一陣子之後就會油水分離變成透明跟粉紅色的兩層,也是蠻美的啊~

20190831_213318_214.jpg

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是3:7油水雙層精萃保養,針對肌膚設計的完美親膚性活性比例,採用人體自然循環的概念,讓肌膚能夠快速吸收,完全無黏膩,吸收力超乎想像,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展現肌膚自然輕透光澤感~這就是我要的啊!因為我是黃皮膚人我也深知我不可能變成白肌膚啦!

所以自然輕透有光澤的肌膚感就是我所追求的啊!

而且雛菊維C提亮精萃的成分真的都讓我用起來很放心,有機雛菊萃取、添加傳明酸達到衛生署核准美白成分最高濃度的2%、維他命C、高濃度植萃配方與胺基酸保濕因子及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並且無色料、無防腐劑、無矽靈、無矽油,讓用的人都可以很安心啊~!

20190901_223355_445.jpg

雛菊維C提亮精萃滴在手上看起來就是透明的,有一點點的花香但不濃郁,蠻喜歡的~聞起來也很放鬆。

質地真的就是半油半水的感覺,但水水潤潤的~手感蠻好的。

20190901_223505.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首先搖晃瓶身5到8下,讓油水均衡一下!接著取適量於掌心,並用手溫均勻延展,再擦到臉上由下而上拉提,再按摩臉部穴道就大功告成囉!

且建議於夜間使用。

20190901_223703_033.jpg

展現素顏真是令人害羞啊~我就是黃皮膚又容易曬黑(嗚嗚嗚)

擦到臉上的感覺很奇妙,真的就是有種好像是油性又不是油性的感覺~

擦到臉上也蠻快就吸收了,肌膚有種感覺有油,但摸起來沒有油的觸感很奇特啊!

20190901_223651_906.jpg

接著每晚都擦上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

20190902_215231.jpg

就在一周後我去嫁接睫毛,美睫師說我的皮膚是不是變好了~有換保養品嗎?

哈哈哈~真不愧是美睫師,觀察有夠入微的啦!我也覺得肌膚透亮感提升了呢~哇哈哈哈

20190906_185929.jpg

讓我接完睫毛心情更UP啊!

20190906_185934.jpg

隔天跟家人吃飯也覺得~肌膚透亮的感覺真好~我要持續使用啦!

20190908_183746.jpg

以上真實使用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有空趕快來去逛逛SHER夏爾保養的官網吧!

SHER夏爾保養 官網▶▶▶ https://www.sherskincare.com/

SHER SkinCare 夏爾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