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_215127_665.jpg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又忙碌 啊!每天要化妝、保養,外出又要防曬,因為一白遮三醜嘛~哈哈哈

加上我本人是黃皮膚,而且超級容易曬黑,外出不是躲躲太陽就能解決啊!一定要從臉到腳都乖乖好好的擦滿補滿防曬啊(泣)

我多羨慕曬不黑只會曬紅的人啊!根本不懂我們一曬就黑掉的辛酸....

今天來開箱傳說中很厲害的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可以保護肌膚阻隔外界髒汙與紫外線的侵擾,以植萃精華打造完美乳霜,輕透好延展的質地蘊含高效保濕續航力,聽起來就是我需要的啊!(吶喊)

20190823_215256_614.jpg

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瓶身乾淨又簡約,頗有大廠牌的FU啊~

瓶身外面標示的都是英文,就是外國貨的感覺,質感還不錯呢!

接著來小小介紹一下La Colline這個品牌吧!

La Colline於 1997 年誕生於瑞士希維爾拉(Swiss Riviera)。在遠離文明洗禮及污染之淨土上,La Colline肌膚科學研究院正式誕生,其發源地 Sion 錫永市,位處兩座山丘間的桃源小鎮。“La Colline"是法語,解作「山丘」之意,代表永恆的自然力量,即是對產品堅持優質化的信念。
La Colline突破尖端生物科技的獨家專利與珍稀植萃配方,透過科學基礎揉合藝術美學、打造極致的感官饗宴,也因此坐擁歐洲沙龍與飯店SPA的地位,更為巴黎五星級飯店Nolinski SPA的御用品牌 !

是不是來頭超級厲害的牌子啊!害我都好像趕快打開來用看看啦~~~~等不及等不及啊!

 

20190823_215322_486.jpg

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 ,以珍稀植萃精華打造完美乳霜比例,輕透好延展的質地蘊含高效保濕續航力,而且搭配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功能,均勻的保護肌膚阻隔外界髒汙與紫外線的侵擾。內容有兩項專利的成分就是CMAGE® 抗老複合物、LUX-Factor終極淡化因子。

還有極致高效成分包含使用最佳肌膚內建式防曬機制的濃縮維他命C和艾草精華,亮化膚色同時防禦紫外線的侵害,並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來抗禦有害外來因素,為肌膚提供極佳的日間保護,還有更擷取珍稀的珍珠反光因子,妝前使用更可發揮即時的淡化肌膚暗沉的功能,實在是太棒太需要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畢竟防曬是一定要擦的,但是擦防曬的同時還可以看起來白淨就更好啦!就是靠裡面的珍珠反光因子啊!讓我擦了防曬看起來就有明亮膚色啊!

趕快就來用看看啦!首先下圖的左邊是裸手,就是什麼都沒擦的手背。右邊則是擠了一下的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在上面,可以看到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的質地是很濃稠很白的質地,但可以流動不會太快的稠狀乳霜類。

20190824_073311_139.jpg 20190824_073322_811.jpg

接著輕輕地抹開後就是下圖的左邊,聞起來沒什麼香氣我蠻喜歡的,塗抹的時候也沒有黏膩感,來回推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真不錯~!下圖的右邊就是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很快吸收後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白皙了一點,珍珠反光因子真不錯啊!哈哈哈~好想全身都擦喔!(這樣太浪費了啦)

 

20190824_073331_546.jpg 20190824_073349_569.jpg

接著在臉上擦就是重頭戲啦~(你看看這張是不是就是個黃皮膚啊!(泣))

 

20190824_073402_593.jpg

接著把整張臉都擦滿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後,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淨白很多~啊哈哈哈

20190824_073520_007.jpg

而且重點就是不黏不膩的防曬我最愛了,擦起來還有點透白真是太完美~接著我會連脖子一起擦,防曬最禁忌就是忘記擦脖子,不管是曬黑脖子還是臉跟脖子有色差都很囧啊!

20190823_215145_764.jpg

擦完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再把妝給上完,整個白淨感很棒!妝感也很不錯~

幸好我有記得脖子也要擦,整個防曬工作都做足啦!心滿意足不怕太陽了~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面La Colline的專櫃看看囉!

La Colline 專櫃資訊 ▶▶▶

微風信義2F (02)2723-2998晶華酒店B2 (02)2581-6063SOGO復興館B1 (02)0972-133-680

La Colline Taiwan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Beauty Gallery購買 ▶▶▶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SalePage/Index/5645392?cid=29074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