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_203407_450.jpg

相信有在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天生就是T字部位好會出油的混合肌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每到夏天就是對抗油膩的大作戰,換什麼保養品或是彩妝品可以減少出油?讓肌膚清爽一點,是我畢生的課題啊(泣)

現在就是每天不到中午,就是瘋狂出油,底妝就開始糊糊的了(崩潰),然後中午就要來個底妝大整修,先把臉上的出油處理掉,再把底妝跟粉餅補一次,到了下午也是一樣~如果晚上還有約,就又要再吸油再大補一次妝,我好累啊我~~~!誰來救救我的土石流~~~!!

這次收到PSK深海美肌專家的體驗,就讓我來看看這到底有多厲害啊!

首先介紹一下PSK這個品牌,以「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的初衷創立,用豐富經驗結合國內外保養品工廠最新技術,用最簡單的有效成分,給予使用者最安全、無刺激的保養。
PSK產品研發團隊首創,屬於各種膚質的『美麗循環週期』,遵循著大自然與肌膚有相同的規律循環及週而復始的共通性,深信一步一步調養肌底,自然而健康的美麗將由內而外綻放!

20190803_105110_238.jpg

首先來看到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150ml,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肌膚出油就是因為肌膚的水分不夠,因為水分不夠所以出油來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況,所以就是說~想要減少出油,就要把肌膚的水分補得滿滿滿的第一要訣啦!

20190806_203347_739.jpg

所以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就是來讓你的肌膚喝飽水啦!成分有AC.NET(齊墩果酸)、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洋甘菊萃取液(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Extract)、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

成分不算很複雜,但都是依些可以舒緩肌膚及改善臉部油光,還有維持清爽感的配方喔!重點當然就是用起來的感覺囉~

20190804_215026.jpg

而且我好喜歡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的瓶身,沒有多餘的東西,設計簡單大方,很有自然感~瓶身的綠色看起來就很舒服啊!是瓶一看就適合夏天的化妝水~

20190804_215107.jpg

打開瓶蓋是這種倒出來的化妝水~我很怕一倒就嘩啦嘩啦跟瀑布一樣流出的化妝水,但幸好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不會啊!

出水設計相當好,一滴一滴的流出來~讓我很輕易的就可以控制我要使用的化妝水量啦!~

20190804_215128.jpg

倒出來的化妝水沒什麼特殊香氣,淡淡的很清爽~是我喜歡的類型,沒什麼過多的添加物很不錯啊!

20190804_215152_788.jpg

擦到臉上後感覺很濕潤,但肌膚吸收後覺得很清爽呢!就像沒擦過化妝水一樣的清爽感,但洗完臉的緊繃感卻消除了,好神奇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滋潤感後相當清爽的化妝水真的不好找呢~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化妝水呢!

20190804_215234_368.jpg

擦完化妝水當然不能少了同系列的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啦!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啊~

20190806_203323_244.jpg

PSK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0ml ,塗抹轉化為水分子,輕盈質地適合油性肌使用,就是我就是我啊!

要油水平衡就是要多補水多補水~偏偏有些產品補水之後擦完就是感覺黏黏的或是油油的,更不舒服的感覺更多,所以我很不喜歡。

20190806_203342_421.jpg

PSK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成分有AC.NET(齊墩果酸)、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橄欖葉萃取(Olea Europaea (Olive) Leaf Extract)、金縷梅萃取(Witch Hazel (Hamamelis Virginiana) Extract)、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 /PENTAVITIN®)、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

主要也是調理皮脂分泌及讓肌膚維持清爽感。還有給肌膚均衡的含水量,並防止水分散失等等的部分。

20190803_105034_206.jpg
瓶身包裝跟化妝水是同系列設計,一樣是清爽翠綠的顏色,簡單大方,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還有附一根勺子可使用,避免汙染瓶內未使用的部分。

20190804_215047.jpg

打開後PSK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內容物比較像是霜狀,但質地是霧霧的感覺~

一樣也是沒什麼香氣,非常的好啊~

20190804_215300.jpg

看看下圖~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霜狀但是霧面感!邊邊抹開了一點,肌膚感覺到真的是水感耶~

就是PSK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在塗抹時會轉化為水分子,輕盈質地吸收快速啊!

20190804_215333.jpg

擦在臉上的感覺更神奇,就是霜狀的水感抹在臉上,水水潤潤很快吸收,但沒有黏膩感或是油膩感真的很好耶~

而我要加強在我容易油膩膩的T字部位啊!早上起床洗臉後也是要來擦一下我的對抗油膩聖品囉!

20190804_215354_995.jpg

接著幾天後上班時我發現,好像快到中午了,但是T字部位的妝好像沒有糊的那麼厲害了耶~

只要稍微吸一點點油,就可以恢復妝感的感覺真好啊!(轉圈+灑花)

20190804_215526_667.jpg
所以炎炎夏日,不只衣服要換季,大家的保養品也要換季喔!

夏日就是適合這種清爽所水的控油保養組啊!分享給大家囉~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

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