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02.jpg

歲月真的很殘忍,只要年過三十就是俗稱的輕熟齡了~(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怎麼保養讓別人看不出來你已經是輕熟齡了,就要勤勞保養也要有技巧啦!

我個人是認為,保濕真的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步驟,而且肌膚一旦乾燥,就容易產生惱人的細紋啦~你說是不是~(泣)

所以,不只有保養的時候要注重保濕,我現在~從卸妝從洗臉開始就用保濕產品啦!我很厲害吧~

20190722_183011-7.jpg

因為我有新法寶~就是紅遍日本的ROSETTE露姬婷洗顏系列啊!這個牌子ROSETTE露姬婷真的是每次去日本都會掃貨回來,他家的洗面乳真的很好用啊!

所以這次來用新品我也是一個興奮啊!(有種見到明星的港覺?哈哈)

20190713_123206_628-3.jpg

首先來看到ROSETTE露姬婷輕熟齡彈潤卸妝洗顏乳囉!

包裝瓶身是乳白色跟桃紅色的顏色,簡單乾淨的設計,擺在洗臉台上也很精美的感覺。

20190713_123235_654-5.jpg

輕熟齡彈潤卸妝洗顏乳可是洗卸合一超級方便的啊!不用卸了妝在洗一次臉,直接洗卸一直搞定太便利啦~堪稱卸妝+洗顏+保濕的聖品啊!

有濃密泡沫清潔肌膚深層殘妝及汙垢,美容油配合高保濕的成分,讓我有好彈光澤肌感!

20190722_183030-8.jpg

而且有添加潤澤肌膚的成分,洗完臉也是很濕潤不會緊繃乾乾很難受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還有添加三種紅色的美容油(石榴種子油、覆盆子種子油、蔓越莓種子油),可以減少洗臉時肌膚的摩擦喔~

20190722_183050-10.jpg

接著就趕快來卸妝加洗臉啦~下圖可以看到我的上班妝,粉底、粉餅、眉毛、眼影、眼線跟口紅,讓我們來看看ROSETTE露姬婷輕熟齡彈潤卸妝洗顏乳的威力吧!

20190722_221920_831-12.jpg

首先擠一個大概接近一塊錢大小的洗顏乳出來在手上,可以看到洗顏乳的質地還蠻堅挺的呢~不是那種像泥狀一樣的,我比較喜歡形狀存在的洗顏乳,泥狀的常常就從手掌縫就漏走了~太浪費啦!

20190722_222025.jpg

接著加一點點的水開始搓揉,就會有很多軟綿的泡泡囉!(泡泡真的蠻多的,但等我單手拿起手機在拍照他就流失啦~哈哈哈)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洗起來也舒適啊!

20190722_222053.jpg

接著就把泡泡往臉上開始繞圈卸妝囉!卸妝很神聖要用兩隻手好好的卸妝,所以沒辦法拍到臉上都是卸下殘妝的泡泡啊~

下圖就是沖沖水就洗好臉啦!是不是看起來很乾淨~有種QQ彈彈的感覺啊!而且~洗完後臉一點點也不緊繃,真是很棒啊!我喜歡~

20190722_222326_170-13.jpg

好好洗又好好卸,還順便保養的洗顏乳真心好用啊!

20190713_123249_405-6.jpg

 

接著看到ROSETTE露姬婷輕熟齡濃潤洗顏乳,瓶身是粉嫩的紫色相當可愛啊!

20190713_123213_977-4.jpg

而且瓶身顏色跟彈潤卸妝洗顏乳完全不一樣,一定不會拿錯的喔!

20190722_183041-9.jpg

ROSETTE露姬婷輕熟齡濃潤洗顏乳,也是一款專為輕熟齡女子開發的洗顏產品!

讓洗顏的同時降低肌膚摩擦也同時提升保濕力!!

成分有卵殼模胺基酸、紅色美容油三種及高保濕配方,讓我邊洗臉邊保養真的很不錯啊!

20190722_183058-11.jpg

今天就一早先來洗臉囉!因為吹了一晚的冷氣,皮膚缺水,到了早上冷氣定時停了,身體就開始冒汗了~

所以一早起床我都會用洗面乳洗臉,給皮膚來個清潔囉!不然帶著一晚的皮脂跟汗就上妝可以萬萬不可的啊!

20190724_220303_494-2.jpg

輕熟齡濃潤洗顏乳擠出來是乳液狀,不算很攤的乳狀,微微有一點點的流動感。

20190724_220401.jpg

我失手了稍微擠得多一點點,但剛好拍照可以看得很清楚,洗顏乳的質地有一點點的濃稠,但顏色很潔白!

20190724_220426.jpg

一樣也是在手上加一點點的水搓開就會產生很多泡泡,也是淡淡的玫瑰香氣很迷人~

泡泡柔軟又細緻,而且一直搓一直搓就會越來越多泡泡耶~好神奇啊!

20190724_220454.jpg

柔柔滑滑的泡泡就放到臉上開始打圈洗臉囉!

綿密又細緻的泡泡洗起臉來真的很舒服,一早的洗臉這麼享受真的是人生一大樂趣啊!

20190724_220522_254-0.jpg

沖水後你看看你看看~這臉蛋是不是乾乾淨淨,Q彈可口的樣子啊!真的洗完臉我的精神都來了~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肌膚不緊繃,但可以感覺毛孔都清過囉!

接著再擦點化妝水就可以上妝準備上班囉!

20190724_220738_572-1.jpg

這樣好用的洗卸組合真心太棒!難怪在日本熱銷到不行,洗完後真的肌膚的感覺我自己最清楚,那觸感跟肌膚的保濕度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我要說的是~你也用看看就知道我說的啦!

推薦給大家囉!趕快去下面的官網逛逛吧!

ROSETTE  ▶  https://goo.gl/5wh8nm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