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729.jpg

身為女生真的很辛苦,不只要維持身材、每天要保養也要化妝之外,還要有好氣色才可以~所以不只外在的努力內在的保養也要努力啊!

不然一臉菜菜化妝化的再漂亮都沒有好氣色的打底來的強啊!是不是啊各位~

而好氣色就是要由內而外才行啊!像很多人都推薦要喝蔓越莓...但我真心是個很怕酸的孩子,酸我無法啊!

那怎麼辦呢?幸好~!我有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啦!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一天一包讓我亮彩一夏啦!還是年度風雲保健品 , 11月就狂銷720萬包耶~可是最近的當紅炸子雞啊!

20190722_184416_683-13.jpg

說到這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我真心覺得很棒啊!有植物性青春元素,含多種營養素。不只自己喝很棒,告訴你~女朋友跟好姊妹也是最佳選擇啊!

而且正官庄是百年品牌有很多堅持回饋給消費者,

【正】▶ 正統、正宗、正式。堅持韓國最佳種植區,秉持累積千年種植智慧、百年品牌傳承經驗。 
【官】
▶ 官方、政府之意。唯一由韓國政府全資附屬公司「韓國人蔘公社」製造、品質保證。 
【庄】
▶ 經修飾之意。嚴選6年根高麗蔘,經獨家蒸製、乾燥技術,讓高麗蔘品質精純。 
正官庄為確保栽培環境及品質,實施六年的合作耕作體系,致力於生產高品質蔘原料,運用技術指導及資金支援,並通過產品生產履歷的品質管理等重重措施,才得以確立獨一無二的正統性。

20190722_183402-1.jpg

這外盒說多美就有多美,我都想立買買兩盒去孝敬我老母了呢~你看看這石榴水彩墨的外盒,超有氣質~盒子很硬有質感,加上有女藝人代言加持,還有我心目中最正的韓國品牌"正官庄"發行的,整個就是完美啊這產品!!!拿起來自拍也是畫面美到滿分啊(很敢講)

20190722_183245_767-14.jpg

禮盒打開後就是左右各一盒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啦!一盒十入,這個禮盒裡面就有20入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囉!

20190722_183456-2.jpg

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的包裝精美,外盒都是韓文及英文,一看就知道這是韓國貨啦!當然正官庄就是韓國品牌啊~

所以在產人蔘的國家買有人蔘的產品,當然是很好的選擇囉!而且正官庄也是做人蔘產品的老牌子啊!

20190722_183724-7.jpg

20190722_183728-8.jpg

加上近年來也很流行喝紅石榴呢~但我真的很怕酸,只好祈禱正官庄超級厲害會把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弄得很好喝囉~

20190722_183826_816-9.jpg

打開後喜歡的地方還有,真的就是小小的一包,隨身攜帶放包包都不覺得重,也可以就像韓劇一樣,出門前拿一包在路上打開就吸吸吸的喝完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重點是裡面有30%紅石榴精華,給我彈潤無負擔啊!

20190722_184229-11.jpg

而且女人三十歲之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了...真的是不好好補充不行啦!所以也是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自己的美麗自己顧!!!元氣美妍,讓我喝出健康好氣色~

20190722_184327_326-12.jpg

結果打開後拍完照後,我就馬上開了一包來喝看看啦~

20190722_184217-10.jpg

喝之前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如果超級酸我該怎麼辦啊?哈哈哈~

答案揭曉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口味是,一點點酸但可以接受,果香中帶一咪咪的人蔘味,不苦不澀帶一點酸甜的口感很好喝啊!

我就吸吸吸吸,努力的吸得一點都不剩,好好的補給一下囉!

20190722_184416_683-13.jpg

結果我先生太奸詐,一看到好東西就趁我最後收道具時也摸一包去喝了,喝完還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耶~也給我幾包放公司吧!

這傢伙....好料從來不錯過啊!真賊(好吧!喝完再叫他買兩盒禮盒給我)

而且這明明是女性專屬紅寶石啊!(吶喊~)是我的啦!

最後來看看中間是什麼吧!

20190722_183506-3.jpg

中間就是乾燥水果包啦!一共有五包,每包都有不同的乾燥水果片搭配,一看就是喝起來很棒的組合啊!

20190722_183636-5.jpg

下面這包有乾燥火龍果片跟乾燥奇異果片,還有乾燥葉子跟花瓣,搭配起來一定很不錯!~明天我要帶去公司泡水喝,繼續美顏下去!!

20190722_183649-6.jpg

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好處多多,是專屬女性的紅寶石,也是韓劇女主角的必備聖品啊!

推薦給各位女性,美麗不能懶,Q彈亮采要靠自己努力喝~我也要去手刀買兩盒孝敬我老母啦!

20190722_183350-0.jpg


正官庄粉絲團 ▶ http://bit.ly/2X1CFQ6

正官庄官網 ▶ https://www.kgcshop.com.tw/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gctaiwan/

客服電話 ▶ 0800-259-899

客服信箱 ▶ kgc.online@kgc.co.kr

客服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