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法務部出入境外國人政策本部的資訊

 

自2019. 07.10(三)起,韓國的仁川、金海、金浦、濟州、大邱等國際機場與釜山港等地出境的訪韓外國旅客,不用事先申請,也能走自動通關出境喔!(注意~不是入境啊!是出境喔~我一開始以為是入境超級開心,結果搞清楚發現是出境...)

但須韓國入境審查時已提供臉部及指紋資訊的17歲以上的外國人,且是不超過90天的短期訪問。

若在入境韓國時未提供臉部及指紋資訊者或是受到禁止出國之處分者或是超過所規定之滯留時間者,都必須走人工審查通道,無法使用自動通關出境。

 

最後OS,入境想要快速通關還是要申請啊啊啊啊啊(飄走...)(以為終於能在韓國快速通關的入境的說,結果竟然是出境啊...)

不知道台灣人可以在韓國自駕的議題,什麼時候能通過,我想在濟州島開車啊!(開車迎著濟州島的海風啊)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