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_171808_236-1.jpg

炎炎夏日補充水分很重要,但你有記得喝水的同時也要給肌膚補水嗎?

我就是典型的肌膚很飢渴的類型(哈哈哈),大概六點多起床化妝後不到十點臉上的T字部位就出油了!因為肌膚水分不足所以出油來進行油水平衡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加上辦公室都開著空調,肌膚更是沙漠的乾啊!所以這次收到了新法寶來拯救我的沙漠肌啦~

那就是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也稱為MINON Amino Moist,有著像空氣細緻般的噴霧,可以溫柔包覆肌膚不輕易毀壞美美的妝容。就是保養跟帶妝時都可以使用的補水噴霧呢!完全太棒啦~

20190527_171928_680-2.jpg

這瓶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是迷你隨身瓶,只有50g可以放在包包隨身讓肌膚補充水分,輕巧又方便啊!

隨時隨地都可以噴灑使用,沐浴後,定妝前,運動後都能隨時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水嫩,整個太便利了。

20190527_172020_728-3.jpg

而且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可不是跟某他牌一樣,成分只有水喔~

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可是有滋潤保濕成分,可以平衡臉部水分與油脂,添加9種保潤氨基酸與2種清透氨基酸,給你滿滿的滋潤感,不管是何種膚質都試用的噴霧真的真心大推啊!~

20190527_172031_565-4.jpg

而且我仔細的看了看噴頭,出水孔真的很小很小~噴灑出來的噴霧真的也很細緻啊!灑到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臉上水水嫩嫩QQ的感覺真好啊!

不瞞大家說,我用過他牌的噴霧,那水珠大到會集結滴下來啊!實在太誇張了~

20190527_172037_759-5.jpg

接著帶妝我也來使用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給肌膚補給一下囉!

20190527_172047_075-6.jpg

噴完之後肌膚一陣涼感還有水感啊!重點是看不出來濕濕的~

如果噴了噴霧還被同事發現臉上都是水珠也真的太糗了~但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可以很快吸收,不被任何人發現還是美美滴~

而且還推薦使用於保養品前使用,可以讓後面所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導入肌膚深層,用於化妝水或保濕面膜前,能幫助之後的保養品滲透吸收至角質層。

因為太好用又便利,我現在根本隨身攜帶啊!早上起床洗完臉就噴,化完妝也噴,去到公司想到就噴噴,讓肌膚保濕保濕,下班回家卸妝後繼續噴噴,整個人的肌膚在不斷補充水分之後,整個T字部位的油量減少了呢~太棒啦!我要趕快補給一下大罐的跟隨身瓶,持續補水更好喔!分享給大家~

20190527_171758_661-0.jpg

下面是MINON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的網址,趕快進去逛逛吧!!

MINON▶▶▶ https://goo.gl/X4Et35
MINO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NON.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