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514.jpg

大家有跟我一樣,發現家裡狗的嘴都越養越刁嗎?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我家的大小姐狗也是之前有一陣子因為皮膚不好,就買了無穀的飼料給他吃,後來就回不去了!不是無穀的就愛吃不吃的...有夠大牌耶~

給他加一點水煮雞肉才要吃,但媽媽我哪有空天天水煮雞肉伺候她大小姐啊!(攤手)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來自加拿大品牌Vintage凡諦斯鮮肉烘焙狗糧,口味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看包裝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而且我覺得狗真的很厲害,明明就沒打開包裝(裡面是真空密封的),但一拿回家狗小姐就在飼料旁邊繞啊繞聞啊聞又跳啊跳的!到底怎麼知道這是他的飼料啊?真的很神奇耶~哈哈

20190510_193726_081-4.jpg

這包Vintage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有5磅就是2.27kg,也不算小包呢!

你看看我擺好要拍照這小妞就來亂入了~OS表示:還不給我吃,我就來鬧你的場子啊!我聞我聞我聞聞聞~

20190510_193223_131-2.jpg

叫他來拍個照片又一臉不甘願,其實是因為我一下班就帶他去散步還沒吃飯,回到家又先拍照,大小姐肚子餓所以在鬧脾氣啊!哈哈

20190510_193205_071-1.jpg

而且打開之前~連我都好期待耶(又不是我要吃的...)~因為外包裝寫的是接近生肉等級啊!

這包是雞肉加火雞肉的口味,而且Vintage凡諦斯的飼料不使用任何肉粉,因為市面上強調烘焙寵物食品確都有使用肉粉及濃縮粉來烘焙。而肉粉是非常高溫製作而成,營養已經被破壞了,在被送到烘焙廠烘焙一次,等於被煮過了兩次。這樣完全失去了低溫烘焙所能帶來的營養保留優點。狗狗吃了也吃不到營養真的太可惜啊!

20190510_193738_359-5.jpg

Vintage凡諦斯的飼料優點還有小量烤盤製造烘焙 非傳統高溫擠壓,使用新鮮的食材加上好的料理技巧來顯現出食材本身的美味。確保使用新鮮食材,也確保食材本身提供優質營養。還製作過程中食材營養有被完整保留下來。

Vintage凡諦斯為業界唯一使用新鮮肉及新鮮蔬菜並採用低溫小量烘焙做法來鎖住食材的營養,吸收率高,提供優質蛋白質。讓狗狗吃進去的飼料真的有營養價值,才能頭好壯壯啊!狗狗健康就是我們健康啊!~

接著我要剪開袋子,此時餓到不行的咖啡小妞直接過來用鼻子頂我的手,開始衝撞飼料袋了!好一個誇張~叫他不行這樣就一直哀哀叫,對~我家的狗很會說話又很會MUMU啊~(顯示為媽媽無可奈何)

20190510_193916_852-6.jpg

終於打開袋子發現沒有一般飼料的某一股味道,正覺得很不錯想要先拍一下袋內的照片時~我又被咖啡小妞衝撞了!所以照片模糊了....

他在旁邊對我使用暴力啊!不是一直叫就是又跳又頂的一直弄我,還試圖把袋子撞倒讓飼料倒出來~是不是很壞這小妞~

20190510_193938_838-7.jpg

好不容易叫這小妞走開一點,我把飼料拿出來要拍照~(真的是香香好吃的味道,難怪這隻狗一直糾纏我...)

然後他就在下圖你看看~這給我多大的壓力啊!雖然我是後母但也沒有虐待他不給他飯吃好嗎?裝的好像多可憐一樣~

20190510_194207_288-9.jpg

飼料的顆粒不算很小顆,而且有一點厚度,我家狗什麼都愛用吞的,但這個飼料就會老老實實地用咬的啦!因為有一點大~哈哈

香香的肉味真的聞起來是好吃的味道啊!(因為有些飼料真的我聞起來都覺得不怎麼樣,感覺就是不好吃啊!)

20190510_194150_582-8.jpg

就在狗本人不停敲碗的狀態我就趕快倒進碗裡速速拍一張照片,因為~都到我碗裡了,當然就是我的啦!小妞更急躁啊~哈哈

20190510_194309_447-10.jpg

Vintage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成分新鮮,而且沒有任何植物濃縮粉,相信很多飼主都在其他飼料裡看過馬鈴薯澱粉、木薯粉、馬鈴薯蛋白等各式各樣的濃縮澱粉吧!但大家知道這些成份在低溫烘焙後並不會保留營養嗎?

因為他們在被烘焙前已經被高溫煮過了。烘焙只是讓他們僅剩少量的營養,再被流失一次。所以就是有吃跟沒吃一樣啊!因為沒有營養了~這樣不如不吃啊!

所以挑選新鮮的食材,而不是被加工過的食材,這樣才有才有營養。並且使用慢火烘焙技術來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

20190510_194354_347-12.jpg

再等下去我覺得她應該會生氣~

20190510_194327_537-11.jpg

你看看他用多認真的表情在等待這餐的野宴鮮肉啊!

20190510_194501_785-13.jpg
好啦好啦~趕快吃!其實中間我大概制止他至少有二十次,因為她就自動自發地衝到碗邊準備開動被我發現叫回去坐好,哈哈哈~

開動後真的是狼吞虎嚥啊!不過還是要暫時一下!!!!!!

20190510_194542_904-14.jpg

就是要去混他原本的飼料才可以啊!狗狗飼料可不能想換就換啊~可能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喔!所以最好就是兩種飼料混合一起吃,慢慢原本的越來越少,新飼料越來越多,最後全部新飼料就成功囉!

而且這小妞真的很識貨,超愛吃Vintage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因為我聽到他把舊飼料吐出來,下一口換新飼料的聲音~這死小孩啊!真的又識貨又挑食耶~當然也是要好吃她才吃啊!不好吃的飼料她大小姐根本不屑吃耶...(歪嘴狗的代表)

20190510_194652_314-15.jpg

結果就是咻咻咻的吃完了飼料,再去喝喝水找把鼻撒撒嬌摸摸後...就睡了!

20190511_142434_763-0.jpg

就給我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補眠了這小妞~真的是爽爽的散步後飽餐一頓就睡了!媽媽我忙半天還沒吃飯耶~

果然好吃又實在的飼料,小狗都是吃得出來的啊!推薦Vintage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給有毛小孩的你囉!

 

Vintage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野宴鮮肉(雞肉+火雞肉) ▶▶▶ http://www.youso.com.tw/main/product_brand/49

FB連結 ▶▶▶  https://m.facebook.com/YouSo888/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