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_161727-4.jpg

來到韓國你不能不知道韓國的文化就是~每天至少喝三杯咖啡!哈哈哈~我沒有開完玩笑,是真的啦!
但看電視劇跟綜藝節目好像韓國人都只愛冰美式咖啡,一看顏色就是非常非常淡,果不其然,一次失誤我幫只喝熱美式的男友點到了冰美式,男友喝了一口只說...我泡完咖啡的渣再泡的咖啡都比這個濃,我就笑出來了!

啊~我離題了!我要說的是來到韓國真的五步路就有一家咖啡廳了,所以你不得不喝啊!哈哈哈哈

當然也是也是百百種,貴然後喝起來普通的還真不少喔!(笑)

所以今天要來推薦主圖上白鍾元老師開的咖啡廳Paik’s Coffee 빽다방啦!

也是整個韓國我覺得CP值最高的咖啡廳啊!不只價格平價,而且每家店沖的咖啡都好喝喔!這太難能可貴啦~(你們知道有些連鎖莫名其妙味道會不一樣啊!尤其是台灣的!

但我要告訴你白鍾元老師的Paik’s Coffee 빽다방可真的是什麼飲品都好喝,買過N次了,沒有踩過任何是地雷的產品啊!而且是從首爾一路喝到釜山喔!哈哈

20190310_161701-1.jpg

今天來到扎嘎其的Paik’s Coffee 빽다방,剛好下了點雨,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我就盡情地拍照啦!

點了一杯熱呼呼的拿鐵是2500韓圜,大概台幣69元。在韓國真的是完全平價的咖啡啦!外面很多咖啡廳至少都3500韓圜到5000.6000韓圜的都有勒~

20190310_161729-5.jpg

店內的主色系是黃色跟藍色,裝潢是木質色系,看起來就是一個溫馨舒適。

20190310_161645-18.jpg

Paik’s Coffee 빽다방可不是只有賣咖啡喔!還賣超多果汁或是其他口味的飲品,我不喝咖啡的友人也是每次都買好買滿啊!哈哈哈

一看到下面櫃檯就知道了,根本看不到咖啡啊~芒果、草莓、巧克力、抹茶,不管是冰沙還是氣泡飲或是星冰樂,各個都好誘人啊~!

20190310_161655-0.jpg

櫃台後面的工作檯也是乾淨整潔,可以很安心地飲用飲品啊!

20190310_161739-7.jpg

而且Paik’s Coffee 빽다방也吹起台灣風啦!沒錯~就是開始賣起珍珠啦~

但台灣人應該不會想在韓國喝珍珠的飲料吧!因為台灣的才是最好吃的啊!哈哈

20190310_161735-6.jpg

接著是我男友超愛的系列~就是星冰樂系列啦!

有開心果巧克力、咖啡、巧克力香蕉、草莓香蕉跟抹茶口味~主圖是開心果這杯比較貴要4500韓圜,其他口味大概都只要2800~3000韓圜,真的很便宜啊!男友也是每次都要點一杯啊!上次點了巧克力香蕉直呼好好喝~問題是...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耶這傢伙,哈哈

20190310_161816-12.jpg

然後來看價目表上的的基本咖啡款囉!看不懂韓文沒關係,下面一排都有英文囉!順帶一題韓國的咖啡廳很特別~冰的飲品跟熱的飲品價格會不太一樣喔!

20190310_161807-11.jpg

價目表上選擇很多,但你不會說英文或韓文怎麼辦?我告訴你最快的方式就是~把你要點的飲品拍下來再給店員看就是最快的點餐方式啦!

20190310_161803-10.jpg

各式的冰沙看起來都很好吃啊!順帶一提冰沙類的想要上面有冰淇淋的話,要點SOFT的喔!就是價格上比較貴一點點的那個,點了那個冰沙上面就會有冰淇淋囉!

20190310_161754-8.jpg

還有果汁系列也是我的女性友人的愛啊!各種口味他們都愛~

20190310_161758-9.jpg

下面左邊就是氣泡類的果汁,也是夏天不錯的選擇喔!冰冰涼涼的真爽快啊~

20190310_161720-3.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頭昏眼花不知道選什麼了,那就都嚐試看看吧!是不會後悔的選擇喔~

20190310_161716-2.jpg

最後就是我的熱拿鐵,香香濃濃~咖啡味很夠,不會淡淡的喔!是我的愛啊~每次經過都要買一杯才可以。

20190310_161846-13.jpg

下面是南浦洞的Paik’s Coffee 빽다방,店呢比較迷你可愛一點,沒有內用座位,但餐點也是應有盡有啊!

20190308_195408-14.jpg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的Paik’s Coffee 빽다방菜單囉!一樣就是拍下來再去跟店員點餐最快囉!

雖然拿鐵跟美式的韓文我會說,但其他飲品的我就不會啦~太難....因為是外來語,所以友人點的抹茶拿鐵跟巧克力香蕉還有草莓牛奶什麼的,通通都拍下來點餐就很快啦!

20190308_195442-15.jpg

看看我男友喝巧克力喝得多開心啊~

20190308_195457-16.jpg

然後是大家一起拍照,草莓跟抹茶顏色好美啊~

20190308_195524-17.jpg

Paik’s Coffee 빽다방真的是來到韓國不可錯過的咖啡店啊!分享給大家囉~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韓國釜山文章◀

▌ALL韓國 ▌武漢肺炎韓國排華情形 武漢肺炎對於訪韓的影響 韓國店家目前不接待外國人情形 店家名單回報更新中 [持續更新中]

韓國釜山四日遊✈暢遊韓國網卡+WIFI機 AeroBile 翔翼通訊 韓國WIFI機推薦 - 體驗文

台灣✈韓國釜山 濟州航空 JEJU Air 제주항공 初體驗紀錄 同場加映金海輕軌地鐵簡介喔~

台灣✈韓國釜山 濟州航空 JEJU Air 제주항공 濟州航空APP訂票系統初體驗紀錄 傳說中的淡季機票只要五千初啊❤

韓國✈真航空 진에어 Jin Air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單程機票 單程機票 首爾回台灣 釜山首爾遊雙城

韓國✈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 紅眼班機初體驗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機票 單程機票

KM韓國✈泰國航空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桃園飛仁川午去晚回 便宜不紅眼機票 經濟艙免費託運行李30公斤不限件數

釜山✈203海雲臺 Paradise Casino Busan百樂達斯娛樂場 賭場免費入會免費6萬韓圜讓你試試手氣 於海雲台Paradise Hotel一樓

釜山✈110扎嘎其자갈치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太美味馬鈴薯排骨湯 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炸雞街吃雞❤ 무봤나촌닭半半炸雞 & 가마치통닭炸全雞 韓國炸雞通通吃啊!

首爾✈韓國我要買 血拚戰利品大公開 韓國零嘴跟泡麵是我的愛 買買買買買不完的30公斤 買好買滿回台灣!

釜山✈111南浦남포동 螞蟻家 總店개미집 본점 辣炒章魚、牛腸跟蝦子 又辣又下飯 不能錯過!

釜山✈111南浦남포동 五福海帶湯오복미역 韓式早餐新選擇 濃郁好吃湯頭鮮甜 元氣滿滿的釜山早餐推薦

釜山✈Spa Land 스파랜드 釜山最豪華汗蒸幕찜질방 釜山新世界百貨公司SHINSEGAE Centum City站 Home Plus

釜山✈海女的呼吸숨비소리 必吃韓國蒸海鮮桶딱새우찜 菜單翻譯 濟州島空運海鮮 廣安分店嚐鮮去 文末新增西面店資訊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