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終於~在台灣找到跟韓國的馬鈴薯豬骨湯相似的韓國味啦!就在新竹的竹北~為什麼道地韓國味呢?因為我猜經營者應該是韓國人喔~

因為用餐時偶爾會聽到廚房有人用韓文對話呢!

話不囉嗦趕快先帶大家來看看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的外觀吧!順帶一提Pab Jib其實是韓文飯桶的發音喔!所以更讓我堅信這應該就是韓國人開的餐廳啦!哈哈

4.jpg

位於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一樓就是店家自己的停車場啦!所以不用擔心車子找不到地方停啦~

左邊的電梯上去就是二樓的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囉!

20181209_112738-7.jpg

一進到店裡全店都是黑壓壓的工業風,很現代的FU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牆上還有很多的韓文,我~懶得認真讀認真翻譯,我們就跳過吧!哈哈哈

20181209_113525-0.jpg

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的桌次很多都是小包廂的類型,也有幾張桌一起的擺放方式,簡單說就是很適合聚餐聚會喔!

13.jpg

所以桌子幾乎都是長條形像會議桌一樣,也是一個蠻有趣的!工業風的裝潢加上會議桌的桌子,有點奇妙的搭配!

9.jpg

我們一行五人,有預約所以坐在包廂喔~!

坐下後就趕快來看看菜單吧!菜單種類超豐富的啊~有各式烤肉、鍋類、炸物,連辣炒也有耶~

1.jpg

2.jpg

當然還有拌飯跟湯飯之類的囉!驚人的價格當然還是酒類啦....韓國可是台幣不到50元就可以買一瓶燒酒哩~一進口來台灣一瓶就要250元台幣啦!

怎麼樣也是一個買不下去啊!還是老話一句~要喝燒酒給我去韓國天天喝!!!!台灣不准買!!哈哈~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3.jpg

點完餐後來看看桌上~有茶杯跟碗盤,但其實在韓國用餐很難看到碗的說...

20181209_113819-1.jpg

等餐的同時我就到處拍拍照啦!

送餐的店員幾乎都是台灣人,穿著有點可愛又可笑的很像韓國....傳統服務的...外衣?真的說不上來是什麼啊!哈哈

20181209_113550-2.jpg

店內不只韓國酒類,還賣很多韓國飲料啊!想當然爾...應該也是貴貴的呦~但想喝的人也是鼓勵大家喝看看的囉!

7.jpg

回到座位上小菜就都上來囉!店員說明得很快~有點沒聽清楚啊!

好像就是說有幾個小菜是招待,吃完就沒了!其他小菜都可以再續~來用餐前我滿腹疑問到底可不可以續小菜,因為韓國都可以~但網路上的食記沒有半個人寫到底可不可以續小菜啊!幸好我問了店員~除了招待的小菜之外,通通可以續啊!畢竟我們有五個人耶~小菜都這麼一點點只能塞一個人的牙縫啦!哈哈

20181209_114457-6.jpg

來仔細看看今天的小菜吧~有醃小黃花、辣蘿蔔絲、涼拌菠菜、拌豆芽菜、韓式泡菜、拌海帶芽~

6.jpg

煎雞蛋捲、辣拌生菜等等,本質上來說~跟台灣其他堪稱韓式的店家比起來,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的小菜真心很韓式啊!吃起來的味道也蠻對的,因為有些店家是看起來像韓式,調味卻完全是台式口味啊!哈哈

接著馬鈴薯豬骨鍋$750就上桌啦!雖然這鍋有點貴貴的要750元,但是~我們五個人每個人這鍋湯都喝的超爽的啊!

20181209_115524-4.jpg

裡面的豬脊椎超多~肉也很多,但韓國喝的馬鈴薯豬骨湯也是這部位啊!一模一樣的好味道啊!

5.jpg

上面的肉真的不算少,啃起來也是一個爽字啊!

11.jpg

這鍋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因為先煮好冰冷凍,解熱後上桌繼續加熱,但...這整顆的馬鈴薯中間還是冰凍狀態啊!哈哈哈~露餡了吧!

然後是OK算是普通的石鍋拌飯,吃起來就是~安全牌,上桌後要快速拌一拌,不然下面的鍋巴會很嚴重喔!

吃起來OK但下次不會想再點,會想試看看其他的菜色。

12.jpg

上面是辣炒年糕$220,這個味道就沒韓國這麼好~OK吃,但不到味,分量也不多!有點可惜了~

接著是無骨甜辣炸雞$390,這個好啊~雖然口味比較重,但是是我喜歡的炸雞口味~甜甜鹹鹹的!

10.jpg

雖然一份390元有點貴貴的,但都是肉啊~配飯也是一個下飯喔!

順帶一提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的白飯是要付費點的喔!一碗20元,我們點了兩碗而已~因為有時鍋拌飯嘛!

擔心家人沒吃飽問問要不要再點菜,大家都呈現飽到天靈蓋的狀態啊!後面猛喝湯啃肉也是一個很飽~加上小菜真的不錯吃,我們續好了幾次呢!

真得飽飽飽啊~你看看這桌杯盤狼藉的樣子!通通都掃空啊~

20181209_123814-5.jpg

接著是結帳時間,這樣五個人吃超級飽是1620元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782元,也不算貴喔!因為人多嘛~

20181209_123937-3.jpg

吃飽飯離開前不要忘記門口有一台三合一的韓國咖啡機,可以跟韓國一樣,喝一杯熱熱又甜甜的咖啡再離開喔!

8.jpg

 

此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2月9日

 

Pab Jib 杷記韓式料理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81號2樓

電話  03-558-3950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點左邊這裡看全部新竹美食文章)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