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507.jpg

你跟我一樣喜歡家裡一直都是香香的嗎?但你不知道要怎麼讓家裡香香的?當然就是用香氛品牌的產品囉~

所以我家舉凡是擴香、線香、香皂、洗手乳跟沐浴乳,通通都是香氛品牌啊!

不管走到哪~都是美妙的香氣,生活才能舒適宜人~

今天來開箱的就是來自美國的品牌Michel Design Works,是來自英國的禮物,Michel Design Works 給予心中最重要的人,創辦人Michel 喜歡在節日挑選特別的禮物,只為了給最重要的人。喜歡看到家人和朋友收到禮物時驚喜的眼神,這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也是Michel Design Works品牌所追求的目標。除了家居裝飾、廚房用品之外還有許多香氛、香水、沐浴和身體產品提供高品質產品,並創造獨特的設計。

真的創辦人的理念我也是這樣啊!常常也喜歡買香氛產品送給朋友,不只看起來美麗,生活香氣真的是現代人高壓生活中太需要了啦!

20190504_092831_877-11.jpg

你看這Michel Design Works產品是不是超美的?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我敢說拿來送我好姊妹他們也是整個會超級開心的啊!超美味道又好聞,整個浴室的格調都提升啦!

20190504_093938_428-7.jpg

首先來看到Michel Design WorksBeach Large Bath Soap Bar海灘大浴皂,包裝就是整個是藍藍的海洋跟藍藍的天空~

最美的就是Michel Design Works品牌的標誌,像是封蠟印一樣在中間,真的很美很有質感啊!

20190504_093128_119-4.jpg

而且不誇張,這顆香氛皂真的超大顆的~拿在手上的手感很好啊!

送禮也不失禮呢!真的是大方宜人啊~

20190504_093136_624-3.jpg

包裝很有質感,摸起來的手感也很棒~紙盒的材質很挺蠻扎實的。

20190504_093234_663-6.jpg

側邊有品牌貼紙,上面就可以LOGO上的大象,也是有有點厚度的硬挺貼紙,把包裝封得牢牢的!

接著就趕快打開來看看這顆香氛皂的真面目吧~

20190504_094421_339-9.jpg

將江~這顆Michel Design WorksBeach Large Bath Soap Bar海灘大浴皂整個就是又大又飽滿啊!而且一打開盒子~整個香氣四溢,很好聞啊!

連我家的狗都來糾纏我,想看看這個很香的東西能不能吃,我要笑死了~

20190504_094818_157-10.jpg

香氛皂的顏色很純淨,上面也有LOGO的印記!

接著趕快來去浴室洗洗看吧!

你看看這顆香氛皂在我手上是不是超大的,我手不小啊!而且我手超長的~是這顆好香的香氛皂真心大啊!

20190506_221301_788-1.jpg

而且洗起來泡沫細緻,香氣誘人啊~!而且泡泡不只細緻還很綿密又舒服~

香氣就是帶著海洋元素的佛手柑、琥珀和淡淡的西瓜香氣,聞起來很迷人又放鬆啊!

20190506_221421_233-3.jpg

沖完水後,也不會過度乾燥,很舒服呢~

重點是香氛皂的香氣都還在身上啊~!整個就是好棒啊!(看來我要藏起這顆香氛皂,不讓其他人也用才行~哈哈哈哈)

 

介紹完香氛皂就來看看另一個居家香氛產品吧!就是~Michel Design WorksScented Foaming Hand Soap, Earl Grey 1 Unit Gray洗手慕斯

20190504_093006_191-0.jpg

包裝也是走一個歐風的風格,美不勝收~也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20190504_094055_163-8.jpg

拿起來拍照也超美~完全就可以是個很美的藝術品啦!

包裝上的封蠟印真的很美,而且這款伯爵灰的包裝就是一個隱隱約約的美感啊!

淺灰的花紋底色,有著歐風氣質的奢華感~一拿在手上就是一個歐美風無誤,怎麼拍都美啊~

20190504_093045_119-1.jpg

洗手幕斯就是一個透明的液體,看起來沒什麼太多添加物的樣子~

20190504_093033_031-0.jpg

接著就來到浴室,好好洗個手享受一下吧!

20190506_221625_990-4.jpg

因為看起來只是液體,但產品叫做洗手慕斯~我還半信半疑的,沒想到一按壓下去我就知道了~

哇~真的出來的就是慕斯耶~好柔好軟好舒服的慕斯啊~

20190506_221807_333-6.jpg

把手沾濕在押上慕斯後,輕輕搓揉就好多泡泡啦!

而且也是香氣很舒服,泡泡細緻,整個手感噴發的舒服。

20190506_221836_696-8.jpg

而且香氣我超級喜歡的,有著伯爵茶和大吉嶺茶的香氣,還帶著一點佛手柑及檸檬的清爽味道,真是舒服啊~

洗個手可以這麼享受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呢!

20190506_221849_294-7.jpg

而且洗完手也不乾澀,手掌摸起也是柔軟又舒服呢~洗完手的香氣也持續在手上隱隱約約聞的到呢!

用了Michel Design WorksBeach Large Bath Soap Bar海灘大浴皂之後,身上的香氣很舒服啊~

男友洗完洗手慕斯我也是馬上就聞到了~因為好香,所以我也好喜歡靠在男友身邊呢!

推薦給大家囉!畢竟香香的家裡,聞起來跟感覺起來都舒適~身心也放鬆呢!

趕快來去下面的網址瞧瞧更多的香氛產品吧!

 

國外官網▶▶▶ https://www.micheldesignworks.com/
台灣官方網站
▶▶▶ https://www.bloom-life.tw/
粉絲團
▶▶▶ https://is.gd/6X0rhB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