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愛自由行的大家一定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想吃的餐廳沒辦法預約,只能現場碰運氣,運氣不好的時候不是只有客滿要等,還有可能遇上店家休息啊!(泣)

但想預約打電話很難,第一要打國外電話,第二語言要通啊!兩樣都很難....語言不通根本就是無法通行啊!(再泣)

但是熱愛日本自由行的大家有解啦!!!日本現在有一個網站可以幫你預約,而且中文可以通還免費你知道嗎?

你一定不知道嘛~所以今天來分享給大家啦!就是 tripla.ai網站,優點就是完全免費,預約提供五種語言可預約餐廳,而且如果覺得AI對話的不夠正確,還可以跟人工客服線上對話,完全就是超方便啊!

整個自由行想去什麼餐廳,都可以事先預約好,免去排隊跟店家沒開的意外,完全就是去日本自由行必備的工具啊!真心要大推一下~

2.jpg

要跟AI或是人工對話的方式超級簡單,只要先進入tripla.ai網站,右邊就會有個click here!,點下去就會出現上圖的聊天室窗啦~

接著看到下圖,可以看到最上面現在是AI concierge,是AI在跟我對話中,我先問了可以預約斑鳩拉麵嗎?

3.jpg

馬上AI就回覆我說,日本的拉麵店是不接受預約的喔!啊哈哈哈哈~對厚~我都忘了這件事了,只想到要去吃好吃的拉麵而已!

4.jpg

既然拉麵是不能預約的,那~必吃的當然就是日本燒肉啊!

所以我就輸入了俺的燒肉,無法辨識有可能是語言或選字的關係,所以AI請我輸入電話或是店家網頁~(真的很聰明耶)

我就輸入了電話~

5.jpg

接著輸入要預約的日期,然後AI神速的回我說,要預約幾位成人呢?我就輸入了兩人,AI很細心地也問是否有小孩?

6.jpg

16.jpg

我回答了0,接著就到最後的階段,輸入電子郵件預約完成後就會發成功預約的信件到信箱啦!(因為我還沒有真的要去,我就沒有輸入了,真心建議大家不要隨便預約又爽約喔!這樣是會丟國家的臉的啊!所以就算是測試也不可以亂預約呢!)

7.jpg

如果真的預約好了,但臨時真的有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去了,也一定要提前取消預約喔!(在確認預約成功的信件裡也有取消預約的選項)

千萬不能當失格的旅人喔!(切忌切記!)

然後~你以為這個網站就只能預約嗎?NONONO~我今天就來介紹隱藏版的功能給大家啦!tripla.ai網站除了預約餐廳,還有其他貼心服務喔~

那就是....自由行的旅人最在意的天氣啊!

我就問了AI說5/5京都的天氣如何?馬上就回覆了我天氣的網站~

8.jpg

輕鬆就可以知道旅遊日的天氣好不好,氣溫如何?會不會下雨之類的~整個超專業的啊!

9.jpg

然後最重要的隱藏版就是....雖然大家出發前都會做功課,但是!我們查的都是去過的旅人寫的部落格,有時候常常遇到就是...這一區只介紹這一家店!但我想吃看看別的啊~問題是沒人介紹就不知道了對吧?

就在今天~tripla.ai網站也可以推薦你美食啦!道地日本人的推薦,夠專業了吧~

我問了AI,請推薦京都好吃的燒肉,稍微等待了一下,就給我了一個日文網站~雖然都是日文,但照片很多啊!看照片就可以選擇了啊!

10.jpg

而且一眼就看到是2018的百名店啊!不只有店名跟照片,還有網友的評分,連價位都有呢~AI整個就是好貼心啊!

11.jpg

一整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店~通通一次獻給你,夠精彩了吧!

再逐一點進去看,找到自己喜歡的燒肉店,再跟AI預約用餐,真的整個省時又省力啊!

12.jpg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重點式燒肉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不如一天預約一家,這樣會不會太享受啊!哈哈哈哈

13.jpg

接著來看我最感興趣的肉料理 荒川,這燒肉看起來根本是藝術品啊!

14.jpg

喔~燒肉看起來真是不得了的好吃啊!(流口水ING~)

讓我想起上次去日本吃到的燒肉也是入口即化啊啊啊啊啊~

看來我又該來規劃一下下半年來去日本一趟好了啦!還有免費預約餐廳的服務真的太貼心~用起來好便利,大家要去日本前一定要多加利用這個網站就可以事半功倍啦!

15.jpg

最後真心推薦tripla.ai網站真的很好用,完全免費幫你預約日本餐廳,還支援多國語言線上對話,更貼心的隱藏版就是還可以問問天氣問問其他好料餐廳,真的是很佛心的網站吧!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tripla.ai網站 ▶▶▶ https://www.tripla.ai/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