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161781468-14.jpg

今天來到新竹竹東的莊記牛肉麵,完全顛覆了我個人新竹牛肉麵的排行榜啊!莊記牛肉麵絕對要進前兩名啦!(老兄牛肉麵你就去第三吧!哈哈)

莊記的牛肉麵不錯,滷菜更是厲害啊!幾乎每桌都夾超級多的滷菜啊~你看看上面這盤,我們夾了兩盤啊!上面只是其中一盤而已~有夠彭湃的啦!

而且當天我們是11點左右到喔~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外面開始排隊啦!

20190420_113207-0.jpg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看了下圖你就知道了~超級便宜的啊!那牛肉麵的價格只要80元,外面80元只能買到牛肉湯麵啊!

整個就是便宜又大碗,當然也要味道很好~才會生意這麼好啊!

20190420_121340-3.jpg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出人潮洶湧啦!

20190420_121330-2.jpg

20190420_113528-2.jpg

下面就是有著長長人龍排隊的滷菜區啊!先找到你的桌子的夾子,再夾滷菜後把夾子夾到盤子上給店員,才是滷菜點菜成功喔!

20190420_113517-1.jpg

看看每個盤子裡都超多滷菜的啊!你就知道~這家滷菜真的很好吃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今日五人用餐,我媽發狠去夾了兩大盤滷菜~我都覺得這餐是滷菜配麵了,哈哈哈~

20190420_113539-4.jpg

為什麼大家都愛滷菜呢?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啊~你看看下面這價目表!!

以目前的物價來說真的便宜,所以大家猛夾猛夾啊~我個人覺得紅糟肉超級好吃,我有看到有一桌,整盤的滷菜都是紅糟肉跟一顆滷蛋,完全就是紅糟肉的狂肉分子啊!

20190420_113505-0.jpg

店內還有可以宅配跟外帶的產品呢!

20190420_113545-5.jpg

點完菜還等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喔!終於牛肉麵登場啦~有分大碗跟小碗,下面兩張都是大碗~

牛肉屬於~牛條肉的感覺!比較小塊一點,但有蠻多塊的~

20190420_114932-7.jpg

麵條是有一點點粗,但口感上蠻有嚼勁的喔!還不錯~

其中湯頭蠻厲害的我覺得,男友一直覺得有個中藥的香氣,但我也說不上來,可是很好喝~帶著一點辣味。

神奇的是湯上面看起來扶著一層油,實際上~喝起來卻感覺不到油喔!蠻厲害的真的~

20190420_114948-8.jpg

接著外面就大排長龍啦!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滿滿的人潮啊~!

真的幸好我們早來啦!不然排隊等待也是很煎熬的說。

20190420_113533-3.jpg

等待滷菜時也是裝了店家做的辣椒喔!看起來也是一個厲害啊~(已流口水ING)

20190420_114206-6.jpg

接著是今天不想吃牛肉麵的嫂子點的肉絲麵...感覺就是榨菜肉絲耶?那榨菜麵又是什麼?

嫂子說~很清淡沒什麼味道,所以PASS。介紹到此為止~哈哈

20190420_115016-9.jpg

然後是我的小碗牛肉麵,就是小碗一點而已~但我覺得麵還是好多啊!

20190420_115043-10.jpg

湯頭真的不錯,牛肉也煮的蠻爛囉!真的好吃啊~

20190420_115114-11.jpg

然後是朝思暮想等好久的滷菜終於來啦~最外面的是炸蔬菜,一片才15元啊!超便宜~

旁邊是海帶跟滷大腸,跟山一樣多的滷菜真心誇張啊!

最厲害的就是那滷菜的沾醬啦!完全都是蒜泥味~沾一口應該會有兩天的蒜味,啊哈哈哈哈~但很好吃,又不能忍住不沾,真是太糾結啦!~

1556161781468-14.jpg

炸蔬菜一點都不油,很酥有點硬,但...是冷的喔!不會回鍋再炸一次的啊!但喜歡的人非常喜歡~

我是覺得太硬了點,哈哈~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嘛~

1556161784879-16.jpg

滷大腸也是切得很薄,很好入口~不用擔心沒有你想的怪味,而是滷得很夠味啊!好食啊好食~

1556161783182-15.jpg

下一盤是豆皮、紅糟肉、滷蛋跟滷牛肚,你看看我媽是不是幾乎全部的小菜的狠狠的夾了一輪~

重點是還真的很好吃啊!

20190420_115647-13.jpg

我超愛紅糟肉跟滷牛肚的,好夠味好好吃啊~!

20190420_115858-0.jpg

20190420_115942-1.jpg

下次來到新竹不要忘記來竹東吃好吃的莊記牛肉麵喔~推薦給大家!

 

此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4月20日

 

莊記牛肉麵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248號

電話  03-595-3805

營業時間  10:00~21:00 每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