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們挑選的婚紗是 桃園黛門婚紗工作室 Diamond studio位於桃園市民生路上。

黛門配合的婚紗西裝就是位於桃園的拓元西服,奇妙的是租婚紗女生是拍攝婚紗跟宴客當天都有,但男生的西裝卻只有拍攝婚紗當天才有...要租的話,還要另外付費喔!

總之婚紗配合的西裝店是位於桃園的拓元西服,由婚紗公司預約試穿時間後過去。

20190328_195429-9.jpg

店外蠻是乾淨明亮的,進去後大概有十分鐘我們就自己坐著,明顯人手不足啊!

20190328_195436-10.jpg

男友本來上班就是正裝,所以下班也就直接再來試穿西裝了!哈哈

20190328_181615-11.jpg

等待的時間我就到處轉轉拍照,也先看看有什麼款式囉!

20190328_183149-6.jpg

基本色的西裝大概就是黑白灰這三色,因為拍照男生只有兩套~通常西裝店或是婚紗店都會這樣說,黑或白的基本色挑一套,另外一套挑平常不常穿的顏色,或是兩套挑差別比較大的顏色,或著是乾脆挑一黑一白做搭配~

但我老實說,白西裝太挑人穿了!根本不是人人都能當白馬王子啊!所以我的建議是~請摒棄你的白馬王子的幻想,不要暴露自己的缺點啦!挑"適合"你的西裝,比白馬王子重要啊!因為全白的西裝太難駕馭,白色很顯胖....只有有點肌肉但偏瘦的男生適合,而且臉才是時尚的重點啊!(我太直白了嗎?)

哈哈哈~總之我不建議大家穿白西裝啦!下面看看我男友穿的你們就知道了!(我不算出賣他吧...)

20190328_181718-1.jpg

基本上淺色西裝真的只有偏瘦但有點肌肉的男生撐的起來,舉凡白色、米色、淺藍色跟粉紅色,都是極品才能穿的啊!就是臉跟身材都是極品的那種男人!

如果不是就乾脆跳過淺色吧!....

20190328_181738-3.jpg

店內領結跟領帶也是很多,但也不是都包含婚紗喔~

有些西裝跟背心還有領結都是要加收費用的!但我認為基本款就可以了啦!男生花俏也....不是婚紗的主角啊!哈哈哈(這是事實啊!)

20190328_181728-2.jpg

下面這搭起來就是一個以為時尚的花俏啊!還有點俗氣....恐怖 ,淡紅色的領結如果搭在比較素一點的西裝上會很好看!(不是下圖這種搭法就對了)

20190328_183145-5.jpg

除了單色西裝還有格紋西裝也是男生的hito商品,格紋相對顏色比較深一點,整個就是比較友善的款式啦!

比較不挑人穿,但~每個人膚色不一樣,真的搭起來會跟顏色會有關係!

20190328_181641-0.jpg

終於等到店員了,開始試穿基本的白馬王子款式~哈哈

20190328_182756-4.jpg

你看看...這白色還只是半身就...很怪,顯得臉大,人有點腫腫的,不用一分鐘我就說不適合,換下一套了!

2.jpg

下面左邊的黑西裝是基本款,但一看人就是比較瘦,你說說~有什麼比人看起來比較瘦還重要?沒有~所以選看起來最瘦的款式就對了!

右邊的灰底格紋看起來就...普通,不算不好,但也稱不好多好~所以也淘汰!

4.jpg

接著是單色灰色的西裝,看起來也是一個普通!而且不知道是剪裁還是設計,灰格紋跟灰色看起來胸腔都很...外放?總之怪怪的不適合~

3.jpg

接著是藍色格紋,這款一穿人就亮了起來,身形也fit,這就是適合他的顏色跟剪裁啊!

1.jpg

選了黑色跟藍格紋後,接著來選背心跟領結,通常會先穿看看成套的感覺~

背心一上來我就忍不住跟男友說,小弟~我的車還沒趴好嗎?或是服務生~我的酒呢?哈哈哈哈

20190328_184307-7.jpg

左邊是同色同格紋的領帶,穿起來就是一套的感覺。右邊則是選酒紅色的領結,突然想到應該要配大紅領結啊柯南~哈哈哈哈哈

最後為了不當柯南,挑了整套的藍格紋,跟我的大紅色花布禮服很搭!(恩~整體還是柯南的配色耶~哈哈哈)

5.jpg

黑西裝的部分先搭配灰格紋跟小領結,但感覺這樣跟藍色那套太像啦!

7.jpg

所以換了另外一種歐風的領結跟純色灰色背心,感覺氣質馬上就不一樣了!覺得跟白婚紗應該會很搭~所以就選這一套了!

6.jpg

試穿時尺寸都確認好了!結果....拍攝婚紗當天直接在外拍的地方穿發現....為什麼黑西裝的褲子變大了?但藍格紋才是原本量身的褲子啊!

都出外景了,也不可能去換褲子,感覺很差啊!出這種包....無言!

更無言的來了,就是上面黑西裝搭的銀色領結...最上面結的地方超髒,一看應該就是穿了好幾次都沒送洗的樣子,真的看到很無言,感覺很差啊!

服務不細心,送來一個髒兮兮的領結怎麼拍婚紗啊!(崩潰)

本來前面的試穿都還ok,結果毀在拍婚紗當天太嚴重了....以上真實經驗分享!請務必再三確認尺寸,也請婚紗店在拿到西服時要確認這些基本的東西吧!(昏倒)

 

拓元西服 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28-1號

電話  03-335-5666

營業時間 ★ 13: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實際付費紀錄  到店日期:2019年3月

婚紗西裝價格可能因為日期久遠而有所不同,本文紀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