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429.jpg

看到我家的小胖狗登場就知道又是小胖狗的福利篇啦!~今天來到公園開箱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囉!

吃的還是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耶~整個很高級的感覺啊!真是賺到了這小子~

20190423_175602_316-13.jpg

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外包裝是一隻霸氣的哈士奇啊!一看就覺得品牌形象很不錯~會想買來吃看看的包裝。

先來介紹品牌吧!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我們只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因為我們深知寵物對你的重要,你的健康從飲食開始,你的寵物當然也是!寵物給你牠們不吝嗇的愛、有情、忠誠,我們可以給牠們更健康更長久的人生。我們選用低敏優質天然和有機食材,絕不含化學品,動物副產品,添加鹽、糖、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和填充物加拿大製造,原裝進口不分裝,狗狗貓貓都適用喔!(是另外還有貓飼料啦!)

20190423_175607_282-14.jpg

我個人也是很講究有沒有添加物這件事情的,所以沒有添加物也沒有化學品真的是我選狗飼料的第一優先條件啊!

 

 

也不加糖不加鹽,不加對狗狗不好的食物在裡面真的很重要啊!

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品牌還有六大保證,品質保證/食材保證 / 營養保證/全衡保證 / 新鮮保證,頂級保證!

20190423_175621_864-15.jpg

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還是台灣導盲犬協會指定使用的飼料喔!整個看到就安心啊~

然後就先來看看當天忍不住一直偷吃的小臘腸開箱影片吧!

然後就在我拍照時,我家小臘腸就在旁邊呆萌的等著,一臉就是....這是我的吧?這可以吃嗎的臉太好笑啦!

20190423_175703_512-1.jpg

這包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容量是3磅,也就是1.4公斤,很剛好的尺寸~我也不喜歡買太大包的飼料,感覺吃太久吃到後面都不太新鮮的感覺了~挑嘴狗也會愛吃不吃的樣子~精的哩這小子

20190423_180254_168-4.jpg

而且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還有榮獲Dog Food Advisor五星級狗糧。是加拿大寵物鮮糧,符合美國AAFCO的標準。

重點是加拿大製造的,原裝進口不分裝。整個可以很安心品質的部分啊!

20190423_175908_030-3.jpg
然後我拍一拍這小子發現好像還不能吃,就開始東張西望,啟動頑皮模式了~想要去旁邊玩了!跟小孩子一樣啊真是的~

20190423_175952_725-2.jpg

好啦~既然觀眾一直敲碗,我就趕快打開好了~不然我看觀眾就要跑走了(笑)

一打開飼料小臘腸馬上就乖乖坐下,開啟等待模式了~一臉表示我要吃的樣子,真的是有聞到美味飼料的味道厚~

20190423_180500_445-6.jpg

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有獨特配方令消化系統吸收,也是低敏配方,螯合礦物質、新鮮蔬果、抗氧化物、草本植物新鮮去骨野牧火雞肉(人類等級/不含副產品),迷迭香天然保存,低碳水化合物,大西洋野生鮭魚毛髮皮膚更健康,全犬種都適用適用喔!不管是幼犬、成犬還是老犬啊!

20190423_180509_045-7.jpg

果然拿出飼料就乖乖坐下,等待開吃模式~一臉有夠聽話的樣子很好笑啊!可愛又認真的臉!!

20190423_180634_211-8.jpg

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的飼料顆粒不算大,每個都圓圓的,方便狗狗咬起來吃~

香氣也不會很強烈,自然的味道很好~表示沒添加不該加的香料之類的!

20190423_180710_020-9.jpg

接著跟打開盛盤的飼料一起拍一張合照吧!

就在嬤嬤努力拍照的時候....小臘腸就偷偷摸摸的一直靠近一直靠近....就開始吃起飼料啦!(媽媽顯示崩潰)

啊~我還沒拍完啊你這小賊狗!

 

20190423_180716_570-10.jpg

就這樣很舒服地趴在草地上開始用餐~結果他就這樣吃完一盤,我叫他去旁邊等等,我還是要再拿一些出來拍要補畫面,剛剛沒拍好...

結果....

20190423_180731_006-11.jpg

第二輪也是沒拍幾張就又開始用餐了他,實在是....有這麼好吃?第二盤了還是先吃再說,媽媽要罵人至少我吃飽了是嘛?實在是....

拿他沒辦法最後倒了第三盤,威脅她乖乖才等我快拍完,就又開始自己吃飼料了!

20190423_180755_255-12.jpg

這是第三盤耶~實在很誇張的孩子,到底有多好吃可以吃成這樣啊?哈哈哈哈

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開箱大吃文就分享到這裡囉!

有興趣的人趕快點到下面官網瞧瞧吧!

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官網 ▶▶▶ https://reurl.cc/eDbG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