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7_204423_870-4.jpg

Timotei蒂沐蝶睽違已久的聯名特別找了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欣蒂小姐Miss Cyndi進行合作,打造質感爆棚且限量的組合喔~

我收到洗髮精是玫瑰保濕植萃,更重要的是還隨盒附贈插畫家手繪化妝包,只送不賣啊!

20190417_204430_188-5.jpg

一拿到整個只能驚呼,包裝盒太美啦~跟市售洗髮精完全不一樣啊!很有質感的說~而且還附有一個欣蒂小姐的插畫化妝包啊!

其實贈品有兩種~化妝棉跟化妝包,其實不論卡種都很實用啊!化妝棉有了美美的欣蒂小姐插畫外盒,不論放在哪裡都很美啊!而欣蒂小姐插畫化妝包很精緻小巧顏色又可愛,也很適合拿來送給好友啊!

20190417_204442_884-3.jpg

重點是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加贈品建議售價只要$239,是不是超級便宜~贈品的化妝棉或化妝包,可是只送不賣啊!外面是買不到的喔!
順便偷偷告訴大家~哪裡賣的是化妝棉?哪裡賣的是化妝包吧~化妝棉款組合在屈臣氏販售,化妝包款組合在其他各大通路,像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

20190419_185130_715-2.jpg

看看這化妝包是不是很氣質又有點可愛~女生拿到一定是愛不釋手的啊!

20190418_072003_148-1.jpg

Timotei蒂沐蝶是日本製的產品,配方使用自然香氛,如同徜徉於大自然般放鬆的洗髮感受。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可以締造自然柔順的秀髮,且奉行來自北歐的天然哲學,蒂沐蝶洗髮精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添加,減少頭髮負擔。 

擁有細緻綿密的泡沫,給妳潤澤、順滑的指尖觸感,洗淨頭皮及髮絲汙垢。

包裝整個就是可愛簡約的日系風,相當迷人啊~而且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真的很棒啊!

 

 

20190417_204625_046-10.jpg

這款是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系列,深層補水保濕,撫平毛燥。細緻綿密的泡沫,給你水潤又順滑的指尖觸感,打造自然柔順的秀髮。

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且含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重點是0%矽靈、0%合成著色劑添加也0%Parabens防腐劑添加,總之你擔心的成分~Timotei蒂沐蝶通通沒有加啦! 

20190417_204636_806-0.jpg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的喔~沒有很稠,一看就是沒什麼添加物很好啊~

而且一打開就是玫瑰香氣撲鼻,好好聞啊~我要融化了!而且整間浴室都是玫瑰香氣了~好舒服!

 

20190422_221620_813-6.jpg

加一點點水後~馬上就出現綿密的泡泡啦!細緻又柔軟的泡泡啊~

20190422_221657_218-7.jpg

放到頭上開始洗頭也是整個細緻的泡泡,在頭上很舒服啊~綿密又細緻的觸感真的不錯啊~

20190422_222034_171-8.jpg

重點是洗完頭髮吹乾後~還是散發著玫瑰香氣的頭髮好喜歡啊~

髮根蓬鬆的感覺真好~趕快去買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系列來用吧!給你柔軟細緻的體驗~

20190422_224848_299-9.jpg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