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417.jpg

男性保養品NATURA自然質NativeManWASH+SHAVE刮鬍潔面膠MOISTURIZER+AFTERSHAVE保溼修護乳的開箱來啦!

終於有好用的男性刮鬍產品跟保濕修護乳啦!男友不會再抱怨刮完鬍子又刺又痛的不舒服真是太好了...(泣)

就算用了厚厚的刮鬍泡,刮完還是痛痛又刺刺的感覺?女生真的一輩子都不懂~只好請男友現身試用加親自說明了!

20190404_122858_277-1.jpg

先來介紹一下關於NATURA自然質這個牌子,自然有質,擇你所愛。自然質的成立,來自於對家人的愛與關懷。親自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有機/天然護膚品及化妝品,長久下來發現肌膚日漸健康並透出自然光澤,這種生活哲學是我們所追求嚮往的理念!

挑選來自不同國家&品牌的有機天然產品的過程,希望把各品牌的這份用心推薦給大家。

我個人也是很CARE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裡面的成分及來源,畢竟肌膚是會吸收的,跟吃進去沒有兩樣啊!所以我也是很嚴謹在挑選保養品的部分。

20190404_130851_192-5.jpg

而這次的產品是NativeMan 是由二位墨爾本藥劑及醫院臨床美容保養專家所創立。他們希望男士用的產品不僅可以提供光滑、純淨和保護刮鬍後的肌膚,還可以節省保養步驟。  經由他們調查、研究發現,市面上的男士專用產品,在價格適中的產品裡總是充滿不必要的成份。於是 Native Man 這個品牌就誕生了,讓男士可以擁有最簡單、有效的護膚品,並可以解決常日的肌膚問題。

像我男友就真的常常刮完鬍子就是紅腫跟刺痛,擦了收斂水也不見效果,導致他真的很不喜歡刮鬍子啊!但...銀行業務哪能蓄鬍啊這,所以還是忍著不舒適每天刮鬍子囉!這次的產品讓他超級滿意的,我真的意想不到啊!(這個挑剔鬼 哈哈)

20190404_123205_665-4.jpg

NativeManWASH+SHAVE刮鬍潔面膠MOISTURIZER+AFTERSHAVE保溼修護乳的外包裝簡潔有力,又有點有趣!

男性的線圖有設計感又風格性蠻強的,但底色只做簡單的純色,放在洗臉台上也是很美的擺飾品啊!

是男士有效又簡單的護膚品,特殊的二合一產品幫助每個男士只需兩個步驟,也只要兩分鐘即可獲得清爽,光滑的肌膚!男士護膚品從未如此簡單啊~

20190406_094257_524-0.jpg

接著這個剛起床臉腫腫的男人,要來刮鬍子然後要出門吃飯了,整個人真的很腫耶~哈哈哈

首先來看到WASH+SHAVE刮鬍潔面膠,墨綠色的包裝,有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好MAN~

20190404_123010_518-3.jpg

成分很單純,只有綠茶、卡卡杜李、薑萃取物、蘆薈、薄荷。就這麼簡單的單純,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還有獲得 ACO 有機認証,也是素食友好,無動物測試。也無不必要的化學品、人工香料和著色劑,也是低敏配方喔!

難怪男友用了直說好用啊!果然是個識貨又挑剔的孩子,哈哈~

20190406_092706_470-7.jpg

NativeManWASH+SHAVE刮鬍潔面膠擠出來就是透明的膠狀,淡淡的木質香氣很舒服,有種家裡變成森林的感覺!(我太誇張了嗎?哈哈)

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的,用水潑臉,按壓1至2下WASH+SHAVE刮鬍潔面膠並打出泡沫。按摩皮膚並刮鬍,完畢後請清洗乾淨。

男友就輕輕地使用拍打的方式,就會出現細緻的泡泡~

20190406_092841_176-8.jpg

接著就把泡泡塗在鬍子上面,不要忘記下巴跟脖子上緣喔!

20190406_093105_125-9.jpg

男友塗上去說,不會像一般刮鬍泡太涼,有些涼道會辣眼睛啊!WASH+SHAVE刮鬍潔面膠則是一點點的清涼,但帶著淡淡的木質香氣~很舒適啊!

接著塗好就準備刮鬍子啦!

01.jpg

男友老練的很快地就刮好鬍子,清潔溜溜啦!鬍子長很快真的是很困擾啊~(偷抱怨 哈哈)

02.jpg

男友用完表示真的很喜歡啊~因為WASH+SHAVE刮鬍潔面膠帶有微微草本植物香氣。

沾水以指腹打出氣泡後,塗在刮鬍處,跟刮鬍泡有所不同的是吸收蠻快的,在按摩後鬍子變得相對軟化些,刮鬍過程相當柔順,毛孔也比之前刮鬍時較收斂,很快就完成了,清洗方面也是很簡單的用清水帶過就很乾淨,刮鬍刀也很簡單的就洗乾淨了。

以上是男友打字的部分,啊哈哈哈哈哈~自己用的自己寫嘛~因為我又沒有鬍子!我無法感受他的感受啊~

刮完鬍子還沒結束啊!當然要滋潤保濕一下肌膚啊!

所以要接著使用MOISTURIZER+AFTERSHAVE保溼修護乳啦!

20190404_122949_995-2.jpg

成分也是一個單純啊!只有柑橘、檸檬桃金釀、荷荷巴油、卡卡杜李、橄欖葉萃取物,擠出來是乳霜狀,帶著淡淡的柑橘檸檬香氣,又是一個芳香一人的氣息!

20190406_093947_479-11.jpg

使用方式也是驚人的簡單,將MOISTURIZER+AFTERSHAVE保溼修護乳均勻塗抹於臉部,包括頸部,輕輕按摩以獲得最大吸收。

20190406_094012_876-12.jpg

我在旁邊邊拍照聞著就很香啊!柑橘類的芳香~還沒吃早餐我有點餓了!

03.jpg

男友說MOISTURIZER+AFTERSHAVE保溼修護乳於刮鬍後使用,對於剛刮好鬍子的毛孔與肌膚,有很明顯的效用。

毛孔的感覺收縮不那麼刺激了,也舒緩了剛用刮鬍刀刮完鬍子時的腫脹感。特別是也沒有其他鬍後水令人討厭的粘膩感,算是蠻清爽的修護乳,還帶有淡淡柑橘類清香的味道,在清晨刮鬍後帶給人清新的一天開始。

唉呦~很會說耶~以後網誌給你寫好了,阿哈哈哈

20190406_093920_418-10.jpg

總之他舒服不哀哀叫,我就謝天謝地啦!

能找到好用又舒服的男性保養品,特別是好用的括鬍潔面膠真心太難得啊!所以要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20190406_094228_590-13.jpg

趕快來去下面的網址逛逛吧!~很多好用又用心的產品等著你!

 

官網網址 ▶ https://www.hinatura.com/
FB粉絲頁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yourlive/
銷售頁面網址 
▶ https://reurl.cc/ga4O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