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_123607_147-5.jpg

包裝舒服又漂亮LumiHerba舒敏β修護霜,看起來就很棒啊!

你跟我一樣有時候換季皮膚會乾會癢會抓到掉屑或破皮嗎?還是跟我男友一樣有點太陽噴嚏症,一曬太陽就癢癢癢?

現代人真的是多多少少都是敏感體質,或是因為天氣變化,皮膚太乾就會癢,一直想抓!

今天就來開箱LumiHerba舒敏β修護霜啦!

20190404_123735_160-6.jpg

品牌是東方青春製造採自原生態,自2017年創立,是創立於台灣北部-淡水(Tamsui)的保養、保健品提供者,並以持續創新研發、嚴選出符合各種養生需求、保養配方的產品為企業目標。旗下有LumiHerba與草研極光兩大品牌。

而且因為肌膚較為敏感,我也會希望用的是比較天然的產品,加上也準備懷孕了,當然是孕婦寶寶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是最好囉!

20190404_123817_209-8.jpg

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取材大自然為本,Lumi-大自然的生命之光,Herba-原生態的天然能量,LumiHerba以滋養生命,傳達生活為使命。
我們深知,滋養生命的信念,需要嚴格的把關與用心的付出,以堅持天然與健康為己任,是滋養生命,傳達生活的最大動力,東方青春製造所一步一腳印不斷深耕,為您我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整個理念超好的品牌,真的是值得大家來支持一下啊!畢竟有良心有好理念的廠商,其實不太多啊!看看以前那些黑心新聞就知道了....

所以我個人也是在購買產品時,很注重企業形象的人,算是有點....潔癖的精神理念吧!哈哈哈,要是產品很便宜好用但是企業無良,我也是拒買的消費者啊!

趕快回到正題,打開LumiHerba舒敏修護霜之後~乳霜質感很好,沒什麼香氣,淡淡的自然味道,很舒服的感覺!

20190404_123900_575-9.jpg

LumiHerba舒敏修護霜有滋潤、止癢、保濕三重功效,對於敏感肌真的很必須啊!就是會癢癢癢啊!所以有溫和呵護還有舒緩鎮定,真的是很重要的重點啊!

另外滋潤保濕也很重要,因為敏感肌有時候就是太乾才會癢癢癢,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因為有三重呵護,所以用起來真的是好安心!
第1重是防護,添加乳油木果油脂&維他命原B5,形成肌膚保護膜,防禦外來刺激物。
第2重是舒癢,添加燕麥油&荷荷芭油,能夠補充表皮皮脂所需養分,保持水分,進而降低發癢的情況。
第3重是修護,有高達8%的β葡聚多醣體,最深層的滋養,提升肌底修護力。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啊!品質有保證令人安心。不是外面那種來路不明的軟膏啊!大家要小心~什麼遊覽車上賣的,都太危險啦~瓶身上沒有標示沒有效期,整個就是來路不明大家不要買啊!

打開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後,使用盒子裡附贈的湯匙,輕輕地挖了一杓起來,整個乳霜的質地很柔順~很舒服的感覺,手感也很好~很輕易就挖起來了!

1.jpg

接著就塗在季節轉換,所以好癢的手背上吧!季節轉換就乾就癢~好困擾啊!

趕快來試試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吧!擦上去就是很輕柔的舒適感啊~

2.jpg

而且乳霜狀的修護膏輕輕一擦就推開了,肌膚上完全無負擔,也沒有什麼涼涼緊緊或其他奇怪的感覺~

3.jpg

推開後就跟沒擦一樣,但肌膚感覺水水潤潤得很好啊!說也奇怪~擦完之後不到五分鐘就不癢了耶~我也忘記我剛剛癢癢,就吃了起來~

畢竟野餐之花就是大吃大喝嘛~啊哈哈哈哈

而且中央大學還有賣很好吃的小木屋鬆餅,邊吃邊喝飲料真是快樂似神仙啊!也不用溜狗~狗就在旁邊跟別的狗自己玩了起來~太舒爽啦!啊哈哈哈

20190404_124134_049-0.jpg

擦完一個小時後,一樣是不癢又舒適的肌膚耶~

結果問題來了....略有陽光癢癢症敏感體質的男友,在帶狗騎了兩圈腳踏車後....腫腫的回來了!

20190404_124127_546-1.jpg

他說我好像因為換季跟陽光敏感症,皮膚因乾燥而引起的癢和敏感又發作了,我好癢喔!邊說邊抓手臂到處抓,到處都紅紅的....

真的是男友跟小孩一樣啊!(吶喊)於是我叫他快去把腳踏車還回去,乖乖來擦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吧!

他疑問的問我,有用嗎?我說~你現在癢的什麼一樣,你想抓破皮嗎?

他說~也是,就乖乖過來擦LumiHerba舒敏修護霜了。邊擦還邊抱怨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有東西在身上啊!一直碎念,然後我就說擦好了,走開~他疑問的問,你有擦嗎?摸一摸手臂跟脖子,沒有黏黏也沒有一層的感覺耶~

我就說你才知道,LumiHerba舒敏修護霜有多厲害啊!沒有黏黏很清爽,也不會讓肌膚有束縛感!(有些擦在肌膚上的就是有那種....有一層什麼東西感覺啊!)

結果擦完之後也開始吃東西,吃完後跟一樣累累的狗在野餐墊上小睡了一下!(對~我們家去野餐就是在樹下把狗野放後開始進食,吃完就睡覺,睡完就收工回家,啊哈哈哈)起床後,他根本忘記他剛剛很癢~好誇張的人喔!因為不癢啦~睡一覺起來也忘記了,真是太好啦!不然這傢伙整天都會一直唸說我好癢喔!我不舒服什麼鬼的!

最後跟我說,我也要一罐LumiHerba舒敏修護霜放包包,這小子...我只好獻出了我的LumiHerba舒敏修護霜隨身罐,迷你又可愛,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間很好~

需要時就可以擦好方便,而且是塑膠罐裝比較輕盈啊!

20190404_124315_393-4.jpg

我們兩人都擦了LumiHerba舒敏修護霜之後,真心好用啊~特別是無西藥添加、無有害防腐添加,並且經SGS認證檢驗合格,這點我真的很喜歡,不添加根本是我的口頭禪啊!而且針對乾燥發癢問題的修護霜,可以舒緩癢癢的窘狀,還有萃取靈芝活性成分,並且有高達8%的β-葡聚多醣體。
重點真的是有高度親膚性,擦起來讓你無感的舒適,是可安心的植物性高效賦活修護配方,特別照護嬌嫩敏弱肌、荒漠乾燥膚質與一般肌膚。

20190404_124309_977-3.jpg

成分很單純~高分子β-葡聚多醣體(萃取自靈芝的活性成分)、黃金燕麥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維他命E、維他命B5、有機草本精油。

越單純越好的就是成分啊!所以用起來無負擔又舒服~

20190404_124256_203-2.jpg

真心很好用所以要推薦給大家勒~所有肌膚都適用,可以堪稱是家庭必備品啦!

趕快來去下面的網頁逛逛吧!

20190404_123738_708-7.jpg

 

舒敏β修護霜 ▶ http://bit.ly/2R9fTCW
官網 
▶ http://bit.ly/2yZ0rSR
FB粉絲頁 
▶ http://bit.ly/2yWiY25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