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_195534-1.jpg

這家位於內壢的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其實就在我們家附近不遠處,會來用餐是因為男友之前跟同事來聚餐,回家說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什麼都很好吃耶~

下次有時間帶你去吃看看....結果,是不好的用餐經驗啊!待我娓娓道來...

20190320_185348-2.jpg

位置位於住宅區,有點難停汽車,但外面有機車的停車格,餐廳外觀的裝潢讓人感覺不賴!

進到店內裝潢野蠻一點工業風混搭鄉村風的感覺,個人覺得還不賴,氛圍也不錯~

4.jpg

店內晚上會變成餐酒館,恩...但中午也會賣酒不是嘛?應該整天都是餐酒館吧!哈哈哈

20190320_190212-10.jpg

水跟餐具的部分都是自助式的,所以沒收服務費!

20190320_190150-9.jpg

接著我們就翻開很破爛的菜單準備來點餐了!菜單是設計的蠻可愛的,可惜已經太破爛了....而且打開發現有些用筆劃掉的菜色,感覺有點簡陋啊!

20190320_185411-3.jpg

菜色樣式還算蠻多的,義大利麵、墨西哥餅、PIZZA跟一些開胃小點等等,價位不算低,算是中價位帶點高吧!

1.jpg

2.jpg

我們首先點了一個西班牙蒜味蝦(附麵包)$180元,口味來說普通,蝦子的新鮮度也算普通,麵包也....普通,好像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20190320_191511-12.jpg

因為吃過更好吃的西班牙蒜味蝦,所以...蠻是失望的啦!我在油裡只有吃到辣味?沒有蝦子的香氣跟蒜香味,可惜!

20190320_191518-13.jpg

接著是我點的番茄漁夫海鮮麵$300元,基本上上面看的料就是全部的料啦!

一個花枝、三隻蝦、兩個淡菜、四個蛤蠣,剩下就是醬跟麵啦!口味還算蠻清新的,番茄的香氣又酸酸甜甜的,蠻是爽口的!

20190320_192746-16.jpg

麵體不是細麵也不是寬麵,就是中間尺寸的麵體,我個人偏好麵心一點點硬的義大利麵,這家則是煮到全熟。

20190320_192926-17.jpg

下面的飲料是加價100元升級套餐的飲料,套餐有湯、沙拉跟飲料。這綠茶...就是茶包茶加了不少的糖啊!湯也普通,沙拉還OK,害我有點後悔加了套餐,沒有比較好啊!

20190320_192738-15.jpg

最後疑問造成壞心情的餐點來了,男友點的漢堡排咖哩飯$280元,看起來還不錯,只是配菜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20190320_192356-14.jpg

咖哩的口味吃起來就像是...佛蒙特咖哩塊煮出來的,一點點辣但微甜,不是濃郁咖哩也不是印度咖哩,就是淡淡的日本咖哩。

男友吃到一半時我拿起手機說我來拍拍剖面圖,一拍眼尖的我就發現了....中間的肉是粉紅色的?沒熟吧這!

就跟男友討論了起來,他說牛肉沒熟也可以吃啦!我說菜單上又沒寫是牛肉漢堡排,而且一般的漢堡排都是牛肉加豬肉做成的,如果有豬肉根本不能吃沒熟的啊!

就請工作人員過來問了一下是否為全牛肉的漢堡排,回答是牛肉加豬肉做成的漢堡排,馬上跟他反映那中間沒熟這樣不能吃!

20190320_192942-18.jpg

結果就拿回去加熱了,整盤回來的時候跟去的時候一樣(不應該換一份新的嗎?),切面處看起來是熟了!~

3.jpg

結果在切開旁邊還是沒熟的粉紅色肉啊!看到還是沒熟真的沒心情吃了,我看工作人員也在看我們,但沒有要過來處理的意思,接著隨便吃吃就結帳了,結帳時工作人員有問男友是否還是沒熟,男友說對,結果對方只說了句不好意思就句點了,挖...這感覺真的很差耶~沒熟回去加熱結果還是一樣!

服務態度就是不好意思,拜託~我們不是花錢來買沒熟的食物好嗎?你還好意思只說句不好意思啊!

絕對不會再來了,謝絕這種餐點跟這種態度!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3月20日

 

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76號

電話  03-463-1061

營業時間 ★ 11:30~14:30;14:30~17:00;17:00~20:30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